跪求辨別房屋的戶型圖好壞,懂風水的各位高手請幫忙!謝謝了

2022-09-09 05:35:04 字數 3875 閱讀 8717

1樓:天縱奇才楊黎剛

2個都比較差的,你另外布局比較好!

2樓:匿名使用者

從設計上看,你的房子位置在樓層的中間或在背面,採光不太好,開間不大,有點黑。我分析你這房,應當比同樓盤的其它的房子便宜一點。戶型不是關鍵,任何方向的房子,都有興衰的方位。

先看**吧,看好**了,一切都還有解。

3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收入浮動大的商人可用狀元寶,有聚財,旺財的作用哦。

跪求辨別房屋的戶型圖好壞,懂風水的各位高手請幫忙!謝謝了!

4樓:匿名使用者

些宅不合理,一客廳不明亮,一進門看陽台沒有靠山,你山向不穩,財不穩。二廚房與衛生間門對門女主人易**病並開刀,如結石之類的。易發脾氣,此宅無坤宮缺西南角,女主人不長壽,或沒有女主人。

妻財破損。

5樓:匿名使用者

不怎麼好,問題比較多

跪求辨別房子的戶型圖好壞,懂風水的各位高手請幫忙!

6樓:一笑而過

總體來看,你這種戶型還是比較不錯的,每個房間的採光都不錯。我有兩點建議,一、客廳的電視和沙發可以對調一下,對私密性要好一點,再說那個臥室的牆角剛好對著沙發,會破財的,對調一下就好了。二、在陽台和餐廳之間加一堵屏風會好點,最好是那種玻璃透光的或者婁空的,既保證採光和美觀,又避免了屋子前後通。

有句話叫「前通後通,人財兩空」,既然你對風水這方面講究的話就這樣做吧。希望你能滿意!

7樓:

房型可以西南腳擺放八卦鏡 不然會犯小人 .

8樓:匿名使用者

臥室門對臥室門 主人鬧口角

乙個房子的戶型圖,懂風水的各位高手請幫忙看一下 謝謝

9樓:匿名使用者

住東北方向房的人,日後是大官;

住東南方向房的人,日後是小官;

住西南方向房的人,日後有小前途;

住西北方向房的人,日後有......

有點意思.

實際這不是迷信,而是選房子人的思路有這樣的潛質.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房間的衛生間老是對著床或門啊·

最好改下

一般見房子的話設計師都有一點的風水概念的

而且開發商業回去找找風水師指點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太小了.

我只會在門旁放水種植物催財.

12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我們必須先對天干地支有所了解,甲子年

、丙子年、戊子年、庚子年、壬子年,這些年份的生肖是屬鼠,在五行方面屬水。

乙丑年、丁丑年、已醜年、辛丑年、癸丑年,這些年份的生肖是屬牛,在五行方面屬土。

甲寅年、丙寅年、戊寅年、庚寅年、壬寅年,這些年份的生肖是屬虎,在五行方面屬木。

乙卯年、丁卯年、已卯年、辛卯年、癸卯年,這些年份的生肖是屬兔,在五行方面屬木。

甲辰年、丙辰年、戊辰年、庚辰年、壬辰年,這些年份的生肖是屬龍,在五行方面屬土。

乙巳年、丁巳年、已巳年、辛巳年、癸巳年,這些年份的生肖是屬蛇,在五行方面屬火。

甲午年、丙午年、戊午年、庚午年、壬午年,這些年份的生肖是屬馬,在五行方面屬火。

乙未年、丁未年、已未年、辛未年、癸未年,這些年份的生肖是屬羊,在五行方面屬土。

甲申年、丙申年、戊申年、庚申年、壬申年,這些年份的生肖是屬猴,在五行方面屬金。

乙酉年、丁酉年、已酉年、辛酉年、癸酉年,這些年份的生肖是屬雞,在五生方面屬金。

甲戌年、丙戌年、戊戌年、庚戌年、壬戌年,這些年份的生肖是屬狗,在五行方面屬土。

乙亥年、丁亥年、已亥年、辛亥年、癸亥年,這些年份的生肖是屬豬,在五行方面屬水。

其次我們還必須了解樓層與五行的關係

一樓和六樓屬於北方,屬水。故樓宇的第一層和第六層屬水,尾數是一或六的層面,亦是屬水,如十一樓、二十一樓、三十一樓等等 。

二樓和七樓屬於南方,屬火。故樓宇的第二層和第七層屬火,尾數是二或七的層面,亦是屬火,如十二樓、二十二樓、三十二樓等等 。

三樓和八樓屬於東方,屬木。故樓宇的第三層和第八層屬木,尾數是三或八的層面,亦是屬木,如十三樓,二十三樓、三十三樓等等 。

四樓和九樓屬於西方,屬金。故樓宇的第四層和第九層屬金,尾數是四或九的層面,亦是屬金,如十四樓、二十四樓、三十四樓等等 。

五樓和十樓屬於**,屬土。故樓宇的第五層和第十層屬土,尾數是五或十的層面,亦是土,如十五樓、二十五樓、三十五樓等等。

樓層選擇

五行的每一元素不是獨立存在的,而是互相依賴,也是互相制約的。這就是五行相生相剋的道理,其相生的次序是:火生土、土生金 、金生水、水生木、木生火。

相剋的次序火剋金、金剋木、木剋土、土剋水、水剋火。在選擇樓層時應注意:樓宇的五行,對居住人之命中五行,有相生和相助作 用的為吉。

相反,有相剋作用,則作不吉論。如果樓宇的層數五行生主命,助主命,吉論。克主命,作不吉論。

而主命五行克層數五行, 中等論

試舉一例說明如下:某人生肖屬豬,五行屬水,居住在一樓或六樓,則水可助其主命水,吉論;居住在四樓或九樓,則金生其主命水 ,吉論;居住在五樓或十樓,則土克其主命水,兇論;居住在三樓或八樓,則木洩其主命水,兇論;居住在二樓或七樓,則火被其主命水 克制,中等論。

[急] 兩個房子的戶型圖,懂風水的各位高手請幫忙看一下~謝謝啦!~~~

13樓:天鉤月窟

單從房子的結構上看,第二套在風水上要比第一套好。第一套大門衝衛生間門,雖可化解,但在先天上就有缺陷,建議你選第二套。

14樓:東嶽大帝

沒羅盤沒法看吧,你連背,向都不指出來,風水先生們,該不會用羅盤在電腦面前比畫吧。......

15樓:風水嘉人

看房子的風水是要看這棟房子在整個明堂中的位置決定的,不是看看平面圖就能解決的!

16樓:玄天宗主

你發的圖是內部小格局,大環境大格局你得法上來才好說

跪求辨別房屋的戶型圖好壞,懂風水的各位高手請幫忙!謝謝了! 5

1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房子根本不適合居住,建議放棄.

18樓:涉水沉樁

沒啥大問題,就是西面的廁所的門開在了主臥裡,不太好(這個是設計者腦子的問題),不過也沒多大關係,平時注意衛生,老人入住後若是常生病的話,第一建議讓老人搬到其他臥室,其次,放兩隻葫蘆,要把口切開

19樓:小樑

主臥對面那一間最好不要自己住,做客房可以

房子總體不錯,

跪求辨別房子的戶型圖好壞,懂風水的各位高手請幫忙!

20樓:補天劫智

專業戶型分析師哈,免費幫你看下咯。入戶花園非常不錯,大面積,是戶型的最大賣點。其次,餐廳和廚房之間的面積浪費太大。

而且客衛遠離臥室使用不方便。另外,3間臥室(書房)完全和客廳之間沒有任何過渡性措施,臥室的靜謐性差。而且戶型沒有生活陽台,晾曬衣物也不是很方便。

21樓:匿名使用者

南北通透,戶型方正,採光很好。好房!

麻煩懂風水或者對房屋比較有經驗的來看看,先謝謝了。**是我家的戶型圖,我家在5樓,是多層房(共6層 50

22樓:胖胖不會算命

您這圖過於簡易了,您換乙個規整的圖,大門,房間用途,還有具體方向標明一下,才看的清楚

請懂風水的朋友幫幫忙看一下戶型風水,謝謝!附戶型圖77號樓,31層(上北下南),缺角影響大嗎? 40

有沒有懂戶型圖的,幫忙分析下這個戶型圖,謝謝

優點 戶型方正,明廚明衛。缺點 公衛沒有將面盆分離出來,本來三室一衛就很緊張,這樣會使洗手和方便的人打架。另外沒有儲藏室,對於三居室很麻煩,可以將餐廳位置隔出一儲藏室。總體來說還可以吧,如果作為兩臥一書房的話,如果是三臥一衛相對來說要考慮衛生間夠不夠用的問題。同時還要注意的是戶型的朝向 採光等問題。...

跪求各位大師幫忙看看戶型圖,如何從風水上化解去廁所經過廚房的問題。整個房屋的風水要注意什麼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看了您的戶型,總體來說沒有太大的問題,只是專有一些小地方希望可以加屬以修改。一 缺角 從整體上來看,你的戶型有一點缺角的情況,在風水中講求天圓地方,房屋缺角有可能會導致相應的住戶和相應的身體部位受損。這圖上沒有標明房間的朝向所以不好判斷方位,有了方位我再跟你說相應的化解之法,注...

求各位大師看下這個戶型的風水,戶型圖如下,上北下南

房屋主人是誰?出生年,房屋坐向?是男是女?不同人居住有不同的風水效果!戶型圖風水,請大師幫看一下這個戶型圖風水,戶型上北下南,朝向南偏東十度左右。另外餐廳和客廳窗戶算不 東北算缺角,但影響不大。現在的房屋,風水沒有毛病的是很少見的,大多數房屋都有風水問題。只要在裝修前做風水設計就可以通過裝修處理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