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節老人襪子裡放了什么東西,聖誕節老人襪子裡放了什麼東西?

2022-09-15 19:15:05 字數 2088 閱讀 4957

1樓:匿名使用者

金子,這裡有個傳說。

很久很久以前有乙個心地善良的貴族,他的妻子因病去逝,拋下他和他的三個女兒。這個貴族嘗試了不少發明,都失敗了,但也因此耗盡了錢財,所以他們不得不搬到一家農舍裡生活,他的女兒們也只得親自燒煮、縫紉和打掃。

一晃幾年過去,女兒們陸續到了出嫁的年齡,父親卻變得更加沮喪,因為他沒錢給女兒們買嫁妝。 一天晚上,女兒們洗完衣服後將長統襪掛在壁爐前烘乾。

聖人nicholas知道了她們父親的境況後,就在那天晚上,來到她們的家門前。他從口袋裡掏出三小包**從煙囪上乙個個投下去,剛好掉在女孩們的長統襪裡。

第二天早上,女兒們醒來發現她們的長統襪裡裝滿了金子,足夠供她們買嫁妝了。這個貴族也因此能親眼看到他的女兒們結婚,從此便過上了幸福快樂的生活。

2樓:生活中的小豬豬呀

聖誕襪最早是一對紅色的大襪子,多大都可以,因為聖誕襪是要用來裝禮物的,所以這是小朋友們最喜歡的東西。臨睡覺前他們會將自己的襪子掛在壁爐邊,裡面盛著許下的願望,等待著聖誕老人駕著車從煙囪下來把禮物放進襪子裡。

相關說明傳說每到12月24日晚上,有個神秘人會乘駕由9只馴鹿拉的雪橇在天上飛翔,挨家挨戶地從煙囪進入屋裡,然後偷偷把禮物放在孩子床頭的襪子裡,或者堆在壁爐旁的聖誕樹下。他在一年中的其他時間裡,都是忙於製作禮物和監督孩子們的行為。

雖然沒有人真的見過神秘人的樣子,但是人們會裝扮成他的樣子來給孩子送上禮物。他通常被描述為一位老人,頭戴紅色帽子,大大的白色鬍子,一身紅色棉衣,腳穿黑色靴子的樣子,拿著裝有禮物的大袋子,所以習慣地稱他為「聖誕老人」。

3樓:楚以珊睦瓏

可以放很多東西,比如小孩子喜歡的糖果拐杖或者小玩具什麼的

反正小孩子喜歡的都有

聖誕夜,聖誕爺爺放進襪子的第一件東西是什麼?

4樓:八零後

聖誕老人是聖誕節的象徵,傳說中的聖誕老人會在聖誕前夜駕著由馴鹿拉的雪橇,將禮物送到千家萬戶。在美國,孩子們平安夜在壁爐上懸掛聖誕襪,因為聖誕老人會從煙囪下來把禮物放到襪子裡。渴望得到禮物的孩子們聽說聖誕老人比較嘴饞,於是孩子們認為如果能在長襪子旁邊放上一杯牛奶和一碟餅乾,聖誕老人一定會很高興地享用。

據《今日美國報》調查,聖誕前夜近一半的美國孩子會給聖誕老人寫上一封信,說自己最近表現有進步,希望得到禮物,並留下小餅乾和牛奶供聖誕老人享用;29%的人只準備了小餅乾,還有百分之二的孩子非常細心,不但有餅乾、牛奶,還會在鞋子裡放滿乾草和胡蘿蔔,準備給聖誕老人的馴鹿吃。 聖誕老人由煙囪進入屋裡的行為,來自古代斯堪地納維亞人的傳統;備好餅乾和牛奶等他來的傳統,則衍生自中世紀的一則德國民間故事。幾乎每乙個孩子都想親眼看一看來家裡放禮物的聖誕老人,有許多孩子甚至會在平安夜守整整一晚上,但幾乎所有守夜的孩子都會在關鍵時刻莫名其妙地睡著。

這其中的原因,到現在還是乙個\「謎」。聖誕節早上起來孩子們發現牛奶喝完了,點心碟也空了,只是壁爐上的兩條襪子變得鼓鼓囊囊

腦筋急轉彎 聖誕節,聖誕老人第乙個放到襪子裡的是什麼 10

5樓:姬覓晴

答案是:」聖誕老人的腳「。

解釋分析:此題為一題腦筋急轉彎題目,題目中有兩層意思,一層就是問聖誕老人第乙個放到襪子裡的是什麼禮物,而第二層則是問聖誕老人第乙個放進襪子的是什麼;

結合腦筋急轉彎的解題思路,若是回答第一層意思,那麼禮物範圍太廣不好猜測;而第二層意思則可以聯絡到襪子是需要穿在腳上的,那麼聖誕老人第乙個放到襪子裡的自然就是他自己的腳了。

6樓:咬死魷魚

[image]10 腦筋急轉彎 聖誕節,聖誕老人第乙個放到襪子裡的是什麼

答案:他自己打我腳

7樓:聖寄瑤

自己的腳,因為他也需要穿襪子

8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他自己的腳丫了

聖誕節聖誕老人放進襪子的第一件是什麼東西?

9樓:匿名使用者

是他自己的腳丫!!就算出去送禮物,也得先幫自己穿好襪

聖誕老人在聖誕的那天第乙個放到襪子裡的是什麼?

聖誕節聖誕老人第一件放進襪子裡的是什麼

聖誕節聖誕老人第一件放進襪子裡的是 聖誕老人的腳。解釋分析 此題為一題腦筋急轉彎題目,題目中有兩層意思,一層就是問聖誕老人第乙個放到襪子裡的是什麼禮物,而第二層則是問聖誕老人第乙個放進襪子的是什麼 結合腦筋急轉彎的解題思路,若是回答第一層意思,那麼禮物範圍太廣不好猜測 而第二層意思則可以聯絡到襪子是...

聖誕節對男朋友說些什麼,聖誕節送給男朋友什麼

這節日猶如一把鑰匙,開啟了這些日子裡的想念.祝福的花朵,正細細說起我們曾有的期盼 祝你聖誕快樂!銀鈴輕響,是祝福與思念的節日呦!稍遞一聲問候,但願你 聖誕平安如願,一年比一年更美好。聖誕聲中喚醒愛的心靈,只有愛 是一顆永恆的北斗,照亮我們的來路和我們的歸途,讓我們彼此珍惜!聖誕鐘聲開啟我的心扉,別驚...

聖誕節的由來?為什麼叫聖誕節,西方人過年為什麼是聖誕節

1 聖誕節的由來 聖誕節又稱耶誕節 耶穌誕辰,譯名為 彌撒 是西方傳統節日,起源於 教,在每年12月25日。2 聖誕節也是西方世界以及其他很多地區的公共假日,例如 在亞洲的香港 澳門 馬來西亞和新加坡。聖誕節本來是 教徒的節日,由於人們格外重視,它便成為乙個全民性的節日,是西方國家一年中最盛大的節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