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愛爾蘭首府貝爾法斯特的治安情況

2022-09-21 14:55:05 字數 871 閱讀 6052

1樓:匿名使用者

治安不是很好,示威、暴力事件都很多。

北愛爾蘭人文狀況

2樓:匿名使用者

北愛爾蘭位於愛爾蘭島的東北部,屬英國**管轄,被稱為阿斯特剩旖旎的自然風光和濃厚的風土人情,使北愛爾蘭成為乙個旅遊觀光的好去處。那廣袤的綠色草原和數不清的清山綠水構成了北愛獨有的以「綠色」為主線的自然景觀。那裡飄盪著甜津津而略帶奶香味的空氣,置身其中,讓人彷彿覺得大自然正從四面八方輕輕地擁抱著你,使之與你渾然一體。

幾千年前,諾曼第船民首次從蘇格蘭西南部來到這兒,留下了至今遊人仍可找到的他們使用過的燧石和居住過的洞穴。如今,點綴在綠色草原上的城市和小鎮,與那些從12世紀以來陸續建造的各種城堡和教堂交相輝映,折射出濃郁的北愛爾蘭風情。

我在北愛爾蘭期間,懷著對大自然的熱愛和對愛爾蘭文化的好奇,盡可能多地領略了這兒浪漫秀麗的風光和豐富久遠的文化。

多變濕潤的天氣

由於受海洋性氣候的影響,北愛爾蘭天氣變化無常,尤其是在秋冬季。忽而烏雲密布,傾盆大雨;忽而晴空萬里,陽光普照。我第一天深夜來到北愛爾蘭首府貝爾法斯特時,濕漉漉的地面分明是在告訴我這兒大雨剛過。

第二天一早來到女王大學校園時,陽光明媚,心情很是舒暢,朋友們開玩笑說這是老天爺在歡迎我這位遠方的來客。可是,話講過沒多久,突然天空中一片烏雲翻湧而來,頓時下起了冰雹。第三天是週末,我和朋友一起到學校去取乙份材料。

離開住處時天空晴朗,沒料到,走在半路上,突然紛紛揚揚地飄起了鵝毛大雪,不一會兒,周圍的世界變成了銀裝素裹,好乙個陽春白雪!到北愛爾蘭不足三天,卻經歷了四種迥然不同的天氣,心裡覺得好不習慣。而這兒的人們卻不以為然,相反,他們覺得這濕潤的氣候為他們創造了祖母綠的世界(愛爾蘭島別名祖母綠),給他們帶來了子子孫孫賴以生存的各種優質的奶製品。

愛爾蘭 北愛爾蘭與英國的關係,愛爾蘭和英國什麼關係

英國全稱 the united kindom of great britain and northen ireland 英國有四個部分組成 wales,england scotland and northen ireland 北愛爾蘭是英國打仗打來的,本來屬於愛爾蘭的地盤所以北愛爾蘭的武裝分子也是個...

北愛爾蘭人為什麼不喜歡別人叫他英國人

少數民族的問題那個國家都有 有個電影叫 勇敢的心 你可以看看 british才是英國人的正確叫法 為什麼北愛爾蘭人恨英國人?多大的仇啊?嘿嘿,這個問題我曾經當面問過乙個愛爾蘭人的。他很形象地說就好像我們中國人不喜歡日本人,或者說因為歷史和目前情況等原因恨日本人一樣的。為什麼蘇格蘭人不大願意承認自己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