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生的讀書目錄

2022-09-17 13:35:05 字數 512 閱讀 1571

1樓:努力and努力

還有《人性的優點》也是不錯的

告訴你乙個秘密,不要看市場上的什麼心靈雞湯啊,什麼叫你為人處世啊,什麼叫你做乙個成功的人啊,什麼做乙個百萬富翁,這些看時覺得還行,其實因為這些書都是很淺顯的告訴你怎麼做,而不是為什麼做,所以你會發現你根本就不能很好的貫徹裡面的思想。真的得好書是引領你去思考,針對不同的情況做不同的自己,畢竟乙個人有乙個人的活法。

推薦你讀一本書《***傳》作者是肖特。一定要是肖特的,因為是外國作者寫的,所以很公正,看後保證你的內心很強大,保證你不在沾沾自喜了,你會發現你是如此的渺小,你會有強大的動力,不在迷茫了。

哈哈哈,我估計你可能沒有耐心看下去啊。哈哈哈

2樓:知識掌門人之父

好多哦!比如《人性的弱點》你看過沒?還有很多一時想不起來,你到書店看看啊!

很多一看書名就知道講什麼了!我常去看一些怎麼賺錢的,現實生活中賺錢了才是最大的進步!如果你只想看看國內的勵志的書,最簡單最實際的,孟母三遷,臥薪嘗膽…太多了!

生命從明天開始的圖書目錄,一生中必看的經典書目

廢墟裡盛開的花 序一 在夾縫中生長 序二 第一章 命運是海,我是帆 生命從明天開始 一對輪椅女孩兒的生命倒計時命運是海,我是帆生命,無法拒絕的那份苦澀和美麗 真情永駐我心 第二章 支撐我們生命的美麗親情 爸爸,我想給您打個 母愛深深 福州爸爸 媽媽,我拿什麼來愛你 遠方的姐姐等著赴我五年之約 我們策...

影響世界的100本書的圖書目錄,一生要讀知的100本世界名書

論語 孔子 生物演化論 達爾文中國四大名著 國富論 總之,世界書本千千萬,不同的人對書的價值觀不同,要論最具影響力的話,對自己走上正途影響最大的書那就是好書 一生要讀知的100本世界名書 1 人類思想史上第乙個烏托邦方案 柏拉圖的 理想國 2 剝削階段政治學體系的發端 亞里斯多德的 政治學 3 印度...

汽車文化的圖書目錄,專用汽車的圖書目錄

前言第1章 汽車的誕生與發展 1.1 誕生前夜 1 1 1蒸汽機汽車的時代 1 1 2 內燃機的發明 1.2 內燃機汽車的誕生 1 2 1 汽車之父 卡爾 本茨 1 2 2 戴姆勒與世界上第一輛四輪汽車 1 2 3 梅赫西迪汽車名字的由來 1 2 4 柴油機的發明 1 3 汽車最初在各個國家的發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