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題目問下大家快暈死了

2022-09-22 00:05:08 字數 707 閱讀 8262

1樓:冒泡的橘子汽水

1.由於na在cl2中可繼續燃燒,可知cl2也能支援某些物質(如鈉)的燃燒.a我好象沒有見過有實驗證明的.

c錯誤.因為反應物cl2是單質形態而非離子形態.d也錯誤,首先由乙個實驗就得出乙個普遍的結論是片面的;其次這句話本身也不對,學到後面就會知道.

2.由the baby is sleeping可知是要"關掉收音機'' 以避免吵到孩子.而題幹中已有"don't'',即:

不要開啟,應選"開啟''.a是關掉,b是開啟,c是翻轉,d是(聲音)調小/拒絕.

3.is everything ok?,日常表達,習慣使然,意思是:"一切

就緒了麼?''d帶有"任何事''的意思

4.因為鐵傳導熱速度比木頭快.

至於比熱,就是上述文字的科學解釋.

2樓:匿名使用者

2和3的答案一般都是這樣的,是屬於規律把,不要去把問題想的複雜.以前我也這樣問老師的,但老師也說不上來,反正一般看到這種都是這樣答的.

is everything ok?,這是和口語相同的把,口語都這樣說的.

3樓:匿名使用者

第2題:

c的意思是:翻轉

b的意思是:開啟

根據句意,不要開啟收音機,孩子在睡覺!

所以只能選b

其實象2和3題,沒有什麼太多的為什麼,題做多了自然就會了。

問下大家,致尚門窗品質好嗎,問下大家,致尚門窗算好嗎?

致尚門窗順勢而為,持之以恆堅守節能,追求綠色環保,以質量為企業的生命,用心創造生活本真。致尚門窗品質好嗎可以網際網路了解,當然選擇門窗的時候要有一定的偏向。首先挑選門窗品牌一定要找口碑好的品牌,如富軒,其次就是關注生產的質量,可以在現場用手摸 用眼看。一般可以用以下方法來判斷 第一 型材壁厚不能低於...

問下大家小公尺淨水器怎麼樣,問下大家小公尺淨水器怎麼樣?

優點 外觀時尚 大氣,智慧型化,可遠端檢視機器狀態 缺點 設計不合理,400g的機器,前置濾芯比傳統50g的機器還要小,會導濾機器脫鹽率低且不穩定 水質難保證 濾芯壽命短,需要經常更換,費用太高。很好!但成本也貴,按機芯價每月要40多元花費有點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親親您好。我是導師金克絲,很...

想問下大家la prairie魚子精華眼部緊顏液和眼霜好用嗎,會油膩或厚重嗎

lp的眼霜是比較厚重和滋潤,畢竟歐美的頂級抗老眼霜不會做得很輕薄就是了。關於 想問下大家la prairie魚子精華眼部緊顏液和眼霜好用嗎,會油膩或厚重嗎?這個問題,現在來詳細回答。la prairie魚子精華眼部緊顏液和眼霜質地都很輕薄,塗上去輕輕按摩一下就被 吸收進去了,完全不會有脂肪粒的困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