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知道林肯被刺之謎,林肯被刺真相!

2022-09-25 05:10:03 字數 1469 閱讀 8086

1樓:媯向

暗殺因為他要解放黑奴,被種族主義者給暗殺了。

那天晚上在陽台,對面設過來的子彈!

林肯被刺真相!

林肯被刺殺真相

2樓:東師陳老師

2023年4月14日晚10時15分,就在南方軍隊投降後第5天,林肯在華盛頓福特劇院被槍殺。同情南方的演員約翰·布斯趁**保鏢離開之時,悄悄溜到**包廂開**中了林肯。4月15日,美利堅合眾國第16任**亞伯拉罕·林肯與世長辭。

當時流傳甚廣的乙個說法是,布斯並沒有被殺死,而是被放走了,後來埋葬的屍體是他同謀的。當時手握重拳的戰爭部長埃德溫.斯坦頓掩蓋了事實真相。

咋聽之下,這又是乙個荒謬的陰謀論說法。但是,當戰爭部長的大量秘密檔案到20世紀30年代中期被解密之後,歷史學家吃驚的發現, 真相和民間傳說高度吻合。

第乙個深入研究這些驚人史料的是歷史學家奧托.愛森斯默,他發表的《為什麼林肯被刺殺》震動了當時的史學界。後來西奧多.羅斯科出版了影響更廣泛的研究結果,他支出:

19時間大量有關刺殺林肯事件的歷史研究,對福特劇院的悲劇描述更像是在展示一部大型歌劇.......只有少數人將其作為乙個**事件來看待:林肯死於乙個魯莽的罪犯手中.....

罪犯得到了應有的法律懲罰;陰謀論被扼殺了;美德最終取得了勝利,林肯也「屬於過去」了。

但是,刺殺事件的解釋既不能使人滿意也難以令人信服。事實表明,林肯之死的相關罪犯一直逍遙法外。

林肯被刺的**是誰?

3樓:匿名使用者

約翰·威爾克斯·布斯(john wilkes booth,2023年5月10日 - 2023年4月26日)是美國戲劇演員,他於2023年4月14日刺殺了林肯**。他同情南部邦聯,對南北戰爭的結局甚為不滿。在逃脫的過程中被國旗絆倒,跳到舞台上時,大叫:

「這就是暴君的下場!」全場皆驚。之後他在一處兵營附近被士兵發覺,憤怒的士兵將他開槍打死。

4樓:噬血曼珠沙華

刺殺林肯的**布思(john wilkes booth)林肯在華盛頓福特劇院遇刺。**是乙個同情南方的精神錯亂的演員。

5樓:

刺殺林肯**的凶犯布思原來是一名失意、但卻極想在舞台上出風頭的演員。南北戰爭結束後,他一直對南方**的挫敗感到耿耿於懷。為了表示對林肯**的不滿,也為了讓自己一舉成名,布思決定幹一件驚天動地的大事——刺殺**。

於是,2023年4月14日晚,膽大包天的布思攜帶一把只能裝一發子彈的「德林哥」手槍,來到福特劇院,秘密潛入了林肯**的包廂,並向**的後腦部開了一槍。

林肯**遇刺之謎之謎是什麼?

林肯被刺的原因有哪些?

林肯死因人體懸案之迷 15

6樓:謝於藍

被外星人殺傷 傳說的

真火燃木壁爐取暖原理,誰知道燃木真火壁爐的工作原理和設計原理?詳細點謝謝

燃木真火壁爐取暖效果要比空調,地暖省,燃燒效果也很棒 壁爐是一件似熟悉又陌生的家庭裝備,在國外的電影或雜誌裡以及眾多國家首領 企業家及名家名流的會客聚會場合經常見到壁爐的蹤影。但現實生活中真正熟悉壁爐的人士在國內還不是很多。就我本人來說,第一次真正和壁爐的親密接觸是在八年前,富有戲劇性的是我將壁爐毀...

大家誰知道那個網上招聘兼職打字員是不是真的啊?就是那個中醫古

我開始做過假的被坑了兩次299元,現在也還在做不過比較幸運遇到正規平台了,除了打字員還有串珠,說實話我感覺比我上班都強 假的,不要去來 弄,就是源乙個圈套,先要你bai交入會費,又和du你說要成為高階會員才能zhi做單又要交錢,dao之後發些沒酬勞的任務,說是入會檢驗單,過了才算正式入職,後來又要你...

有誰知道這是真幣還是假的,知道的請告訴我謝謝

2015年反法西斯70周年紀念幣。真幣!這是流通紀念幣,真幣。真是真的但沒什麼價值 這是誰呀,知道的請告訴我,謝謝。曾由美,曾經是廈門松柏中學校花 長得好看可愛成了網路紅人 你可以看她部落格 微博曾由美umm 裡面有很多資料 這是她貼吧的鏈結,好多 哦 請問這是什麼病,有誰知道的或懂醫的請告訴我,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