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這樣是不是不夠愛我

2022-09-21 02:05:05 字數 1185 閱讀 3001

1樓:昶佯

他當然愛你了,只是你的缺點讓他很痛苦,這可能跟生活環境有關係,說明你們還留有私心,兩個人真心相愛,會為對方做任何事的,也許是初戀的原因吧,彼此都不懂,我覺得你們還是很有希望的,時間長了,你們會慢慢適應對方的,畢竟你也為他付出了很多,希望你們能和好如初!

2樓:匿名使用者

愛你是肯定的。

當兩個人有不合的時候,一方要求另一方改變一下也是合理的。你沒想讓他為你改變什麼嗎?

這個「夠」的標準是什麼?lz劃定的標準有站在他的立場麼?

至於你們分開,因為你們外界的關係,跟感情沒關係。主要是能力不足,他沒法和解你跟他家人的關係。你沒有跟他家人很好的容到一起。

夫妻間嘛,本來就不是乙個家庭長大的,有摩擦是肯定的。解決了就繼續過,解決不了就離婚。

3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他沒有那麼愛你!

4樓:匿名使用者

他很在乎你.這是關鍵時刻.看你怎樣把握了.兩個人的事.是需要你們找共同點的.如果,你改變不了他,那樣你要學會改變自己

5樓:匿名使用者

不,正因為愛你才包容你啊!但你們的愛情遲遲不結果。原因估計就要在自己身上找了,好了希望能幫到你。好好想想吧!實在不行建議諮詢專家,人家才是有經驗的人啊!

6樓:青檸檬

肯定的回答:是!愛乙個人要包容她的一切!

7樓:邦式晴

如果回頭還有後路

如果前進還有光明

如果放棄還有淚水

不要將自己禁錮

你不是他的全部

他亦不是你的全部

看看周圍

你會知道

他還愛不愛你。

8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沒辦法,男人說不要就不要唄,那不然怎麼樣。

9樓:匿名使用者

感情的問題,需要自己去感受。到底他愛不愛你,需要你自己去體會,別人又怎麼能體會得到呢。呵呵,我可只是乙個大學生,這方面感受不是特別深。不過,大姐姐您,自己去把握自己的幸福哦。

10樓:鳶蔠

如果乙個人跟你在一起,會覺得很累,受不了

那他就是不愛你,你要明白

看開點,你會找到愛你的男人的

當然,希望你自己也可以改變一點

她是不是不夠愛我,粵語歌詞裡原諒他不夠愛我, 坐後備座是什麼歌

愛情是建立在麵包上的,這是現在的現實啊 家庭阻力是很大的問題,很多情侶都是因為家庭阻力分的。既然你們都已經知道為什麼會有這個阻力,那就應該去克服啊。她也是在急在想著挽救這段感情。兩個人在一起要相互理解。你心裡煩應該說出來,你不說出來她怎麼知道,試著相互體諒吧。作為乙個女生,和家裡不同意的男生戀愛壓力...

從這些表現看來,他是不是不夠愛我?

你這樣做不是很明顯在遠離他嗎 如果再粘著 那就是她有點泠不清了 你們的關係本來就呢不是很好 所以 你這樣的態度 讓他覺得你在討厭他 想要分手。只能夠說,再愛你的人,也禁不住你的,滿滿的防備,或者說,不理人的樣子。就像我的表弟,我跟他關係也很好,但是現在他混的比我好了,當了醫生,不再理我了,每次我去找...

他到底是不是真的愛我?他是不是真的愛我?

那也許是他的口頭禪,如果你要選擇他 你今生伴侶,你要試著與他溝通,讓他改掉他那不好的惡習,需要時間和耐心。你們之間還是溝通少,心平氣和的好好談談,他既然愛你你也喜歡他,那你做什麼事情應該是很自然很放鬆的。覺得好累,做什麼事說什麼話都小心翼翼?那這段感情應該經不起考驗的了。兩個人在一起應該是一種很舒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