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鯨衛浴一體式智慧型馬桶怎么樣,質量靠譜嗎

2022-09-16 15:45:02 字數 2143 閱讀 6767

1樓:影子晃晃

浪鯨智慧型馬桶質量很差勁,經常壞,並且售後**很高,慎入

2樓:專業諮詢問答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你好,根據已經購買的網友反饋,

2,以前用過浪鯨的普通馬桶,感覺質量很好,這次購買了一款智慧型的,安裝完畢覺得*滿意,有五年的質保免除後顧之憂,安裝工申師傅也守時盡責。

希望能幫助到您

更多2條

3樓:

浪鯨應該不是專業研發和生產智慧型馬桶的廠家

4樓:

86版西遊86版西遊(2張)

浪鯨衛浴的智慧型馬桶和希箭衛浴的哪乙個牌子的好些?

5樓:來自千龍湖謹慎的沸羊羊

浪鯨的智慧型馬桶功能不咋多,款式也比較單一,希箭的智慧型馬桶雖然稍微貴點,但功能很多,也有很多款可供選擇。

中國智慧型馬桶十大名牌有哪些?

6樓:燕燕知識百科

東陶toto

東陶toto,始創於2023年日本,日本著名品牌,智慧型衛浴全球性著名品牌,日本歷史悠久的衛生裝置廠家,專業生產、銷售民用及商業設施用衛浴及相關裝置的廠家。

高斯coso

佛山輝映衛浴潔具****,高斯coso,水龍頭-花灑知名品牌,來自德國的世界水龍頭品牌,中國節能環保推廣產品,擁有先進生產裝置的專業衛浴潔具企業。

英皇crw

佛山市高明英皇衛浴****,蒸汽房-浴室櫃知名品牌,廣東省著名商標,廣東省名牌,為客戶提供專業的衛浴空間解決方案,專業的衛浴服務商,大型跨國集團公司。

家麗安家麗安品牌目前的辦公地在廣東省 佛山市,在網際網路上開設了官方***家麗安***,讓廣大網民在網上也能買到與家麗安實體店同款的商品。家麗安品牌自創立至今,深受廣大使用者們的喜愛,雖然家麗安已經取得一些不錯的成績,但並沒有放慢前進的步伐,仍在為成為行業中的最頂尖品牌努力。

卡慕camucn

卡慕品牌目前的辦公地在廣東省 佛山市,在網際網路上開設了官方***camucn卡慕***和卡慕***,讓廣大網民在網上也能買到與卡慕實體店同款的商品。卡慕品牌自創立至今,深受廣大使用者們的喜愛,雖然卡慕已經取得一些不錯的成績,但並沒有放慢前進的步伐,仍在為成為行業中的最頂尖品牌努力。

松下潔樂panasonic

松下電器(中國)****,松下潔樂,著名智慧型便座器品牌,行業領先品牌,世界500強,全球著名的綜合性電子技術企業集團。

松下潔樂是松下旗下的住宅設施事業下的著名智慧型便座器品牌。panasonic松下公司是乙個跨國性公司,在全世界設有230多家公司,員工總數。過290,493人。

其中在中國有54000多人。2023年全年的銷售總額為610多億美元,為世界製造業500強的第26位。松下電器產業株式會社建立於2023年,創始人是被譽為「經營之神」的松下幸之助先生。

創立之初是由3人組成的小作坊,其中之一是後來三洋的創始人井植歲男先生。經過幾代人的努力,如今已經成為世界著名的國際綜合性電子技術企業集團。

恆潔hegll

廣東恆潔衛浴****,創立於2023年,廣東省著名商標,廣東名牌,擁有陶瓷潔具、浴室櫃、五金龍頭、淋浴房及浴缸等生產基地,專注於整體衛浴產品研發、生產、銷售、服務的大型綜合性企業。

上司upsosc

upsosc上司品牌,隸屬於上海頂品建材****,創立於2023年,是一家集研發、生產、銷售、服務於一體的衛浴企業,主要經營國際知名品牌上司衛浴。

浪鯨ssww

佛山市家家衛浴****,浪鯨ssww,衛浴潔具知名品牌,始於2023年,廣東省著名商標,廣東省名牌產品,中國建築工程推薦品牌,國內整體衛浴的先行者,中國著名陶瓷、衛浴研發-生產-營銷於一體的大型企業。

日豐riifo

日豐企業****,riifo,榮獲德國紅點獎、if設計大獎、中國十大衛浴品牌、整體衛浴品牌企業10強,管道/地暖/衛浴知名品牌,廣東省著名商標,廣東省名牌產品,行業標準參編者,新型管道行業知名**商,集研發、生產、銷售、服務為一體的大型高新技術企業。

7樓:匿名使用者

智慧型馬桶我知道喜爾康挺不錯,工藝設計好,舒適性好,妥妥的十大品牌之一。

8樓:

中國十大智慧型馬桶有科勒、唯寶、松下、toto、美標、箭牌、樂家、恆潔、德立菲、海爾。

聯想電腦買台式好還是一體式好呢

一體機的用處就是放家裡邊好看 就是好看 筆記本式便攜 台式電腦是效能 一體機一般都是家裡上網用的 就是放著能和家具融為一體 和諧好看效能 便攜都不是她的優勢 如果有玩遊戲的話台式啊,還是小機箱的台式電腦,買一體機的話不如買個筆記本好看了 不知道你的理想價位是多少,家悅好多型號。可以去中關村參考下。希...

一體式電腦,能夠將所有硬體全部更換嗎

只要能購到符合一體機安裝位置的配件,當然可以全部配件換新。但細想一下,這不等於保留液晶屏和機殼,全新裝個主機了。猜測,提問者可能是嫌一體機效能太差了,想硬體公升級改造,但語言表述不達意。建議改造方案 1 查明現硬體配件的型號規格,請人分析,哪些可留用,哪些可公升級,設計一可行方案。即能提高機器效能,...

空氣能熱水器,一體式和分體式有什麼區別?

空氣能有一體機和分體機兩種,一體機由於蒸發器的體積受限而降低了能效比,為了能燒熱水,很多機組內建了一至兩根電加熱棒輔助加熱,導致了空氣能不夠節能,從節能方面考慮,一般不建議廣大業主選用。分體機包括兩部分 主機和水箱。室外主機較大的蒸發器有效地提高了能效比,保證了空氣能的高效節能。現在空氣能市場基本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