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買了33樓,封頂卻只有31層,這裡邊有著怎樣的烏龍

2022-09-26 23:15:06 字數 1875 閱讀 1571

1樓:人類觀察君

這個問題並不是單純的烏龍,而是這個女子被騙了。這個女子以全款購買了33層的房子,但是直到樓盤交付的時候,卻發現這棟樓最高只有31層,房地產業內將這種防空稱為空氣房,也就是說這個三十三層是看不見摸不著的。

這名女子至今還在為自己維權,但是不管是房款還是房屋,仍然都沒有任何著落。這個女子之所以會騙,是因為相信了所謂的內部認購。直到這個樓盤開始正式預售之後,開發商看到這名女子的預售證,當即表示這個銷售所用的公章是假的,她購買房子的房款並沒有到開發商的賬戶,所以開發商並不認同這份購房合同。

所以這名女子的錢無疑是打水漂了,這也證明這名女子的法律意識有所欠缺。因為我國的住建部早幾年已經規定任何商品房在沒有取得預售許可之前,任何的內部認購或者是收取定金都是屬於違規行為。這個女子會輕信所謂的內部認購,也是因為對這條法規不夠了解,所以才會被銷售公司欺詐。

買房是人生中的一件大事,所以一定要非常小心,想查詢這個樓盤是否有預售許可,則可以到當地的**官方**查詢備案情況和預售批准,查詢到情況屬實之後再購買。如果發現樓盤的開發商存在違規行為的話,可以到房管局去舉報,這樣才能夠確保自己和所有人的利益,不讓這些不法分子打了法律的擦邊球,牟取不法收入。

2樓:不喜歡吃烤包子

因為她被坑了,這棟樓就連上地下才有33層,她買的其實就是31樓。

3樓:職場划水小菜鳥

就是這個女人被銷售坑了,現在有很多銷售都是滿嘴跑火車。

4樓:**錦鯉學姐

可能買的是閣樓,但沒有問清楚所以才找不到的。

5樓:

可能她買的不是這個地方的房子,而是其它地方的剛好名字也一樣。

31層的樓房,買27層怎麼樣??

6樓:鑽誠投資擔保****

俗話說灰塵在空氣中,在25公尺到33公尺這個位置形成了乙個飄浮帶,從建築的角度上看,就是8--12層之間. 而9--11層就是受最嚴重的樓層.

灰塵的漂浮帶,與地形是有關的,一般來說,地勢高的地方,灰塵漂浮帶相對要降低一些.而窪地的灰塵漂浮帶相對要高一些. 但是影響這個漂浮帶最大的因素是天氣.

如果雨天.這個灰塵帶會暫時消失的, 遇到大風天氣,這個灰塵帶也是不斷上下運動的,沒有什麼規律了. 在風力小天氣晴朗的情況下,才有相對穩定的漂浮帶.

還有一點, 就是與大氣氣壓也有關係.氣壓越高,浮塵帶越低, 反之反之. 這個漂浮帶是一直存在的只不過,根據不同的地區汙染程度也不一樣, 當然是工業城和大城市汙染最多,而小城市和休閒城市汙染少一些, 而到農村山區就更少了.

從汙染角度來講都是一樣的

從工程結構上來講的話應該是17層好一些

33層封頂的樓,19層和13層哪個更好一點?

7樓:岳麓風光

19層吧!13在西方人眼裡是不吉利的!

8樓:匿名使用者

33層,1/3以上一2/3以下是比較理想的,即11至22都是不錯的樓層,相比之下19略好一些,其次還要看前面有無高樓

中國古代有哪幾把名劍?比如將幹,莫邪,巨闕一類的。最好附帶故事,不要拿遊戲裡的蒙我。

前面有一樣31層高的樓,我買的也是31層的高層,我選的23層西邊中間套,採光如何?

9樓:開拓者_弗雷爾卓德

這要看樓之間的距離,如果正常的話23層採光受影響很小。

10樓:

你要看你樓與前樓的距離有多遠,前樓是否在你的正南方,一天內時間不同,採光也會不同的。

房屋共33層先27樓還是8樓好,33層我選27層房子好不好

根據個人喜號來.樓層越高視野越好採光越好但噪音會約大.樓層低的老人方便但 版視野和採光就 權弱點且蚊蟲多.只要避開非標準層其餘樓層就看你自己有沒有忌諱.每個小區的非標準層不同但其小區非標準層售樓員都會知道的,可以問他們 一般人認為高層房子越高越好,因為視野比較好。可以觀賞到好的景觀。而且高層房.買高...

高層33層選16樓好不好,33層樓房買15層好嗎

一 買房樓層的選擇應當考慮的主要因素有 住宅樓總層數 逃生難易 生活便利性 家庭人口年齡構成及健康狀況 住宅通風採光情況 樓層 差異等因素。二 低層住宅 指一層至三層的住宅。樓層選擇優勢 低層對於有小孩和老人的家庭而言,出行是非常方便的。有意外發生的時候,比如 倒塌 火災等事故,低層是最有利於逃生的...

辦公樓層高為33,樓梯間開間33,進深57室內外高差

樓梯底層中間平台下做通道,淨高要滿足2.2公尺以上,室內外高差0.45公尺,需要轉向平台底標高最小為1.75公尺。三層辦公樓,層高3.3公尺,樓梯間開間3.3公尺,進深5.7公尺,室內外高差0.45公尺設計計雙跑樓計算的步驟?5 0.45 3 0.15 公尺 先3步 剛好到正負0.000.3.3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