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倒霉起來可以到什麼地步

2022-09-14 18:25:03 字數 1066 閱讀 2800

1樓:沉夜孤星

上個月的一天,因為公司來客戶了需要招待,然後我們經理就找到了我,說讓我負責這一次的客戶,我就答應了,上午帶客戶參觀公司,中午在飯店請他們吃了一頓便飯,然後下午送他們離開公司,經理找到我問中午請客戶吃飯多少錢的時候我說一百多塊錢,經理的臉色唰的一下就不好了,就說我帶客戶吃的飯貴了怎麼怎麼著的,我心裡啊,請客戶吃飯一百多就貴了麼?你咋不說你自己摳呢?難道客戶來就直接吃盒飯麼?

當時自己心裡憋屈到不行。 然後到下午下班之後幾個同事說要出去聚聚,等吃過飯的時候下雨了,而我們幾個人又沒有帶傘,索性走著回去,反正是夏天也無所謂,走就走唄,可是回去的路上也不知道什麼原因我的鞋底斷了,我當時是真的難過的想哭。

2樓:峰佘無敵

彎一下腰整個背抽筋,做菜手被熱油燒傷,抓癢抓到傷口大出血,拔下充滿電的手機突然發熱**。喝水塞牙縫,走路平地摔,出門丟錢丟手機,今天這一天是你想象不到的倒霉!

3樓:消化

小路騎單車被撞到,睡覺用電蚊液差點中毒死掉,在雜物間拿東西被豎起來的鐵把手刮了一條6釐公尺的傷痕,電腦突然開機很慢不能關機修了100多塊,我才是倒霉到了極點。

4樓:匿名使用者

人一旦衰起來,那可是沒得救的。連一些不可描述的事情,一些不可能發生在你身上的事情,往往可以在一天內發生在你的身上。

5樓:寶96130辰四

真的本命年很倒霉的,剛過完春節,出車,走哪壞哪,打牌也是一直輸,回家車停門口,油被偷,以前一年到頭難得病,現在是過2天就不是這裡不舒服就是那裡,乙個多月的時間,天天車沒有貨裝,今年難道想黴到底。

6樓:小月哈哈

我是天天都在倒霉喝水的時候裡面有稻草,走路扭到了腳掌,拿衣服撞破,轉個頭關風扇扭到脖子。

7樓:銘刻

失業後正為生計發愁呢,坐公交的時候放了乙個響屁,結果就把旁邊的大爺嚇出了心臟病,賠了2000塊錢,沒有比我更倒霉的了。

8樓:離51950鈉酵

去哪兒就把霉運帶到哪,我的工作都換了十多個了,去**都好景不長,不是被炒了,就是單位倒閉了。

人可以孤單到什麼地步,孤獨可以讓人成長到什麼地步

歲月靜好,每天開心就好的 孤單到乙個人去看電影,乙個人去公園,乙個人吃火鍋。孤單會帶給你很多思考,雖然我也很不喜歡,但是,非要有個人在我身邊跟著我我反而不習慣了。孤獨可以讓人成長到什麼地步 大於愛因斯坦那種程度。無限接近乙個理想化的神。只能說看自己的意志力 你能孤獨到什麼地步?我覺得,孤獨最可怕的不...

人到底可以窮到什麼地步還能活著,貧窮可以使人卑微到什麼地步?

因為他來到了這個世界上,他就得為許多關係而活著 首先為帶你到這個世界來的父母活著。你要讓他們快樂,這是 給他們的回報 其次要為你的親朋好友活著,也要讓他們感到快樂,這也是給他們,同時給自己的回報 然後要為你的愛人活著,這是你學會接受愛以後,再學會付出愛的時候 這以後你就得為你孩子活著吧。當然,我們也...

人會冷漠到什麼地步,乙個人會冷漠到什麼地步?

需要你的時候對你客客氣氣,不需要你的時候,你在她眼裡誰都不是 對我來說,生命真的沒有意義了嗎?我並不是不明白生命的意義。就算明白生命的意義又能如何?即使知道它有多麼的珍貴,我也無法為它的凋零感到悲傷。因為,我早就已經習慣死亡了。那個時候,我也只不過是一直將擋在面前的障礙都給殺掉而已吧?一直都在殺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