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醋塗在張斑的地方能塗掉嗎,用醋可以擦掉身上的斑嗎

2022-09-12 08:55:06 字數 3044 閱讀 5826

1樓:紫涵小仙

白醋塗在長斑的地方是可以祛斑的,醋為酸性,有一定的腐蝕、剝脫作用。用醋去斑,其原理主要是利用醋的腐蝕剝脫效果,從而可以有效去除臉部黑色素,所以用醋擦臉是可以起到一定的淡斑祛斑作用的。

白醋擦臉祛斑的方法:

1、白醋+鹽+水擦臉法

把白醋、食鹽還有水調和在一起,白醋、鹽和水的比例大概是9:3:1,調好後把乾淨的毛巾放進去浸透,然後擦在臉上,早晚各一次。對美白祛斑、細嫩肌膚有著同樣的功效。

2、白醋+冬瓜汁祛斑法

把冬瓜搗爛取汁,再加入一兩湯匙白醋,調勻後塗在臉上,10分鐘左右就可以洗掉了。每天用白醋冬瓜汁敷臉2-3次,連用半月就可以幫助去除斑點。

3、白醋+白朮擦臉法

白朮在藥店可以買到,洗淨切成塊狀或片狀,然後泡在白醋或公尺醋裡(白朮:醋=1:10),密封起來浸泡一星期(也有說泡2-3日的)。

每天洗臉後,用浸過醋的白朮擦試麵部長斑的地方,再用清水洗淨,連續使用有減淡及消除色斑的效果,對雀斑尤為有效。

2樓:七七一七七

我堅持了乙個月白醋洗臉,不能的,也沒什麼科學依據。你班是什麼情況了,是成片的還是點點的?

用醋可以擦掉身上的斑嗎?

3樓:開心快樂

祛斑小方法:

1、用蘋果敷臉

將蘋果去皮切塊或搗泥,然後塗於臉部,如係乾性過敏性**,可加適量鮮牛奶或植物油,油性**宜加些蛋清。15-20分鐘後用熱毛巾洗乾淨即可。隔天一次,乙個療程為20天,具有使**細滑、滋潤、白膩的作用,還可消除**暗瘡、雀斑、黑斑等症狀。

2、用香蕉敷臉

香蕉**是一款極具營養的**,不但補水保濕效果非常好,對面部皮下毛細血管有一定調節作用。並且還可以防過敏呢!對於愛過敏的朋友們可一定不要錯過哦!

將香蕉磨爛成泥狀,香蕉越嫩的越好,一次兩根就差不多了還有香蕉皮上的,可以用小刀刮刮,別浪費掉,厚厚地塗在臉上,20分鐘後用溫水洗淨。

3、常喝豆漿做預防

豆漿主要是由黃豆製成的,黃豆中的維生素e可以破壞自由基的化學活性,一方面可以延緩**的衰老,另一方面就是抑制色素的沉著。在做飯的時候,可以將黃豆燉豬腳,這樣不但可以補充**的膠原蛋白,還能淡化臉上的黃褐斑。但是注意必須是清燉哦,不可以放辣椒,也不要放醬油等黑色素食物,這樣不利於淡化臉上的黃褐斑。

4、蔬菜水果巧搭配

香蕉和番茄看似不搭,但是確實是臉上的斑怎麼去掉答案之一。我們可以把香蕉和番茄搗碎,加入適量的蜂蜜和牛奶,均勻的塗抹在臉上,特別是有斑的部位,等到十五到二十分鐘後洗掉,平時生活中經常這樣做,肌膚細嫩白皙。並且廚房內的土豆和黃瓜,切成薄片,每天貼一貼,斑點自然而然就淡化。

將檸檬攪汁,加冰糖適量飲用即可。

我用白醋調麵粉塗在臉上祛斑,塗到的地方都變紅了,我該這麼辦啊?

4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是過敏了```下次用量少點,還是那樣的話就別用了!

5樓:仉問筠

選擇適合自己肌膚的辦法能夠有效祛斑:

杏仁去除雀斑

取10克杏仁,眼膜成細粉末,再加入適量的蛋清一起很合攪拌,在每天晚睡前均勻地塗抹在臉上,20分鐘後用溫水洗去。每天使用一次,堅持20天之後,可以看見顯著的祛斑效果。

苦瓜淡化色斑

將苦瓜放入冰箱冷藏15分分鐘,然後取出來洗乾淨切成片狀,敷在臉上,15分鐘後取下來,用清水洗乾淨臉部即可。苦瓜不僅可以清熱解毒,還具有祛斑的功效,長期使用可以淡化色斑。

紅柿祛斑

西紅柿中含有豐富的維生素c和維生素a,可以淡化色斑,抑制色斑的生成。取乙個西紅柿榨成汁,然後加入適量的甘油攪拌在一起使用,塗抹在臉上,10分鐘後洗去。堅持使用30天,臉上的斑點變得暗淡。

臉上有雀斑可以洗的掉嗎。他們說白醋可以淡班嗎

6樓:時尚美容深一度

白醋加水網上都說按比例調配可以淡斑,我也沒試過,不知道真假,而且我也不敢試,為什麼呢,有點常識的人都知道,醋它的酸性其實是很大,而我們人體正常的**酸鹼值是在5.5-5.7之間,長期超出這個範疇對**來說,都是一種損傷,會使你的**角質層變的越來越薄,而且斑只能是淡化,沒法洗去的

白醋可不可以直接塗在臉上祛一些小雀斑

7樓:肉肉

醋不能直接塗臉上的,親

8樓:

不可以的吧,用來洗臉是可以的

9樓:概了可沂

想要祛除臉上斑點,除了日常的護理之外,自己也可以自製一些美白祛斑**來達到祛斑的效果。

1、玉公尺橄欖祛斑**材料:玉公尺粉30克、橄欖油1匙、純淨水100毫公升。做法:

先把玉公尺粉放入器皿中,然後再加入純淨水和橄欖油一起攪拌均勻至泥狀即可。用法:將攪拌好的**均勻的敷在臉部,避開眼部周圍和唇部嬌嫩的位置,大概敷15到20分鐘左右 ,用溫水清洗乾淨即可。

效果:這個**可以對**有很好的排毒作用,堅持使用可以達到淡化黑色素,美白祛斑的效果。

2、白芷薏仁綠豆祛斑**材料:白芷粉、綠豆粉、薏仁粉各一匙、牛奶適量。做法:

把白芷粉、綠豆粉、薏仁粉一起放入器皿中攪拌均勻,然後再加入適量的牛奶一起攪拌成泥狀即可。用法:先將臉蛋清洗乾淨,然後將攪拌好的**均勻塗抹臉部,大概15到20分鐘作用用清水清洗乾淨即可。

效果:白芷和薏仁可以淡化色素,綠豆可以消毒作用,一起使用可以快速出去**黑色素,美白淡斑的作用。

10樓:尷尬熱呢

去班可以試試以下辦法:

1.每天吃一片維生素c和維生素e,可達到祛斑的作用。

2.用乾淨的茄子皮敷臉,一段時間後,小斑點就不那麼明顯了。

3.每天喝一杯西紅柿汁或常用西紅柿,對防止祛斑有較好的作用。因為西紅柿中含有豐富的穀胱甘肽,穀胱甘肽可抑制黑色素,從而使沉著的色素減退或消失。

4.洗臉時,在水中加1-2湯匙的食醋,有減輕色素沉著的作用。

5.將鮮明蘿蔔闢碎擠汁,取10-30毫公升,每日上晚洗完臉後塗抹,待乾後,洗淨。此外,每日喝一杯胡蘿蔔,可美白肌膚。

6.將檸檬汁攪汁,加糖水適量飲用。檸檬中含有大量維生素c、鈣、磷、鐵等。常飲檸檬汁不僅可美白肌膚,還能使黑色素沉澱,達到祛斑的作用。

祛斑精華塗到沒有斑的地方會長斑嗎

六個偏方教你有效去除雀斑。偏方1 杏仁蛋清去除雀斑。先將杏仁煮軟了然後去皮,再攪爛弄成泥狀,加入新鮮的蛋清混合,做成蛋清杏仁 每天敷一到兩次,特別是臉上有黃褐斑的地方。蛋清有美白的作用,杏仁對 也好,堅持使用一段時間可以有效去除雀斑。偏方2 蜂蜜甘油去除黃褐斑。蜂蜜60克 麵粉200克 甘油適量,先...

花蛤黑色的地方能吃嗎,花蛤有沙子能吃嗎

花蛤裡面的黑色能吃嗎?花蛤裡面的黑色東西不能吃。因為花蛤裡面黑色部分是腸腺,裡面有未消化代謝的食物殘渣 泥沙和一些重金屬物質,若食用了會影響健康,所以煮前一定要處理乾淨。吃完花蛤千萬別碰的5種食物是什麼?不止5種,花蛤不能和橙子 柑橘 田螺 鱸魚 芹菜 大豆 扁豆 無花果一起吃。此外,在吃花蛤的時候...

中國的海邊有地方能看日落嗎,在中國那裡可以看到最美的海上日落

中國的海邊看日落,三亞就能看。三亞看日落最美應該非三亞灣莫屬了吧!儘管海沒有亞龍灣的藍 乾淨,但是夕陽是最美的。三亞灣有家 芬享之家 靠近海邊,海景房坐在陽台上就可以看到美麗迷人的夕陽了哦!三亞市旅遊資源得天獨厚,是海南省風景名勝最多而又最密集的地方,在約兩百公里的海岸線上,密布亞龍灣 大東海 鹿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