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不懂女孩子的心,我i心都難受死了

2022-09-08 05:15:05 字數 2661 閱讀 1822

1樓:計畫經濟機

思戀乙個人的滋味就像喝了一大杯冰水,然後用很長很長的時間流成熱淚。

得不到你所愛的,就愛你所得的。 順便推薦幾首**:

張震嶽 - 思念是一種病

東京糖衣巧克力tm-讓我們下次再會-seamo乜野系戀愛

夏日裡的春天 - 赤道和北極

〈mv〉奧華子 - 初戀 - 秒速五釐公尺片尾曲

2樓:

也許你的方式用錯了吧!

3樓:執劍曦

喜歡就追吧,不留遺憾好

有沒有女孩子在,我真的不懂女孩姐妹們幫我分析一下這個女孩現在心裡有我嗎?我追了三個月了現,

4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感覺:你把自己低到了塵埃裡了。我個人喜歡有自信的男生,你這種可憐巴巴的樣子我不會有好感的。

5樓:在天生橋睡懶覺的無花果

也就是她把你當朋友了,是你一廂情願

我媽媽有時心臟就會難受,每次都是片刻,老是煽動煽動的,望各位懂醫的人賜教. 20

6樓:創作者

老年人肥胖,高血糖是冠心病的獨立危險因素,一般情況作心電圖可以看到心肌缺血的表現,也有的必須作24h動態心電圖才可以發現。還是去查查吧。

7樓:匿名使用者

早博吧, 不嚴重的話, 做心電圖也不易查出來.不過建議還是去醫院去查查.

我真的不懂女孩子啊

8樓:醉吧最愛

相處久了都會這樣,俗話說七年之癢,一單熬過這段時期就開始彼此融入對方生活了,這時候少了對方就會感到生活中缺少什麼,感情也就會越來越好,這時候最好別亂動脾氣

9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這樣了 就分了吧 在一起也會互相難受

10樓:

她在說她錯了是在向你訴求,並非真正的意思是她錯了!你應該安慰她才是,而不是說不責怪你,她說她錯了就是心有愧疚,處於自責中,你的安慰會起到很大的作用的!

11樓:熊熊枋春

女孩子嘛要順著,只要對方不太過分都沒關係啦

好難受啊,我真的,我連想死的心都有了,但是......... 20

12樓:奮鬥的小夥子

你傷害到的人如果還在就去和他們真誠道歉,你就算了死了有什麼用?還不如做點事情來彌補,你家人養你這麼長時間是為了什麼?這麼草芥自己第乙個為你傷心的是你父母,既然知道錯了那就往前看,人活著過去是不會進步的。

天空也未曾留下翅膀的痕跡但卻已經飛過

13樓:天天下雨的天空

你好!阿彌馱佛!上天有好生之德!佛說:放下屠刀、立地成佛!你知道錯了就好!早聞道、夕死足己!你認識到做了很多錯事。從現在起多做善事就好!

14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意識到就很好啊,不會再做那樣的事了。不必自責,誰沒有做錯事的時候,如果做錯事的人都去死了,那地球上還有人嗎?

如果有放不下的,可以向對方道歉,或者看有沒有能彌補的。如果改變不了,就接受這種狀態,沒有什麼比快樂又善良的活下去更好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別太大壓力。學點技術!你還年輕!

有點夢想,比你難的有的是。加油(ง •̀_•́)ง希望你好!不用老想著沒用的。

老天給你生的機會不是讓你這樣的。開朗點。東北話,那都不是事,是事就一陣。

什麼事總會過去的!四個字 奮鬥老鐵

16樓:

苦海無邊,回頭是岸。放下屠刀,立地成佛。

只要你有改過懺悔的心。以後不做虧心事就好了。

能改過向善,就是好孩子。

17樓:林木

都是自己想的,你有去了解過你傷害的人嗎!先了解清楚!不要那麼悲觀!

你想想別人都被你傷害了。你還不如好好活著,說不定別人沒事呢!以後有機會好好對別人。

什麼事情都不要瞎想!要努力去解決!瞎想是解決不了的。

這可能只是你成長階段性的問題!(可能你的更嚴重點吧)但是相信以後你會處理好的

如果女孩子和你說其實,你不懂我的心我應該怎麼回答她呢

我很想知道你怎麼想的,但是我常常跟你想的不一樣,你告訴我我就可以慢慢的知道你怎麼想,以後做事也可以更加讓你滿意了。做真誠的你 愛你就是愛了 不愛算了 是你的不會跑 不是你的留不住 淡定點。直接回 你丫還有心麼?如果乙個跟你女生說 其實,你不懂我的心 我應該怎樣回答她呢?女人的心,是天底下最複雜的,但...

真搞不懂女孩子內心怎麼想的,真搞不懂女孩心裡到底是怎麼想的,請看下面詳細內容。

送東西免了,如果你希望她可以接受你,這點必須的,不能送任何東西。還有,以你的情況來看,你現在表白,根本一點意義都沒有,從兩個方面來看,一,你和她認識這麼多年,她一直都對你沒有什麼感覺,你指望靠一次表白就讓她對你有感覺,根本不切實際,而且,如果你打算用什麼方式來表白?用你愛她的點滴?即便她感動,這種感...

我傷了女孩子的心,怎樣挽回?求解

樹怕傷根,人怕傷心。只能慢慢去平復,慢慢通過自己的努力知道你確實想挽回,確實認識到自己錯了。傷了乙個女孩子的心,徹底傷透了,還能挽回嘛?怎麼辦?既然你覺得徹底傷透了,那你還想挽回?自己的感覺不能決定別人的意思,你只有從她那得到確切的肯定才能證明一切,所以你不要輕易放棄,你去看看她的意思,有可能換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