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誰回答出來了俺給他她好吃的

2022-09-06 20:00:04 字數 1906 閱讀 3811

1樓:另類隧道

你給他什麼了 ??、

誰給我提供一段相聲!急急急急急急急急啊!!!!!!!

求答案,急急急!!!!!馬上就要(原文.答案如下) 50

2樓:love天漫

1.例如:①媽媽心裡很矛盾:

孩子長這麼大沒吃過蘋果,應該吃;而奶奶80多歲了,以後吃蘋果的機會越來越少,更應該吃。看來也只能委屈這兩個孩子了!②媽媽心裡很內疚:

孩子這麼想吃蘋果,又這麼懂事,不讓他們嚐一嚐蘋果,作為母親是不是太狠心了……

2.①那是「我」第一次吃到蘋果,②因為第一次吃蘋果皮時,才知道蘋果是那麼的香,那麼的甜。

3.第一層意思是蘋果皮很香很甜,第二層意思是我和哥哥學會關心他人,故意把蘋果皮讓給媽媽吃,媽媽很高興,心裡很香很甜

4.因為那時候的蘋果皮是親情的象徵,它代表著奶奶、母親、哥哥與自己的濃濃親情,那是自己一輩子也無法忘懷的深刻記憶。蘋果皮的滋味,更是濃濃、甜甜的親情的滋味。

3樓:匿名使用者

有打原文的功夫,你自己好好讀讀原文,一點兒也不難,主要從家人之間相互關愛的濃厚親情去答就可以了。

4樓:fly幸福hen遙遠

我都幫你上網搜了,沒有

5樓:張雯睿

不知道…………唉……………………

200求一笑話,急急急

6樓:匿名使用者

1.餓狼覓食,聽到有一家人在訓孩子:「再哭,把你扔出去喂狼!」 孩子仍哭鬧不休。狼等了一夜,第二天早晨長嘆一聲:「人類說話不算數!」

2. 農民趕驢進城,遇到個無賴,無賴問:"吃飯沒有?

"農民說:"吃了。" 無賴卻說:

"我問的是驢。" 農民一聽轉身對驢就是兩耳光說到:"給老子不老實,城裡有親戚也不說一聲。

"3. 一架飛機飛過乙個精神病院。突然駕駛員大笑,空中小姐好奇地問:"你為何笑得那麼開心?" 駕駛員說:"他們知道我逃出來,一定會氣瘋的。"

7樓:

一天,麵條和饅頭打架,結果饅頭被麵條打的鼻青臉腫,饅頭不服氣,找了一幫人找麵條算賬,走到半路遇見了速食麵,饅頭大叫一聲:麵條,別以為你燙了頭髮我就不認識你了,兄弟們,就是他打的我,給我揍他。結果速食麵被打的屁滾尿流回家了,速食麵嚥不下這口氣,找了一幫人找饅頭算賬,走到路上恰巧看見了包子,速食麵指著包子就說:

小樣,別也為你裝可愛我就不認識你了,兄弟們,給我報仇啊。結果包子挨了一通暴打。後來的後來,只要是這幾個人單獨出現就會莫名其妙的挨刀子。

大街混亂不堪......

大街上,唯我一人站在風塵中感嘆:冤怨相報何時了......

8樓:匿名使用者

一對夫婦,由於結婚時沒有拍結婚照,孩子五歲時他們去補照。但結婚照帶著小孩又不太真實,沒有小孩又不忍心。為難了一會,最後想出了乙個辦法——安排小孩在後面拖著她媽媽的婚紗。

9樓:匿名使用者

對自己的男朋友真的好好啊!我真羨慕他呢…希望我的回答能讓你和他在情人節的最版

後時光快快樂樂的!權

從前我乙個美國人,乙個英國人,乙個中國人和乙個日本人…因為二戰的原因從而相遇了!這時日本人說:我們信仰的是天皇閣下,我們不畏懼死亡…我可以在頭上頂著蘋果讓你們練靶子!

說著就拿了乙個蘋果放在頭上!這時,美國人向後走了二十步,然後回頭就是一槍,蘋果被打爛了。美國人驕傲的說:

「im hant(亨特)!接著英國人向後走了五十步,然後回頭就是一槍,蘋果被打爛了。英國人冷冷的說:

「im boon(007)!最後中國人向後走了兩步然後回頭一槍,結果日本人的頭被打爛了…中國人激動的摸摸眼淚說:「im sorry

急!求冷笑話或爆笑的笑話!2天後要用!

大家幫我翻譯一下幾個英文。謝謝,回答出來加滿分。謝謝

backstreet basketball player basketball roamers或 a roamer s basketball 乙個流浪者的籃球 這裡 籃球 指 球技 我覺得這麼寫挺酷的 basketball challenger.lightning dash 我覺得這兩個都挺好。我更...

字謎,誰答出來,我拜你為師

黑不是,白不是,紅黃更不是 和貓狗虎狼彷彿,既非家畜,又非野獸。猜 詩不是,詞不是,論語上也有 對東西南北模糊,雖是短品,卻是妙文。字 答案是 猜字 應該是2個字。上面的是 猜 下面的是 謎 是不是,乖徒?這是個很有名的猜字對聯 上聯 黑不是,白不是,紅黃更不是,和狐狼貓狗彷彿。隱藏個 猜 字,左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