今年高考336文科,想上四批一市場營銷專業。報哪個學校好

2022-09-27 15:30:06 字數 2608 閱讀 6606

1樓:匿名使用者

招收文科生的第四批高職高專(二)院校有:

華中師範大學漢口分校 ( 武漢市江夏區大花嶺大學城文化路特1號)華中師範大學武漢傳媒學院( 武漢市江夏區東湖高興技術開發區藏龍島科技園區關鳳大道特1號)

中南財經政法大學武漢學院( 武漢市武昌雄楚大道636號)中國地質大學江城學院 ( 武漢市江夏區紙坊街熊廷弼路8號)武漢理工大學華夏學院 ( 武漢市東湖高新技術開發區關山大道489號)武漢科技大學城市學院 ( 武漢市東湖風景區黃家大灣特1號)武漢科技大學中南分校 ( 武漢市江夏區江夏大道18號)湖北大學知行學院 ( 武漢市江岸區諶家磯特1號)中南民族大學工商學院 ( 武漢市洪山區青菱鄉黃家湖西路2號)江漢大學文理學院 ( 武漢市經濟技術開發區學府路8號)武漢工程大學郵電與資訊工程學院 ( 武漢市江夏區流芳大道特1號)武漢科技學院外經貿學院 (武漢市洪山區紡織路特1號)武漢工業學院工商學院 (武漢市洪山區白沙洲大道張家灣街特1號)湖北經濟學院法商學院 (武漢市江夏區藏龍島科技園區洋湖大道特1號)湖北工業大學工程技術學院(武漢市洪山區南湖之畔)湖北工業大學商貿學院 (武漢市洪山區雄楚大道634號)湖北中醫學院生物醫藥工程學院(武漢市洪山區青菱鄉黃家湖西路特1號)武漢航海職業技術學院 (武漢市武昌區友誼大道湖北大學斜對面)武漢職業技術學院 (武漢市東湖高新技術開發區關山大道463號)湖北交通職業技術學院 (武漢市洪山區雄楚大道455號)武漢工程職業技術學院 (武漢市青山區和平大道1085號)長江職業技術學院 (武漢市洪山區雄楚大道918號)武漢軟體工程職業技術學院(武漢市東湖高新技術開發區關鳳大道特1號)湖北開放職業技術學院 (武漢市洪山區民族大道15號)武漢工貿職業學院 (武漢市洪山區魯磨路448號)武漢工業職業技術學院 (武漢市洪山區新路村特1號)武漢生物工程學院 (武漢市新洲區陽邏經濟技術開發區漢施公路特1號)武漢資訊傳播職業技術學院(武漢市江夏區廟山經濟技術開發區)武漢科技職業技術學院 (武漢市武昌區余家頭鐵機村2號)湖北藝術職業學院 (武漢市武昌區武珞路694號)武漢鐵路職業技術學院 (武漢市東湖高新技術開發區藏龍島科技園區藏龍大道特1號)

湖北冶金管理幹部學院 (武漢市青山區和平大道1248號)武漢交通職業技術學院 (武漢市武昌區學院路12號武漢民政職業學院 (武漢市洪山區卓刀泉南路257號)武漢大學珞珈學院 (武漢市洪山區新路村特1號)武漢生物科技職業學院) (武漢市洪山區野芷湖特1號)武漢生態工程職業技術學院(武漢市江夏區紙坊大道110號)武漢商貿職業學院 (武漢市東湖高新技術開發區流芳街南環路特1號)武漢語言文化職業學院 (武漢市江夏區五里界鎮中州大道特1號)湖北城市建設技術學院 (武漢市洪山區關山三路483號)湖北水利水電職業技術學院(武漢市洪山區珞獅南路306號)武漢公交職業技術學院 (武漢市東湖高新技術開發區關鳳大道特1號)武漢警官職業學院 (武漢市東西湖區吳家山東吳大道特1號)武漢電力職業技術學院 (武漢市洪山區珞瑜路189號)武漢外語外事職業學院 (武漢市東湖風景區黃家大灣特1號)長江工程職業技術學院 (武漢市江夏區大花嶺大學城文化路9號)本人是武漢科技大學中南分校畢業的,現在叫武漢理工學院。我讀的是專業英語,大專。目前創業,混的還行!

希望能幫到您。大學最好在武漢省會城市讀,見識比較廣!對就業有一定的幫助.

現在主要從事市場營銷方面的工作。記住:從事市場營銷牛b的人,都是不問英雄出身的,如果太過在乎學校出身,對不起!

你不合適讀市場營銷專業和將來從事市場營銷工作!

2樓:匿名使用者

襄陽汽車職業技術學院

襄樊職業技術學院

3樓:匿名使用者

青島大學自考本科歡迎你

011年四川高考 文科336想學工商管理和市場營銷可以嗎?哪介學校可以

我是今年河北文科的學生,高考393分,想報市場營銷的專業,有沒有好點的專科學校,省內省外無所謂 20

4樓:春玄清

市場營銷···當然是在沿海城市的比較好咯~ 具體的自己搞定

河北省,今年文科高考分數是465,想報三本院校的會計和市場營銷專業,推薦一下學校

5樓:

天津市的 河北工業大學的城市學院是本三 但是師資環境和硬體軟體都是享受一本同樣的待遇啊,而且找工作也有好處,就是學費一年1萬,在本三院校裡算是好的了,河工大是河北省唯一一座211,願你進入理想大學!

我是湖北文科生,高考只考了294分,明天就要填志願了,現在很迷茫,不知道報什麼學校,我想學市場營銷專業

6樓:陌楓瑾

學校應該有發招生 和相關學校的書啊

我是湖北理科生,正在看 8月號的 我是四批1 你應該是四批 2 吧、 好好看書。

填志願的時間是29號 到1號,別急。

7樓:找個學校上

你比我分多點! 我現在也在找!不過你學市場營銷這個專業不推薦去什麼好得學校!隨便找乙個武漢的高職高專2上下!不推薦自考和復讀 ! 復讀簡直是自殺

8樓:顧家大寶

湖北荊州教育學院,很不錯條件,你加我我和你詳說,要快了,包你上的

9樓:熊熊佳謹

市場行銷專業可以試試讀武漢的自考,

我是文科生,今年高考516分,我想讀市場營銷,有什麼好的2b院校介紹一下?

河南考生,今年高考考了276分,文科,能上的學校和能

請樓主採納 3101 北京大學 a a 420 306 3103 清華大學 a a 416 298 2101 復旦大學 aa 414 303 2103 上海交通大學 aa 410 294 3102 中國人民大學 a a 405 299 2301 中國科學技術大學 aa 405 297 3115 北京...

我是安徽一考生,今年高考考了516分,文科,能上哪些學校啊?請大家給點建議,謝謝

我感覺最高可以選個阜陽師范,然後就是巢湖學院 宿州學院之類的了 池州學院 宿州學院 蚌埠學院等這類學校。我和你考的一樣,想報會計方面的。也不知報什麼學校?急!淮南師範學院也可以哦,我就是這裡的。我和你考得一樣。我也沒想好。安徽文科516能報什麼學校 文科能考的專業理科全都能考,理科能考的專業文科大部...

我是今年高中畢業生,高考考了415,文科,想去新加坡學酒店管理,不曉得可以報什麼學校,大家可不可以給點

恩 同學 我跟你的情況差不多 但我不知道你是 的考生 你的分是在當地是哪個層次 最近我也和家長找了些學校 據我所知一本線超30分可以申請三所公立大學 二本線還對英語有一定要求可以申請五所理工學院 以上學校是新加坡中國都公認文憑 就業率基本100 其他就只能申請私立大學了 不過私立大學文憑中國不承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