瀋陽生孩子必須要立卡嗎?立卡最晚的時限是生產前嗎

2022-09-16 19:30:08 字數 414 閱讀 3404

1樓:和美**

懷孕後應該在孕早期建卡,最好在孕10周內建卡。主要就是建立孕產婦保健手冊,完善早期的化驗,比如血常規、尿常規、凝血功能、肝腎功能,還有血糖、血脂、乙肝、丙肝、梅毒、艾滋病抗體等,此外還要進行心電圖、彩超等化驗檢查。孕11-14周時做nt檢查和早期的唐氏篩查,孕15-20周時做中期唐氏篩查,孕20-26的時做系統彩超大體排畸檢查。

28周前是每個月產檢一次,28-36周每半個月產檢一次,36周後是每週產檢一次,期間有任何異常都會記錄到孕產婦保健手冊上。所以建卡很必要,需要儘早建卡,從而規範產檢。

2樓:匿名使用者

不立卡在公立醫院不給辦住院手續,有地方生的話其實這些都能補,瀋陽這方面還挺講理。

3樓:張浩

必須建立婦幼保教手冊

建檔立卡貧困戶住院治療有限制嗎,建檔立卡貧困戶住院治療有限制嗎?

一 農村建檔立卡貧困戶,在縣內住院和縣外住院報銷醫療救助時 1 縣內住院要帶上回1證1卡 貧困戶答在縣內定點醫療機構就診住院時,要帶上病人的身份證和健康扶貧卡。2 健康扶貧卡由縣級衛生主管部門核發,1人1卡,要求身份證與健康扶貧卡是同一人才能報銷。一般在縣內住院實行先診療後付費,一站式 結算。二 報...

建檔立卡戶可以買房子嗎,建檔立卡戶的兒女能買房嗎

法律分析 通常情況下是可以買房的,因為現在城裡買房和戶口不掛鉤,買房只能算作一種投資。但是對於建檔立卡戶的朋友來說,可能就不具備扶貧戶資格了。當然各地政策不同,最好諮詢當地房管局。法律依據 城市房屋權屬登記管理辦法 第五條 房屋權屬證書是權利人依法擁有房屋所有權並對房屋行使佔有 使用 收益和處分權利...

銀行卡開通簡訊提醒必須要拿銀行卡去嗎

銀行卡開通簡訊提醒絕豎必圓轎須橘巨集肆到櫃檯嗎 開通銀行卡簡訊提醒,不去銀行怎麼開通?有兩種方法 方法一 在網上開通。開啟工商銀行,進入到首頁當中,登內錄自己的工商網銀,再容開啟工行信 使,簽訂協議,然後根據上面的提示進行即可。同樣如果想取消資訊提醒,也是以上的方法。若是copy招行一 新版 ba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