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的一般做了愛會得什麼病,長期做愛女性易得什麼病?

2022-09-07 11:50:06 字數 1238 閱讀 7383

1樓:褚豔鄔

一般都有點小**病,堅持乙個伴侶就ok

長期**女性易得什麼病?

2樓:朋雨彤許發

和不同的男人容易得淋病,尖銳濕疣等等一些常見的性病和同乙個男人

注意衛生的話

一般沒事,

不過,小心你的胯

3樓:羽靖之桑虎

腎虛男女都會

不衛生和經期性生活的話就會得**病

女人**多了會得什麼病

沒有做過愛的女人會得什麼**病?

4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你用的衛生紙引起的,平時洗的東西不好,沒做過愛很好治

小狗一般會得什麼病?

5樓:匿名使用者

很少生病的吧,平時好好照顧就好了,小狗比小孩好養多了#76

女人長期不**容易得什麼病?

每天都**一兩次的女人會得哪些**病。

腎一般會得什麼病?

6樓:

腎病初期主要臨床表現

1.水腫:常以眼瞼開始,繼而雙下肢,重者出現全身水腫,甚至胸、腹腔積水。

2.高血壓:一般是腎病發展到一定程度會出現高血壓,少數患者在腎病初期就伴有高血壓;而原發性高血壓引起的腎病是先出現高血壓後引起腎損害,所以患有較長時間高血壓者要定期檢查腎功能。

3.貧血:其原因有些是血尿失血所致;較多是由於腎損害影響了紅細胞生成素的分泌導致貧血。出現面色萎黃、全身無力、毛髮乾枯等症徵。

4.腰痛:表現為腰部鈍痛或痠痛,腎結石者可為絞痛。

5.排尿不正常:尿中泡沫明顯增多,或尿色發紅、混濁、尿頻、尿急、多尿、少尿或無尿等。

但是有相當一部分的腎臟病患者沒有任何症狀,僅表現為四肢乏力,頭昏及腰痠等

7樓:一公尺陽光

腎臟類疾病有很多,包括的型別也有很多,小到一般的尿道炎,大到難以**的尿毒症,腎臟也叫做水髒,是主管身體尿液代謝的,主管下肢的乙個高階主管單位。常見的腎臟疾病有腎小球,腎小管間質,腎血管,梗阻性腎病,腎臟腫瘤。

8樓:清夕揚

一般在癌症(腫瘤)方面來講就是腎癌

一些普遍的較嚴重的為腎壞死(需換腎)

倉鼠會得什麼病,倉鼠一般會生什麼病

樓下的。複製也要講點道德嘛。問的和回答的牛頭不對馬嘴,唉。1溼尾 1 腹瀉 軟便 產生原因 不恰當飲食 壓力 天氣突變等 護理用品 新鮮蘋果 mr牌整腸液 便性改善液 方法 蘋果多多益善,只要鼠鼠肯吃 整腸液加入水瓶中,記得每天都要換水。環境 造成腹瀉 軟便的原因除了不恰當的飲食之外,壓力也是因素之...

Q寵餓出病來了 一般會得什麼病

不能不去,一般亂吃都沒好事,qb的話去打獵可以換來1qb可以換110到120個元寶。qq寵物包治百病小秘方。我的鼻子好象又塞啦!感冒 板藍根。阿 嚏!這是我今天的第一百零乙個噴嚏!重感冒 銀翹丸。我今天好像吐哦!胃炎 藍色消炎藥水。救命啊,主人!我胸口發疼,呼吸困難,難受死啦!肺炎 金色消炎藥水。我...

一般倉鼠都會得什麼病?都是什麼徵兆啊

1 溼尾是個真菌引起的腸胃病。症狀為拉稀,奇臭,肚皮下亂亂的毛,並且濕漉漉的,並由於拉稀而脫水。得不到救治48小時內死亡。症狀 身體某部位出現明顯突起的腫瘤。2 淋巴球性髓膜炎。症狀 成長遲緩 痙攣 及後肢步行障礙等。這種病毒是會傳染給人類的,所以一旦發現飼養的倉鼠有這種疾病,便需加倍小心。3 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