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了600塊買了把民瑤結他,感覺弦枕太窄,弦與弦枕的距離太高,按著費力!我是初學,沒人教可以學好嗎

2022-09-27 12:30:03 字數 956 閱讀 5410

1樓:

琴枕窄?!是指,指板窄嗎?!這個沒辦法,民謠都是一樣的。古典指板會寬點。

琴弦與琴枕距離過大,是因為琴枕太高,磨一下就好。別自己磨,把握不住的。去找賣你琴的老闆。若是調整過後高音部分琴弦還是高(12品左右),就要調節下後面的琴橋,和琴頸的螺旋杆。

沒人教會費勁點。看你想學到什麼程度,若是簡單的看6線譜彈唱,自學完全可以。若是想與別人合奏,排練,搞樂隊什麼的,最好找老師教。

我給別人回答的一些問題,可能會對你學琴和了解琴有幫助。

關於學琴

關於買琴

2樓:匿名使用者

弦枕太窄那是買的女式的嘛?

同樣的牌子會有很多態號的 那你可能是沒太挑好弦距離可以調的 自己磨一磨

我覺得如果不是為了追求太高的**造詣的話

自己學 來陶冶一下情操就挺不錯

找別人學無非是督促一下自己

有一本比較全面的書 和一顆堅定的學好吉他的心就夠啦年齡不算什麼問題

也不是像一般人說的那樣古典吉他從小學。

要只是彈唱的話 不用多久就可以入門了

書的話 我看過兩本 乙個是劉傳的結他自學三月通 還有潘尚文的 彈指之間 都還行。 30-40塊之間的樣子。

3樓:有羊新客迎春

剛學是這樣的,特別是按大橫按的時候更難受,但我只能說只有堅持才能成功,我都24嘞才剛開始學呢,只要你有心一定能成功!

4樓:折騰吉他

弦與琴枕的距離太高按著會特別疼,我的就是,彈乙個小時就覺得疼的不想再練了。

現在整體換了一套,好多了~

吉他不是太難,掌握了基本的知識主要還是靠自己練,得能堅持。不分年齡的!22歲也有學成大師的!

我老媽非常喜歡玉。今天她花了600塊,買了一塊和田玉的佛墜子,想請大家幫忙看看這塊玉到底是不是和田玉

鑑定和田玉的話,你給的資訊太少無法判斷,這樣看只能初定是玉,雕工還不錯,一般來說這個雕工就值六百了,如果是和田玉的話,那是很便宜的了。你可以多點資訊才好判斷。看看我這山料的,比你這個怎麼樣,我賣600 這 怎麼看?你拿到自然光下照幾張 撒。粗看的的話,總覺得怪怪的,那影象好像沒有看見過,不過這造型挺...

緬甸玉,花了600值不值,剛買了個玉墜花了1400不知道值不值

您好,圖拍攝的不太給力 目測光澤很弱 僅憑目前圖 還無法100 判斷a貨 a貨前提下 物件種水品相相對較弱了 600偏貴 有不明白的地方請繼續追問 如果回答能幫到您的話,還望採納回答,謝啦!這是糯種翡翠,種水一般,600的 應該是高了。正常一二百元比較合理。剛買了個玉墜花了1400不知道值不值 你好...

花了500買了塊玉,大家看值不值

玉石品種,具體的價值取決於是否真品 質地顏色怎麼樣,補充 看看就知道 這裡就可以鑑定。今天花4000買了塊玉,大家看值不值,真不真。謝謝!目測 廣義和田玉 韓料461牌子,品相一般,市價在400元附近!入手謹慎!廣義和田玉雖然也能出具和田玉證書但不是真正的和田玉!您要是外行不建議您購買和田玉類物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