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指腫起來了怎么辦,手指腫起來了怎麼辦

2022-09-20 20:00:02 字數 623 閱讀 5590

1樓:窩窩降臨

你現在要排除以下幾個方面的因素:有沒有外傷史比如打球等一般肌肉軟組織拉傷要幾小時後才會腫起來,手指現在能不能動呀,還要排除一下骨折脫位等,什麼東西咬了也有可能,凍瘡不太像,你的手又不庠.

打籃球時手指腫了怎麼辦

2樓:匿名使用者

小傷沒事,放在冷水裡 24小時後熱敷,但要注意修養,不要讓手指太吃力.但也不要歇的太久,感覺快好的時候去活動活動,最好做無對抗的投籃練習,對手指恢復效果比較好!

3樓:匿名使用者

各種軟組織損傷(扭傷):直接使用接骨散外敷,它區域性給藥,使藥能快速滲透到損傷的部位,快速止痛消腫,活血化瘀,接骨續筋,達到**目的,而且安全可靠,有條件的理應首選.新傷2-3天止痛消腫,3-6天**.

3個月以內的傷一般2-3副藥就**了.嚴重的需要3-4副藥.陳傷需要3-6副藥。

軟組織損傷應急時**,以免發生神經粘連,肌肉萎縮等其它後遺症和併發症的出現.注意事項:有外傷、**嚴重過敏者禁用.

4樓:匿名使用者

48小時內冰敷,過後可熱敷

被螞蟻咬了,腳腫起來了,怎麼辦?

牙齒最後腫起來了,是什麼病,很難受

所謂牙齒腫,實即牙齒根部,而且其周圍齒肉腫脹,故稱牙齒腫,也叫牙肉腫。牙齒腫,主要是牙齦有炎症,牙齦下的炎症通過牙縫,牙結石,口腔死角進行多方位的傳播,導致牙齦附著牙菌斑而導致牙齒腫。冬天天氣非常乾燥,人體的唾液分泌減少,呼吸道乾燥,血管的脆性增強,本來就很容易感染細菌。如果再吃補品或者辛辣刺激的食...

狗狗眼睛突然腫起來了,是怎麼回事

1 狗眼分泌物 眼分泌物在獸醫名詞是淚溢 epiphora 它是眼病最常見的病徵。清澈的分泌物表示與眼淚引流有關,當然它亦可由刺淚和發炎 如結膜炎 引起。如果分泌物混濁或呈膿性 粘稠 變色 則大概是眼睛感染。病徵 清澈或膿性分泌物 腫脹 可能原因 淚管阻塞 結膜炎 青光眼 全身 染,犬瘟熱 如何 眼...

被蟲子咬了小指腫起來了和針刺樣痛

是被蟲子咬了.你都沒有看到什麼蟲子,別人更看不到了,那是猜不出什麼蟲子的,因為蟲子種類多得無法統計。一般通過血液迴圈對毒性的稀釋,可以消除症狀,由於手指是血液迴圈的末端,迴圈也較慢,所以稀釋的速度也慢,不過在10個小時左右應該可以基本完成。那就不用提問了 你等於自問自答 不知道被什麼蟲子蟄了一下手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