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2019以內的智慧型機,求推薦2000以內的智慧型機

2022-09-14 02:30:06 字數 5070 閱讀 2633

1樓:匿名使用者

給你推薦乙個吧,lg的970,4.0的螢幕,乙個g的cpu,畫素500萬,前攝像頭200萬,在目前手機裡副攝像頭算夠高的,我打算過年買,還有魅族m9,三星5830,不推薦你買5830,因為5830比525底乙個等次,525原來是2000以內配置最高的手機,現在1700(水,安卓一般都買水),過年的時候應該會更便宜點,現在手機降價都很快,不知道到時候還有什麼更好的手機,希望能幫到你…補充一下lg970螢幕是最亮的顯示屏

2樓:賴廷海

強烈推薦 小公尺 價錢1999高效能 1.5g雙核 超長待機 外型不措

3樓:頭號回帖專員

到過年的時候你可以買mb860了!

求推薦一款2000以內的小屏智慧型手機 200

4樓:炫風小子樂園

諾基亞6122classic。其前輩6120c可以說是先前賣的最好的一款智慧型手機了。以低廉的售價和全面的效能贏得了很多喜歡智慧型手機朋友的喜愛。

而如今,作為其公升級版的諾基亞6122c傳承了其智慧型作業系統和簡約造型,且最關鍵的**上也是繼承了前輩的衣缽。相信他很快就能取代6120c成為市面上最為熱賣的智慧型機了。

望採納!!

5樓:lu智公升評測

19年上半年有許多價位較高的高階旗艦級釋出,不過價位較低的中低端新機也同樣很有看點....

求推薦2000元左右智慧型手機,價效比高而且適合聽歌的,不糾結是不是國產機。

2000以內最好的手機是哪個?求推薦

6樓:柏林寺

2000以內最好的手機是小公尺8se。

一直以來,小公尺手機都以「發燒級」的效能表現聞名於世,它善於在同價位中提供更為極致的硬體配置。「有什麼就給什麼」,從不吝嗇配置的小公尺也在小公尺8

se中給到了足以令人信服的硬體列表:高通驍龍710移動平台、最高6gb lpddr4x ram,整體資料略低於小公尺8,但卻依舊領先於同價位競品。

其中最為亮眼的無疑就是這個高通驍龍710移動平台,作為首款高通驍龍700系列產品,高通驍龍710移動平台具備著部分曾經只有高通驍龍800系列晶元才專有的移動體驗,比如採用與旗艦版驍龍845移動平台整體架構一致的kryo

360cpu,並基於arm架構進行了定製化。因此外界普遍將驍龍710視作目前高通驍龍產品線的次旗艦產品。事實上從高通驍龍710移動平台的引數列表中就能窺得究竟,它的確是一塊高階定位的soc。

和其他高通驍龍處理器相同,高通驍龍710移動平台同樣不止是一塊單純的cpu或是gpu集合,它的處理單元內封裝了cpu、gpu、dsp、isp、ap以及基帶等一系列處理核心,而它們大都**於高通驍龍845移動平台。正因如此,高通驍龍710移動平台在處理表現上,才能與定位旗艦的高通驍龍800系列晶元相媲美。

首先是cpu部分,高通驍龍710移動平台採用了與高通驍龍845移動平台相同的kryo

360cpu,10nm工藝搭載,通過新製程在工程設計上的優化,功耗更低,能效更高。雙核心最高時鐘頻率達到了2.2ghz,而除此之外還具備6個1.7ghz的kryo

360silver核心輔助。根據官方資料,八核心構造的高通驍龍710移動平台能夠在高通驍龍660的基礎上,帶來20%的效能提公升,同時還具備25%的網頁瀏覽速度以及15%的應用啟動速度的提公升。

小公尺8 se的優異效能同時也能在遊戲的執行中顯現,以王者榮耀為例,高通驍龍710移動平台所搭載的adreno 616gpu在執行時能夠始終讓手機維持在55幀-60幀的高幀率,即便是大規模團戰,手機的幀數也能在50幀以上,這也與大多數高階機型的表現一致。

7樓:

2000以內最好的手機個人推薦榮耀8x。

榮耀8x擁有一塊6.5英吋、19.5:9的fhd+劉海屏,而機身尺寸僅5.7英吋傳統手機大小。

榮耀8x這款手機在榮耀系列中可以說是乙個值得推薦的中端機型了,它採用的是麒麟710的處理器,主要也就是運用在中端機型上的,在日常的使用中也不會存在任何問題。而且它還加入了gputurbo這一項技術,對手機的系統進行了優化和公升級,尤其是在遊戲方面,彌補了它的不足,有了很大的提公升。

它的螢幕是6.5英吋,採用的是lcd的材質,像這種大屏手機,在玩遊戲的時候肯定會有著不錯的體驗。他電池的容量是3500毫安,有著比較強的續航能力。

榮耀8x它前置的攝像頭是1600萬的畫素,光圈是f2.0,後置的攝像頭是2000萬的畫素加200萬畫素,主攝光圈是f1.8,其實在這個方面確實是有著比較大的提公升,而且再加上麒麟710的人工智慧演算法,在拍照方面有著不錯的表現。

8樓:乩身

2000以內最好的手機推薦oppo k3。

oppo k3採用了「真·全面屏」設計,將光稜公升降攝像頭、光感螢幕指紋、vooc 3.0閃充等「黑科技」集於一身,重新定義中端機型的產品力,全面向旗艦機型看齊。可以說,oppo k3重新整理了我對oppo k系列的印象。

oppo k3正面搭載了一塊6.5英吋oled全景屏,是oppo k系列的首款「真·全面屏」,也是業界為數不多將該技術應用於千元機的機型之一。搭配主打「無邊界之美」的coloros 6和全新的光感螢幕指紋,oppo k3螢幕的的一體感與沉浸感更強。

與此同時,oppo k3的背殼與中框設計更是全面向旗艦水準看齊。oppo k3的機身採用3d立體成型技術,優化了後蓋中框相接處的曲度,縫隙幾乎不可見,無論是視覺效果還是實際手感,一體感都非常出色。

背殼的軸對稱設計與漸變色工藝堪稱一流,「designed by oppo」的標誌和後置雙攝附近的「f 1.7」都體現出了不凡的設計美學基因。

求兩千以內手機排行,有哪些比較推薦?

9樓:我是乙個好孩子

兩千以內手機排行:榮耀play、小公尺9se、榮耀8x、oppok3、huawei nova5i,比較值得推薦的是小公尺9se、榮耀8x。

1、小公尺9se

小公尺9se採用5.97英吋水滴屏、三星amoled定製螢幕。「額頭」寬度低至2.

05mm,「下巴」寬度為3.8mm,屏佔比高達90.47%,配備屏下指紋,小公尺9se搭載4800萬畫素+1300萬畫素+800萬畫素後置三攝其中主攝像頭採用小公尺9同款的索尼imx586感測器,拍照能力有保障。

配合1300萬畫素的超廣角鏡頭以及800萬畫素的人像鏡頭,增加了拍照場景。

關於產品方面,小公尺9se手機首發高通驍龍712處理器,螢幕採用了三星amoled 5.97英吋水滴屏,支援螢幕指紋識別、18w快充、紅外遙控、nfc等功能,後置攝像頭則採用了索尼4800萬畫素超廣角三攝。

2、榮耀8x

榮耀8x使用的91%屏佔比的6.5英吋的窄邊框全面屏。得益於屏佔比的全面提公升,榮耀8x在使用6.

5英吋螢幕下可以擁有5.5英吋機身尺寸的手感。配合只有4.

25mm的超窄「下巴」,正面的螢幕的視覺效果非常震撼,一眼望去全是螢幕。

榮耀8x的螢幕和背板都使用了2.5d玻璃的設計,配合圓潤的金屬中框,握在手中非常圓潤。榮耀8x在去掉「暢玩」的同時也去掉了使用金屬後蓋的傳統,搭配了使用雙紋理極光設計的玻璃背板。

系統方面,榮耀8x使用了基於安卓8.1.0版本的emui 8.

2版本,新的系統版本還增加了ai防偽基站、高鐵模式和電梯模式,全方位增強手機訊號穩定性和安全性。榮耀8x還將通訊技術與ai相融合,率先推出了4g防偽基站,更大範圍抑制偽基站帶來的詐騙資訊。同時還更新了高鐵模式和電梯模式,新的電梯模式可以通過ai智慧型識別使用者是否進入電梯,並在走出電梯後快速恢復手機4g訊號。

10樓:

兩千以內手機排行:魅族mx5,魅藍e3,三星galaxy a7,堅果pro2,華為榮耀8,360 n5s,努比亞z17 mini等。

比較推將以下三款:

1、魅族mx5。

魅族mx5整體的設計風格是遵循了此前魅族一貫的家族式設計,機身正面配備的是5.5英吋1920×1080解析度螢幕,配備一塊5.5英吋1920*1080解析度螢幕,材質選用了色彩豐富的superamoled,這是來自三星全球最省電的顯示屏,相比lcd省電40%,顯示屏比mx4更薄32% 。

前所未有達到了100%ntsc色域,比iphone 6更高38%以上,色彩表現力顯得尤為出色,讓人讚嘆不已。

2、魅藍e3。

魅藍e3增加側面指紋識別為了讓左右手解鎖都同樣舒適,對指紋模組進行了公釐級微調。中框弧度、模組長寬、r 角走線都可精準貼合手指。魅藍e3支援super mback 致力單手操作的優異體驗,建立了更先進的手勢互動理念。

輕觸小圓圈即可返回上一層,重按直接退到主介面,上滑撥出後台多工。多種互動,僅需一觸、一滑。

3、華為榮耀8。

華為榮耀8帶來了工藝的突破。機身採用了大量的圓潤線條設計,結合雙面 2.5d 玻璃,渾然一體彷彿是一整塊通透的玉。

其背部玻璃之下,蘊含著15層精湛的工藝技術。通過油墨絲印層、多層光學鍍膜、3d光刻層、光柵紋理載體層、oca光學膠、ar光學增透層、2.5d玻璃和af指紋易擦拭塗層等15層匠心工藝,打造出蘊繁於簡的視覺美學。

11樓:太一

兩千以內手機排行有redmi k20、小公尺9 se、華為麥芒8、oppo a9x和華為nova 4等,其中redmi k20是最近出的比較熱門的手機,是全面螢幕,拍照和外觀都是不錯的。

12樓:小貓咪

紅公尺、堅果pro2、魅藍e3、榮耀8、努比亞z17 mini、小公尺5。我覺得如果要拍照可以考慮紅公尺note7,拍照很清晰。

13樓:華為終端客服

榮耀9x手機不錯的,全網通6gb+128gb,華為**在售**為1799元,引數如下:

1、螢幕:螢幕尺寸為6.59英吋,螢幕色彩為1670萬,解析度為1080*2340,屏佔比92%。

2、拍照:後置4800萬+200萬畫素,f/1.8光圈,支援自動對焦(相位對焦/反差對焦),前置1600萬畫素,f/2.2光圈。

3、效能:採用emui 9.1.1(基於android 9),搭載麒麟810,八核處理器,執行更暢快。

4、電池:電池容量為4000mah(典型值),標配5v/2a充電器,理論充電時間約2小時。

您可以登入華為**官網檢視手機更多資訊,根據個人愛好與需求進行選擇。

14樓:匿名使用者

2000以內的手機可以考慮oppo和vivo的,基本上這兩個品牌會推出一些學生款手機。

求推薦千元智慧型機,求推薦 一千元以內的智慧型機

強烈推薦最新出的三星i9070,這款手機價效比很高,沒有i9100的昂貴,效能比iphone4強大,強烈的推薦,還是大螢幕,雙核處理器。求推薦 一千元以內的智慧型機 中興v880呀。不到1000元 800的高通cpu 還有3d加速不錯的。另諾5230系列也都是不錯的選擇呀。中興v880 高解析度,大...

幫忙推薦下千元智慧型機,求推薦 一千元以內的智慧型機

可以期待360 ak47 不過要等一段是時間。求推薦 一千元以內的智慧型機 中興v880呀。不到1000元 800的高通cpu 還有3d加速不錯的。另諾5230系列也都是不錯的選擇呀。中興v880 高解析度,大螢幕,處理器支援3d加速,900元。聯想a60安卓,雙卡雙待,支援3d加速。999元。千元...

求2019以內的平板電腦最好帶,求推薦2000以內的平板電腦最好帶win

2000左右win8平板。聯想miix 2 8 zth 作業系統 windows 8.1 簡體中文版 主板晶元組 bay trail t cpu系列 英特爾 atom cpu型號 intel bay trail atom z3740cpu主頻 1.33ghz 最高睿頻 1860mhz 二級快取 2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