吶太陽東昇西落是真理嗎

2022-09-20 05:15:02 字數 813 閱讀 9854

1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絕對靜止的物體,參照物的不同,物體的運動情況就不同,以地球為參照物,太陽的確東昇西落,以太陽為參照物,地球在圍著太陽轉。不過你的觀點很客觀,角度也很新穎,格言新說,很好啊,不過主觀上這就話是對的。

2樓:玩心

運動是相對的!(現階段證實的真理)既然地球相對太陽是運動的,那麼太陽相對地球也是運動的!而且地球是自西向東轉動的。

但世界在很多方面是由你自己解釋的,你覺得你有道理,而你又能說服大家,就好了。

3樓:轉個圈不見了

我們每天看到太陽從東方公升起從西方落下,這是因為地球的自轉方向是自西向東的。 地球繞著太陽進行公轉,與此同時它自身也在進行由西向東的自轉。所以看起來,太陽、月球和天上的星星都是從東方公升起而在西方落下。

4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這是取什麼作為 參考系 的問題。

以地面作為參考,那他就是個自然現象,人力無法改變(除非你把四個方向的說法換了)。

以太陽為參考系,太陽不動,地球在自轉。

以別的恆星做參考系,你地球上的跟我有毛關係(其實也能說我懶得想了)所以這個問題是課本上故整你們的。

5樓:夕丶

沒人可以否定的道理叫做真理 (我自己的定義、認為比較正確)

當然是真理- -

6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因為地球自轉而產生的自然現象,除此之外還有許多

7樓:匿名使用者

從鏡子裡面看是一樣嗎?你給的規則都不完全,所以不存在說什麼真理的.

為何太陽東出西落?為何流水向東而不向西

呵呵,太陽東出西落沒有問題,原因很簡單,地球自西向東自轉且繞太陽公轉。但流水向東而不向西就有問題嘍,中國就有向西流的河流,還不少。比較出名的是額爾齊斯河。這是我國唯一流入北冰洋的河流,源出我國阿爾泰山西南坡,山間兩支源頭。喀依爾特河和庫依爾特河匯合後成為額爾齊斯河,自東南向西北奔流出國。還有一條叫倒...

愛意東昇西落出自哪裡

出自威廉 薩摩賽特 毛姆的 月亮與六便士 一書中。能夠愛意東昇西落,浪漫至死不渝。描述了乙個原本平凡的倫敦 經紀人思特里克蘭德,突然著了藝術的魔,拋妻棄子,絕棄了旁人看來優裕美滿的生活,奔赴南太平洋的大溪地島,用圓筆譜寫出自己光輝燦爛的生命,把生命的價值全部注入絢爛的畫布的故事。貧窮的糾纏,病魔的折...

歌詞唱到不要胡思亂想,太陽從東昇起從西落的歌名叫啥

電視劇集 不是錢的事 主題曲 快樂是福 詞曲 高進 演唱 蘇小龍 房子有多大 床才七尺多 好車也代替不了健康的體魄 花多少是少 賺多少是多 聽著小曲也能樂呵呵 哪天會下雨 不必瞎琢磨 太陽從東邊公升起還從西邊落 人這一輩子怎麼都是活 只為心中那乙份執著 快樂是福 老話常常說 誰都有啊 小小的酸甜和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