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個版本的GHOST比較好,請大家

2022-09-21 08:35:03 字數 801 閱讀 4624

1樓:

symantec ghost v11.0.0.1502 整合漢化精簡綠色版

漢化版說明:

1、此為漢化的整合精簡版,不需要安裝原版軟體即可使用。

2、漢化版中包括以下檔案:

ghost.exe dos 環境下使用的 ghost 8.3

ghost32.exe windows 環境下使用的 ghost 8.3

ghostexp.exe windows 環境下使用的 ghost 瀏覽器(已漢化)

ghostsrv.exe 可進行網內多客戶端轉殖的伺服器端檔案(已漢化)

2樓:小蜜蜂

ghost8.0以後都可以。

3樓:匿名使用者

別用8.2,有漏洞,用8.3

4樓:

一鍵ghost是"dos之家"首創的4種版本(硬碟版/光碟版/優盤版/軟盤版)同步釋出的啟動盤,適應各種使用者需要,既可獨立使用,又能相互配合.主要功能包括:一鍵備份c盤;一鍵恢復c盤;中文嚮導;ghost8.

3.一鍵ghost,高智慧型的ghost,只需按一下"k"鍵,就能實現全自動無人值守操作,讓你一爽到底!

不用啟動盤。

一鍵ghost 8.3 build 070101 硬碟版

請問古文觀止那個版本的比較好,以下哪個版本的《古文觀止》好?

初學者比較 推薦 岳麓書社 的 恩 去年高一時 學校 要求背誦時候 就是 岳麓書社 的 恩 區別不大吧,重點是吸收了多少知識。以下哪個版本的 古文觀止 好?上海古籍 全本,詳註,精譯。分成一段一段的,每段都有註釋,然後是譯文。每篇前還有編者題解,簡單介紹下作者,文章寓意。宋體字吧,比較大,看上去清楚...

DNF當前95版本裡那個首飾比較好

看自己的需求是什麼了,有錢有時間,準備向著畢業快速前進,那就是95a 的哈林首飾,迅速成型,傷害也還行,之後沒事兒就刷超裂縫或者普通裂縫獲取江山如畫和萬物生滅,如果不想花錢鋼裂縫,那就是弄舊超時空的黑洞首飾,完事兒老老實實每週把鳥背混完了,挨個用材料公升級首飾,3周一件黑洞,3周一件江山如畫,一套首...

新概念英語網上有好多版本,那個版本比較好

選擇什麼樣的版本還是需要因人而異的。不同年齡階段以及不同層次英語水平的學員對新概念版本的要求也是不一樣的。首先,新概念英語有以下兩個版本。青少版 針對中國8 14歲青少年及初學者編寫,內容和傳統新概念不同。朗文外研社版本的新概念教材,適用於各個年齡段的學習者。具體來說是年齡上的不同,並沒有好或壞的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