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這種小蟲子是什麼,會咬人嗎,請問這種小蟲子是什麼,會咬人嗎?

2022-09-12 11:40:02 字數 472 閱讀 1357

1樓:灼門康

回答臭蟲,半翅目(hemiptera)臭蟲科(cimicidae)昆蟲,約75種,吸食人和溫血動物的血液。體扁寬,長4到5公釐(少於0.2吋),紅褐色,翅退化呈鱗狀,有臭腺,分泌物有特殊氣味。

提問這是什麼蟲

回答一是「廁所派」,就是衛生間裡常見的蛾蚋。二是「水果派」,經常孳生於水果中的果蠅。三是「花草派」,出沒於花盆周圍,種類五花八門。

四是「肉食派」,如喜食肉食的蚤蠅。五是「穀物派」,糧食成就了它們。六是「服裝派」,趴在衣服上的衣蛾七是「木頭派」,新**的木質家具偶爾會攜帶蛀木害蟲。

八是「螞蟻派」,到了繁殖的季節,婚飛螞蟻就可能出現在你家中……

小飛蟲通常是毛蠓。俗稱蛾蠅或蛾蚋。成蟲有一對長的觸角,翅膀呈葉片狀。

成年毛蠓科昆蟲大多出沒於夜間和潮濕的環境中。幼蟲生活在水生生物棲息地(往往是含氧低的地方),包括浴缸、洗手盤等,是浴室常見的滋擾性害蟲。

更多3條

家裡出現會咬人吸血的小蟲子,請問這是什麼蟲子

您查一下 臭蟲 看看,又叫做床蝨 看不清楚。但猜測可能是蜱蟲 圓的 家裡出現很多這種小蟲子,怎麼驅除?用殺蟲劑。1.首先,安裝目數多一些的窗紗,可以有效防止蟲子飛進家 2.如果蟲子已經進來了,是不好殺完的,你可以集中進行一下清理,晚上關掉家裡所有燈,只開一盞陽台燈,等蟲子聚過來後,用殺蚊子藥噴一下即...

家裡突然長出好多這種小蟲子,會咬人的,請問誰知道是什麼蟲,怎

先買點殺蟲劑有的地方噴,想長期 保持室內通風,乾燥,衛生。家裡突然出現很多黑色小蟲子 長這樣 會咬人嗎 怎麼徹底消滅 10 雖然不知道,這是什麼蟲子,但是沒什麼危害吧應該,我家之前就有好多只,不過蟲子多多少少都有點細菌。家裡大掃除一次,再掃些去蟲的藥粉 很簡單,買幾盆醋,在家裡淋一遍就行了。千萬別用...

床頭出現這種小蟲子,請問這是什麼蟲

從你的 上看,這個是皮蠹幼蟲,對人無害。皮蠹 p d 屬於鞘翅目 皮蠹科。小型暗色 棒狀觸角常藏體下 跗5節 前足基節圓錐形斜位,基節窩開放 後足基節板狀,有溝槽可容納腿節 幼蟲密生剛毛。觸角短,3節。單眼著生於頭兩側,每側6個。一些種類腹部末端具長尾毛 有黑 褐 紅等顏色。您好,這是 小蠹的幼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