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考研中國農大,總分299,可以調劑到貴校麼

2022-09-06 04:50:04 字數 1434 閱讀 4411

1樓:雙橋煙雨

2018考研總分299,

能否調劑到中國農大,

要到3月上旬才知道。

可留意學校研究生院官網資訊。

只要努力付出過,

就會有收穫。

2樓:

18考研中國農大,總分299,可以調劑到貴校。

學長學姐,我18考研雙控297分能調劑到貴校嗎

3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確定學校是否有調劑缺額,進入調劑系統,所有缺額的學院在**公佈調劑資訊,調劑系統開通後在系統設定缺額狀態。考生也可以登入學校研究生處招生資訊網頁、學院網頁或調劑系統查詢相關學校缺額資訊,閱讀學院接收調劑生的程式。考生按照調入專業所屬學院的要求將相關材料寄送至相關學院即可。

專業的考研總分335,能調劑貴校嗎

考研分數290,還有機會調劑到貴校嗎

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試一下,進入調劑系統,所有缺額的學院在**公佈調劑資訊,調劑系統開通後在系統設定缺額狀態。考生也可以登入學校研究生處招生資訊網頁、學院網頁或調劑系統查詢相關學校缺額資訊,閱讀學院接收調劑生的程式。考生按照調入專業所屬學院的要求將相關材料寄送至相關學院即可。

5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要看你的關係和人脈了,要不然不可能的事情

你好 我是18考研的學生 總分257 報考的是211院校 請問調劑b區有可能嗎?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2023年國家線還沒有公佈,考研初試成績如果達到國家的要求,就具備了調劑的資格,至於能不能調劑到b區的學校,就看哪些學校有沒有缺額,如果有你就有可能調劑過去,反之,是不能的。

7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我也是18考研的,情況和你差不多,有調劑問題想請教一下您。

老師您好!我今年考研總分360分想調劑到貴校,請問是否有機會呢?

8樓:zs謝寶生

1、考研總分360分肯定有機會調劑。

2、調劑能否成功取決於兩點:

一是擬調劑學校的相關專業一志願報考生源上線的人數是否不足,因為上線人數充足則不會接受調劑;建議去官網檢視往年是否接受調劑。

二是即使有名額也要看各人的報考學校、初試成績和教育背景,可以說調劑成功具有一定的偶然性或運氣,畢竟調劑也存在調劑生源的競爭。

3、建議直接諮詢擬調劑學校研招辦。

9樓:小溪

沒說明所考專業和第一志願學校,按前兩天剛公佈的國家參考分數線,工科類考研360分進一般211大學應該沒問題了。

你若未被第一志願學校,願意調劑到第二志願的學校,那隻要剛學校為錄滿研究生也是機會很大的。

今年報中國海洋大學的生態學總分299分能調劑到哪

樓上可能以為你是今年考大學的。樓主,海大生態學分數不高,如果你能過國家線差不多就能上,抓緊複習複試,提前聯絡導師吧!聯絡好了導師複試很有幫助的 下面是生命學院老師的研究方向 茹少國老師就不用聯絡了,保研的名額就佔滿了 姓名 職稱 博士生導師 研究方向 張士璀 教授 是 發育生物學 池振明 教授 是 ...

考研總分沒過A區國家線,B區國家線夠了可以調劑區嗎

考研總分沒過a區國家線,b區國家線夠了的話可以調劑b區的學校。參加網上報名,且上線 全國碩士生入學考試初試合格資格線 未被一志願單位錄取的統考 含mba mpa 法律碩士 考生,均可參加調劑。考生在網上填報調劑志願時,選擇調劑的招生單位 專業門類與自己的考試成績必須符合國家的調劑政策。擴充套件資料 ...

中國內地18歲可以領結婚證,現在中國18歲可以領結婚證?

我是律師,就你所述,不能領。18歲可以領結婚證嗎?你想太多了吧,男22周歲,女20周歲 現在中國18歲可以領結婚證?中國18歲不能領結婚證,想領結婚證根據中華人民共和國婚姻法男生滿24周歲,女生滿22周歲才可以。18歲應該還不可以,還算男方是22歲,女的是20歲才可領結婚證,你18歲才剛剛成年,怎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