哎說來丟人剛買的5800整理圖示時把資訊 就是簡訊 圖示拉了一下,然後就找不到了

2022-09-07 13:30:02 字數 2129 閱讀 8360

1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不是用的選項--整理,然後移**標位置,這樣的話短圖示應該不會丟的,可能是你不小心把它移動到其他資料夾裡了,你可以開啟「應用程式」、「辦公」這些資料夾裡看看,如果有的話,再用同樣的方法,放在根部錄下,實在沒有的話,就要軟格了。

軟格就是你說的恢復到剛買手機時的狀態。不過c盤裡的東西就沒了,包括你裝的軟體,簡訊,通訊錄等等,所以最好先備份。

軟格方法,和他們說的一樣,就是在平時撥號的地方輸入「公尺井7370井」(*#7370#),會提示你輸入密碼,如果沒改過的話,密碼是12345,然後你就不用操作了,手機自己會格式化,然後自己重新啟動,啟動後選擇語言,之後再次重啟,這次開機後就ok了。

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幫助,祝你好運!

2樓:匿名使用者

換系統了輸入*#7370#密碼是123456除非你改過,注意要備份重要的東西

3樓:平_行空_間

你要是死活找不到的話就恢復出廠設定就ok了,不用格機的!因為這個只是調整手機設定,而不會刪東西!所以就不用去麻煩的備份東西咯!

這個操作樓主肯定會的吧?我還說出算了,以免其他人搜尋到這問題不會操作…從設定裡恢復出廠設定,或者按 *#7780#,密碼就是你的手機鎖密碼!

4樓:丘駒

恢復出廠設定就好了

7370是軟格,麻煩

你想格的話就是撥號那裡輸入

小公尺手機簡訊圖示不見了怎麼拉出來

5樓:

可能是簡訊應用執行出錯了,可以進入設定、應用、簡訊、清楚資料,清楚後重啟手機就可以在桌面上看到簡訊的圖示了。

當在手機桌面上,沒有找到簡訊圖示時,就請點選手機上面的設定。

再點選應用程式管理。

下一步,請點選右上角的全部。

下一步,請在全部裡面找到簡訊。

最後,請點選簡訊,開啟允許通知就可以了。

6樓:天蓬元帥不夠帥

解決方法如下:

1、可能是簡訊應用執行出錯了,可以進入設定——應用——簡訊——清楚資料,清楚後重啟手機就可以在桌面上看到簡訊的圖示了。

2、也可能是系統問題導致的,可以重啟一下手機來解決;必要時可以考慮將手機系統還原為出廠設定狀態或公升級到最新版本來解決。

3、如果仍然無法恢復簡訊的圖示,則可以考慮將手機連線到電腦上,利用刷機工具為手機刷入乙個完整的miui系統包即可解決該問題;具體刷機流程和刷機包都可以通過訪問小公尺的官方論壇獲取。

7樓:小公尺

嗨!全部設定 應用 清空一下啟動器的資料

更詳細的描述問題有助於網友理解你遇到的麻煩,幫助你更準確的解決問題。謝謝你支援小公尺手機!

8樓:匿名使用者

桌面搜尋『簡訊』,出來簡訊圖示後,按住圖示,在圖示右上角出現紅包圓圈中間一槓,提示遮蔽此應用,這時候搜到的簡訊圖示消失;重新搜尋,待圖示再次出現時,右邊會有乙個定位符號,點選他,然後退出來在桌面上或者桌面資料夾找到它,再把它拖到指定位置即可。

諾基亞5230在整理檔案圖示時,不知道怎麼弄的,把資訊資料夾給拖丟了,找遍了也沒找回,知道的說下,謝謝

9樓:考倩

聯絡我 暱稱 qq我給你傳乙個吧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所說的資訊資料夾指的是收件箱嗎?應該是給你拉到其他資料夾了。找下吧。

移**標時不小心簡訊圖示找不到了怎麼恢復

11樓:玲宇涵的小幸福

嗨!設定-應用-系統桌面-清除資料。

更多詳情請登入

www.xiaomi.com

今天新買乙個黑莓8300,但是發簡訊的圖示找不到。到時能收到簡訊息,請問發簡訊的圖示是哪個

12樓:匿名使用者

收件箱(訊息)有不?

進去,按菜單鍵,裡面就有編寫簡訊息~~~

13樓:匿名使用者

選定號碼之後黑莓鍵,就有了

桌面-黑莓鍵-全部顯示

14樓:平沙落雁

黑莓手機是按黑莓鍵然後選「編寫簡訊」的

我剛買的三星手機i5800連不上網

下乙個海卓,把它通過資料線拷貝手機裡,安裝。在裡頭有乙個一鍵設定apn,設定後就能上了。海卓軟體有問題!我試過。手動設定,只需設一次就可以了,以後就不需要設定 點選選單 設定 無線和網路 流動網路設定 接入點名稱。網路設定。一 名稱 cmwap 這個名字不重要,叫什麼都行 apn cmwap 注意是...

天梭庫圖真偽辨別,剛買的天梭庫圖 大神來鑑定一下

樓主你好,我前幾天也是剛買乙個庫圖的表,雖然錶款不一樣,但是還是能解答你截個問題。1 庫圖應該是g10機芯的,說明書上寫的也是。2 計時碼表可以手動歸零,具體方法你檢視說明書,我這款是把表撥拉到3位置 最外面 然後按ab2個按鈕就可以調整 上下2個按鈕 3 我的表是海南免稅買的,應該不會假吧,但是那...

昨天剛買的玉鐲,海量高畫質圖,大家看看是否真A貨,附證書

天然翡翠a貨手鐲 真貨無疑 其翡翠料子為糯種 飄綠 底子乾淨 棉多 水頭相對較短 無紋裂情況下 你買的地方應該在5 8000附近 甚至更高如果3 5000就拿下的話,請注意紋裂的問題 剛買一翡翠玉鐲,說是a貨,有證書,不知道真假,希望懂的人幫忙看一下,謝謝 剛買的玉鐲,有地大的鑑定證書,是上午九點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