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求暑假遊雲南規劃,徵求暑假遊雲南規劃

2022-09-22 06:50:04 字數 878 閱讀 6354

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399這樣的團是不可能玩好的。現在昆明到大理的車費都是130左右,火車票學生都是23的。你想想會玩的好嗎?

你到了昆明麼就住在城區裡面好了。現在昆明城中村改造,很多小旅館都拆了。住宿有點**,但一般100左右就夠了。

當然是一般的賓館和快捷酒店。雖然貴點,但安全沒問題。然後到了昆明你可以去逛下西山,民族村,金馬碧雞坊,大觀樓。

其他的我覺得不怎麼好玩了。現在滇池真的不怎麼好玩了。

去大理麼可以考慮客車和火車。客車麼可以看看沿途的風景,火車麼不要坐到慢車。要不然真的很痛苦。

你可以去大理古城裡面找住宿的地方,不是老實貴,而且安靜。到了大理可以考慮下蒼山,洱海,三塔。有時間麼可以去下天龍八部影視城。

蝴蝶泉麼可以不去,不怎麼好玩了。但去蝴蝶泉的十字路口那裡的飯店做魚做的真的很不錯哦·~~有時間可以考慮下。個人認為大理和麗江是要慢慢的逛才有感覺,如果是很急很快速的瀏覽感覺真的沒意思。

去麗江的路上路過喜州的話,可以去買兩個喜州破酥粑粑吃。很不錯!

大理到麗江的路現在不是很好走,上了軍馬場之後就一直繞。但如果雨天的話,麼你有福氣了。回下很大的霧,真的很壯觀~到了鶴慶之後就好走點。

到了麗江你可以去古城南門停車場那附近找住處,那附近安靜點,但也在古城裡面。麗江麼可以去下束河,黑龍潭,雪山。反正麗江是很多旅遊點的。

但我建議你最好不要在人最多的時候去,麗江遊客太多感覺真的就是在打戰一樣,到什麼地方都是人擠人。

去大理麼注意風比較大。另外注意防紫外線。

好了,最後祝你在雲南玩的開心了啊~~

2樓:格紋格局

辦張錦繡江山的卡吧,一卡走遍大江南北。好像是98元。**的 有寧夏 背景 山東 海南 雲南等32條路線。我是在福團看到的,不懂你是哪個地兒的。

暑假去美國自駕遊,兩周時間行程怎麼安排

達美 旅行推薦乙個經典的美西小環線,所有地點都是順路的 並不繞路。既然是環線,就是以乙個城市為出發點和終結點,最後你再根據自己的出行時間 及對景點的喜愛來做加減法。另外可以根據購買機票時的 來作變動。再就是無論是 進出 盡量把最終離開的城市放在最後遊玩,這樣最後趕飛機會踏實一些。以洛杉磯為起點 終點...

我是天津的大學生,暑假想去濟南自助遊,無非就是去趵突泉,大明湖,聽說山東大學附近日租比較便宜

山東大學的日租便宜是長期的 乙個月的話大概一天十元 能不能單天租就不知道了 如果只是來看看景點的話就先去大明湖 然後去趵突泉 然後到泉城廣場 順便也可以去黑虎泉看看 不要門票的 然後從泉城廣場可以去泉城公園 如果還有時間的話 可以去山師啊 南韓城啦東門啦哪些地方逛逛街 旅途愉快哈 濟南的話 實際三天...

暑假想去九寨溝自助遊,哪位有好的經驗和路線

飛機精品三日行 第一天 成都 九黃機場 黃龍 九寨溝 宿九寨溝溝口 第二天 全天遊覽九寨溝 宿九寨溝溝口 第三天 九寨溝 九黃機場 成都 宿成都或者直接回程 備註 1 此行程為成都乘早班機到九黃機場 中午12點之前到 然後租車或者乘機場巴士先去黃龍遊覽,晚上回九寨溝住宿。2 若是下午到九黃機場的航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