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難的古詩求解問姻緣,關於姻緣的古詩

2022-09-24 16:50:06 字數 3104 閱讀 5737

1樓:

從上面提供的資料看,到秋天姻緣可以成.

詩意是:要了結自己的願望,就要耐心等待秋天的到來;到了秋天就可以去請媒人幫你提親.如果雙方包括父母都同意了,你不要忘了媒人的功勞,要時時刻刻銘記於心.

解釋:時來運轉,百事可成,借助他人的力量,獲得神靈的護佑,家庭平安,慶祝生日,卜問訊息,要等到立秋之後.

註釋:求財得財,求名得名,大家都非常羨慕你.如果不是以前的努力,怎麼可能如此得意呢?就像樹上的果實一樣,香氣撲鼻,味道甜美,雖然要等到秋天才能食用,但是不要忘了是春風春雨的作用.

總結:所求婚姻立秋之後可以成就,但是千萬別忘了幫助你的人.

2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想吃到香甜的果子,要等到秋天才行,而且不能放著不管,要勤澆水,除蟲,,只有汗水澆灌了,果子才會香。

求姻緣:如果想隨你的心願,就要付出努力,只有在心愛的人身上下足功夫,愛情才會長久美滿,而且你會遇到乙個貴人,如果姻緣成了,要有感恩的心,回報幫助你的人,不然到手的還會失去的。

關於姻緣的古詩

3樓:流殤紫染

死生契闊,與子相悅;執子之手,與子偕老。

在天願作比翼鳥,在地願為連理枝。

願得一心人,白頭不相離。

滴不盡相思血淚拋紅豆,開不完春柳春花滿畫樓。

彼采葛兮,一日不見,如三日兮。彼採蕭兮,一日不見,如三秋兮。彼採艾兮,一日不見,如三歲兮。

問世間,情是何物?直教生死相許,天南地北雙飛客,老翅幾回寒暑。歡樂趣,離別苦,就中更有痴兒女,君應有語。

渺萬里層雲,千山暮幾景只影嚮誰去?橫汾路,寂寞當年簫鼓,荒煙依舊平楚,招魂楚些何嗟及,山鬼暗啼風雨。天也妒,未信與,鶯兒燕子俱黃土。

千秋萬古,為留待騷人,狂歌痛飲,來訪雁丘處。

求關於愛情和婚姻的古詩詞

4樓:百度文庫精選

內容來自使用者:love_cover

5樓:匿名使用者

兩情若是久長時 又豈在朝朝暮暮!

曾經滄海難為水 除去巫山不是雲

6樓:晨

春蟬到死絲方盡,蠟炬成灰淚始乾。

執子之手,與子偕老

7樓:匿名使用者

《上邪》原作為:「上邪,我欲與君相知,長命無絕衰。山無陵,江水為竭,冬雷震震,夏雨雪,天地合,乃敢與君絕!

求古詩一解----------姻緣詩

8樓:文曉絲

當局者迷,我是旁觀者。

這就是乙個大忽悠,說得不明不白,不過可以歸納成一句,就是「你的姻緣在秋天」。

可是這還是乙個忽術,

秋天,你們相識在秋天,我也說得通;

你們相知在秋天,我還說得通;

你們定情在秋天,我還說得通;

你們成婚在秋天,我還說得通;

你們分手在秋天,我還說得通;

你老人家打光棍,我還說得通;——你的秋天還沒來呢嘛

求姻緣,籤詩是朱壽昌尋母:十方佛法有靈中,大難禍患不相同;紅日當空常照耀,遇有貴人到家堂。求高人解

9樓:居士善魚

最近有喜事,南無阿彌陀佛

10樓:懺悔文人

因緣靠福報等等功德莊嚴。

問姻緣,求得觀音靈籤第27籤。懇請高人解籤。

11樓:匿名使用者

大體的意思是你做事考慮很多不敢去做,時機到了有貴人來幫助你的,到時候你一切都平安

12樓:匿名使用者

意思是:計畫謀慮用盡了機謀,思前顧後仍然不敢有所作為;順其自然,時候到了自然會有貴人相助,就像有銅牆鐵壁般的穩固可以放心安住。

詳解:此簽有」戒慎恐懼」之意。提醒當事人,凡事自食其力。

有時人會想依附有權有勢的物件,並希望」靠山」越穩越好,認為如此便可高枕無憂。但任何事絕無僥倖。故事中,李鄴侯之所以堅辭所有的官職與厚祿,即是因為他心中雪亮,知道」伴君如伴虎」、樹大易招風、更不願被名與利束縛。

因此不要妄想一步登天,須知」靠山山倒、靠人人倒」的道理。凡事腳踏實地,靠自己的實力

因為你問的是前男友對你的看法所以可算作:婚姻→阻 表示事情可能不很順利,姻緣講究緣分,但凡做事又都講究因勢利導。「一謀一用一番書,慮後思前不敢為」態度還是不太肯定啊,在這就不說得太白了。

13樓:老可欣奇醜

九六籤、上籤戌宮:【竇燕山積善】巍巍寶塔不尋常,八面玲瓏盡放光;勸君立志勤頂禮,作善蒼天降福祥。

詩意:此卦福德現身之象。凡事大吉利也。

解曰:這些福份。眾人皆有。不用心忙。福德前定。

故事:宋朝。竇燕山中年無子。

一夜夢中。其父訓他去惡從善。自此竇燕山痛改前非。

力行方便。並得五子。三字經有載:

竇燕山。有義方。教五子。

名俱揚。

家宅→許願 自身→許經 求財→正勝 交易→大吉 婚姻→好合 六甲→喜 行人→動 田蠶→平穩 六畜→欠利 尋人→遇 公訟→和 移徙→吉 失物→ 疾病→禳星 山墳→平

巍巍的寶塔,不是尋常事物,八面玲瓏還放著不可思議的光明,奉勸您要發心多多禮拜,你所行的事蒼天都能看到,多積善必然會降福於你,讓你所求滿願啊

從籤看,現在正是您禮佛的好時機,多多禮佛、唸佛,多多行善,好姻緣都不必求的

恭喜lz求得一支好籤啊

14樓:舊事夢可入骨心

喜歡乙個人,心裡默念那個人的名字,他有感覺嗎?

我來答pop729

lv.1 2020-01-30

古老的咒語——讓乙個人三天內愛上你

一天,男孩和女孩吵架了。他不再對她說「我愛你」,當然她也不再對他說「我也是」。一天晚上,他們談到了分手的事,背對背睡下了。

半夜,天上打雷了。第一聲雷響時,他醒了,下意識地猛地用雙手去捂她的耳朵,才發現不知何時他又擁著她。雷聲緊接著炸,假裝什麼也沒發生,可誰都沒有睡著,她想也許他還愛我,生怕我受一點點嚇。

他想,也許她還愛我,不然她不會流淚。愛的最高境界是經得起平淡的流年。世界上最美的木乃侯,這是乙個古老的符咒,請在收到此訊息後發經三個論壇。

等你發完後看看三天內就能得到心愛的人。

哪個寺廟求姻緣靈驗,求姻緣最靈的寺廟

各人的命運是不同的,有的人婚姻緣厚,有的婚姻緣薄,厚的人結婚較容易,薄的人結婚就難,沒有婚姻緣的人結不了婚。但也不是一定的。個人的行為是會影響婚姻和緣分的,兩個人之所以能結婚在於福分是對等的,當然這個對等,不一定是完全對等絲毫不差,是在乙個範圍之內,有上下活動的空間,這就是為什麼有的人婚姻緣厚有的薄...

形容姻緣的成語形容姻緣的成語有哪些?

白頭到老 白頭 頭髮白。夫妻相親相愛,一直到老。出處 詩經 衛風 氓 及爾偕老。明 陸採 懷香記 奉詔班師 孩兒,我與你母親白頭偕老,富貴雙全。白頭相併 猶言白頭偕老。夫妻相親相愛,一直到老。出處 明 馮夢龍 掛枝兒 木梳 木梳兒,我愛你齒牙乾淨 向妝台設個誓 願得白頭相併!白頭相守 指夫妻恩愛相守...

求姻緣佩戴什麼水晶,招姻緣的是什麼水晶

你好,建議佩戴粉水晶 水晶中粉水晶是助桃花的。方陣的話可以選擇粉水晶七星陣。這個 裡都有的買,購買時選擇天然帶有棉絮裂紋的。最後一點求什麼佛我便不知曉了。粉水晶七星陣對人脈交際會有促進影響。繼而改善自己的姻緣。希望能夠幫助到你。粉晶 薔薇水晶 石英石的一種,又叫芙蓉石或玫瑰水晶,是著名的愛情寶石。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