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種裝修用的軟體可以做窗簾效果圖的

2022-09-27 11:55:02 字數 3776 閱讀 3537

1樓:娜瑾希漫

用四維星軟體,將編輯好的窗簾拖拽至窗戶上,即可展示出該窗簾(如圖e-1),同時可以將布料拖拽至窗簾各部分進行布料的更換(如圖e-2)。

可將滑鼠放於窗戶一側,按著滑鼠左鍵不放,拖動滑鼠,框選出乙個合適的選區,然後再選擇一款窗簾,窗簾則只懸掛於框選的選區中

用什麼效果圖軟體可以做窗簾效果圖

2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有些軟體使抄用還是比較就簡單的,都比較視覺化,對於沒什麼設計基礎的人可以用模型直接搭配。

酷家樂裝修設計軟體:製作窗簾效果圖也是不錯的,最後可以生成3d效果圖,全景圖在室內進行搭配使用,做整體的效果展示,像是花色,材質等都是替換選擇,整體功能比較齊全,製作也簡單。

3dmax的話其實也是用的比較多的室內設計了,就是沒有那麼容易上手,還是有一定難度的。

ps這個當然時常見的設計軟體了,基本要做窗簾設計也是沒有什麼問題的,主要時要靈活運用這個軟體的話還是需要一定的功力的。

3樓:匿名使用者

網頁鏈結這款軟體做出的效果圖還不錯哦,價效比也高,身邊的朋友都在用

4樓:匿名使用者

psphotoshop一直被大copy眾認為是萬能的,所以是可以用來做窗簾效果圖的,學習能力強時間也充足的情況下可以選擇自學下,用這做圖主要是進行細節處理,做的不好可能會適得其反。

難度係數:★★★★★

四維星軟體

專業做窗簾效果圖的軟體,功能挺全面的遠不止窗簾這項,像牆紙牆布、地板地毯、吊頂瓷磚等等也都可以做,也可以稱得上一款裝修效果圖設計軟體。操作方法挺簡單的而且做的窗簾效果圖也很逼真,色差可以調整,很受裝飾建材行業的歡迎,沒有設計基礎的人也能學會使用。

難度係數:★

其他裝修效果圖設計軟體

裝修設計類的軟體都可以做出窗簾效果圖,但是過程比較複雜,而且收費上比較複雜,素材不能自己新增需要的等,就不做過多介紹了。

求一款可以做窗簾效果圖的設計軟體!!!

5樓:匿名使用者

窗簾效果圖設計的話,你得結合實際搭配在家中的效果來看是否滿意,可以看看這幾種:

1.三維家軟體:操作比較複雜,不是大眾類軟體;此外,每年都要交年費,而且軟體功能分開售賣,例如渲染功能1500元,衣櫃展示功能2500元等,**比較昂貴;

2.四維星軟體,一款傻瓜類軟體,操作非常簡單,還有每月都有的網路課程培訓。**也是一次買斷,終身免費公升級包售後。

它可以在不同風格的空間隨意設計各種建材產品使客戶能很直**到各裝飾材料鋪裝效果及整個空間的裝修搭配效果;

3.酷家樂軟體:操作難度大 ,不能新增客戶的實景**,自己產品素材不能新增,樣板圖太死板,不能給客戶隨時跟換他需要的素材,收取年費,不推薦;

4.圓方軟體:屬於3d建模類軟體,而四維星屬於影象處理技術,兩者不屬於同一類技術。

建模類的軟體,操作非常複雜,需要專業的設計師去操作,起碼畫普通的cad圖,店面導購員都不一定會畫。匹配度:專業設計師;難度:

五顆星。

6樓:裝飾軟體

四維星軟體挺適合的,操作非常簡單,還有每月都有的網路課程培訓。**也是一次買斷,終身免費公升級包售後。它可以在不同風格的空間隨意設計各種建材產品使客戶能很直**到各裝飾材料鋪裝效果及整個空間的裝修搭配效果,可以用手機拍攝素材。

7樓:鹹甜柚

如果是追求高品質,用酷家樂和三維家,缺點是要專門設計師來用,因為設計需要建模,比較複雜,而且不能自己新增自己的窗簾,如果要實用性好,用柚樂圖,缺點是不能做3d效果,但是不複雜,可以自己新增自己的窗簾,自己設計,出效果快,看你適用哪乙個啦~

8樓:不愛滾吧你

1.三維家軟體:操作比較複雜,不是大眾類軟體;此外,每年都要交年費,而且軟體功能分開售賣,例如渲染功能1500元,衣櫃展示功能2500元等,**比較昂貴;

9樓:匿名使用者

製作窗簾的軟體本身出效果圖質量還是比較重要的,比如常見好用的的:

酷家樂裝修設計軟體可以選擇合適的牆面進行顏色,材質,背景牆的設計,窗簾自然也是可以靈活設計,簡單方便,可以生成3d效果圖進行檢視。

很多設計常用的就autocad做平面圖,3dmax做三維效果圖,photoshop對效果圖處理修飾,但是要是不會的話還是建議用上面這種。

想做窗簾設計效果圖,用什麼軟體好呢?

10樓:四川萬通汽車學院

四維星bai不錯,我在用。也是逛du展會淘來的zhi,很方便

dao很簡單,適合沒有設計專基礎的人用屬

。手機拍照自由的新增房間,窗簾素材,你有客戶家**,再拍客戶看上的窗簾,簡單剪裁處理下,就能把窗簾掛進客戶家,這樣更方便客戶做出選

11樓:匿名使用者

酷家樂3d雲設計它包含窗簾設計功能,是裝修設計及軟體,有很多窗簾經銷商,設計師用這個做效果圖,操作不難,渲染快。

做窗簾效果圖的軟體用什麼好呢?

12樓:裝飾軟體

現在很多窗簾店都會選擇做效果圖來吸引客戶,對提公升簽單率是有幫助的。你可以試試看四維星軟體,操作不難。

13樓:逢恆陸煙

那得bai看你會用什麼du

了,現在做這個的軟體很多,zhi看dao

你的精確度了,專門展示窗簾專的屬話,想朋友在瑪雅動畫,朋友用的是maya動力學的那個模組做出來的,效果很好,就像是一段自然風吹窗簾的動畫,然後看你選擇其中那乙個靜態的一幀,比建模做出的還細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酷家樂3d雲設計操作起來很方便,也簡單,支援平面圖,全景圖等,渲染快。

自學版可以跟網上權的教材學習, 入門快。功能齊全,做裝修設計所呈現的效果圖質量真實,材質,燈光效果都是比較不錯的,窗簾設計素材多,操作自由,也不會過於繁複,提公升工作效率。

做窗簾軟裝這塊效果圖的有什麼軟體比較好用可以推薦下的嗎

15樓:買駿喆奕晗

酷家樂不錯,我在用。也是網上找的,很方便很簡單,適合設計師用也適合沒有什麼設計基礎的人做效果圖。可以製作3d窗簾效果圖,要是有合適的戶型圖可以放置上窗簾進行展示搭配,把窗簾掛進房子裡,這樣更方便客戶做出選擇,有乙個更好的展示效果。

你們都用什麼窗簾軟體做效果圖的?可以推薦一兩款嗎?

16樓:夢裝修

窗簾效果圖軟體的話,你得結合實際搭配在家中的效果來看是否滿意,推薦幾款現在市面上主流的效果圖軟體,可以參考下:

1.三維家軟體:操作比較複雜,不是大眾類軟體;此外,每年都要交年費,而且軟體功能分開售賣,例如渲染功能1500元,衣櫃展示功能2500元等,**比較昂貴;

2.四維星軟體,一款傻瓜類軟體,操作非常簡單,還有每月都有的網路課程培訓。**也是一次買斷,終身免費公升級包售後。

它可以在不同風格的空間隨意設計各種建材產品使客戶能很直**到各裝飾材料鋪裝效果及整個空間的裝修搭配效果;

3.酷家樂軟體:需要熟練運用3dmax以及建模等設計知識,不能新增客戶的實景**,自己產品素材不能新增,樣板圖太死板,不能給客戶隨時跟換他需要的素材,收取年費,不推薦;

4.圓方軟體:屬於3d建模類軟體,而四維星屬於影象處理技術,兩者不屬於同一類技術。

建模類的軟體,操作非常複雜,需要專業的設計師去操作,起碼畫普通的cad圖,店面導購員都不一定會畫。匹配度:專業設計師;難度:五顆星

17樓:晴天霹靂雨一點點

去窗簾店裡,店家會給你很多不錯的建議,不用自己做,只要去挑選就可以了

客廳裝修用哪種瓷磚效果好,客廳的裝修用什麼瓷磚好?

你要裝哪種風格呢?不同的裝修風格可以選用不同的磚。客廳的裝修用什麼瓷磚好?一般在裝修的時候選擇瓷磚的可以根據瓷磚的花色決定裝修整體風格,關乎日後居住的心情,瓷磚的防滑度家居生活中難免會產生一些湯湯水水的,讓地面比較滑一些,一不小心安全就成了問題,所以要選擇一些防滑的瓷磚,在選擇瓷磚的時候也要看它的環...

做地毯的,用什麼軟體可以做空間效果圖

最簡單的是四維星,四維星也只專門做地毯地板效果圖之類的軟體 和四維星一樣的還有c4d,同樣也是簡單的做效果圖的軟體。難點的話就是3d和瑪雅,這些都是專門做效果圖的軟體,要比四維星難的多,而且不太容易操作,但是做出來的效果,要比四維星之類的做出來的細緻。更難點的就是犀牛,這些都是專門做效果圖的軟體。這...

這個圖是用什麼軟體做的,做效果圖用什麼軟體

很多修圖軟體都可以,比如最常用的photoshop就可以達到你要的這張 的效果,但是前提你的有專業的美學知識,要不達不到你想的成果 ps吧,這個 應該是用這個軟體製作的,根據這個 的樣式來看,它很好看,所以它可能是製作的,然後我也不知道其他的製作 的軟體,美圖秀秀啥的也沒有這麼高階,所以就是ps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