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指甲為什麼有白點點怎麼辦

2022-09-14 18:50:05 字數 992 閱讀 8479

1樓:匿名使用者

指甲可以反應健康狀況,觀察指甲的變化,可以了解身體有哪些病徵。 指甲過白 慢性貧血或肝、腎有問題。白斑 缺乏鋅,可由海產類、菠菜、菇類、五穀類、葵瓜子等攝取補充。

容易破裂 缺乏鐵質,可由深綠色葉菜類、魚類、豆類、五穀類等補充指甲過黃 缺乏維他命e,也可能是淋巴系統、呼吸系統有問題。維他命e可由深綠色蔬菜、水果中攝取凹凸不平 若還有出現一條條的條紋,可能是肝不好 如何檢視指甲的健康:指甲的生長夏天比冬天快,手指甲又比腳指甲快,且健康情況也會在指甲上顯現哦!

所以快檢視一下,你的指甲健不健康。指甲色澤,通常是淡粉紅色,但若太常使用指甲油、去光水,也會使指甲變黃。 指甲的韌度 用其他手指按壓指甲尖端,若能略為彎曲表示硬度剛好,若太軟也表示指甲不健康。

指甲板是否光滑 有時從側面**會發現溝痕,那就要多滋養指甲,讓情況改善。周圍** 指甲周圍**若是過於乾燥、粗糙,就要利用按摩與保養,改善情況。

2樓:匿名使用者

指甲上出現小白點,證明體證的鈣質已經不足,應該及時補充優質鈣就可以了(選擇鈣要選鈣源好的、安全的、吸收好的、加維生素d、最好是加cpp的、還有口感好的。)

3樓:鄭沙沫

缺營養是真的

我的指甲經常那樣

但我只要在食堂吃飯就沒有了

這裡是南方

我家在北方

可能是這裡人總做魚吃的原因吧

不要過多的擔心

4樓:匿名使用者

指癬的可能性比較大。

5樓:匿名使用者

消化系統不好的人,指甲會有白點,注意保養你的胃口.

6樓:匿名使用者

我知道 那是累了!多休息休息就好了!要不睡覺!

7樓:

我也有的 ..應該多補充維生素

8樓:匿名使用者

缺鋅了,有意識得吃東西補

我的指甲有白點,指甲有白點怎麼回事

指甲有白點不一定是缺鈣。還有可能是因為你的指甲受到損傷。至於補鈣的話多喝牛奶是個不錯的方法。其實補鈣的藥你可以適當的買一些。長身體的時候嘛 現在市面上的也不是很貴。安利的鈣片會比較好。但 偏貴。便宜的鈣片。幾十快就可以搞定。能用很久。效果還好。不要和碳酸飲料。其實正常的飲食就可以維持你日常所需的鈣質...

指甲上為什麼有白點,為什麼指甲上會有白點?

通常出現這樣的情況是因為缺鈣以及缺乏維生素的表現!多吃點青椒及蔬菜類就會好的了!為什麼指甲上會有白點?我以前也有這樣的狀況,是因為不愛洗手造成的。指甲上有白斑或雲母樣,表示缺鈣矽等微量元素,並有寄生蟲,這種人易神經過敏,易煩躁,有習慣性便秘。指甲出現白點或絮狀白斑,可能是缺鋅或胃腸道有病或貧血。面粗...

為什麼我的指甲沒有血色,怎麼辦,指甲沒有血色是怎麼回事,應該怎麼辦?

簡單看一看十隻手指頭,亦可看出端倪。指甲是人體 的一部分,若色素 外觀出現問題,除可反映本身指甲有病,亦可顯示許多系統性疾病,如肺病 心臟病,甚至重金屬中毒等。指甲是由角質蛋白組成,屬於死細胞,它會不斷生長,都是因為被甲床的活細胞不斷擠出所致。指甲仿似身體的縮影,可反映健康狀況。正常人的指甲一般是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