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組裝電腦,怎麼防止被黑呢

2022-09-03 02:45:05 字數 829 閱讀 1329

1樓:匿名使用者

找個行家朋友一起去, 或多跑幾家, 讓他們對同樣的配置**, 然後對比**, 然後需要注意各配件是否為**, 有沒有原包裝? 配件和包裝的序列號是否對的上? 保修期合理不?

商家開店的長久也應該考慮進去.不過還是建議在他們**後或**前先到網上看看各**的**再決定.

2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電腦網上的**很透明,能賺多少!不是之前了,一台整個1000-2000元沒問題,現在也就是100-200元

在說了,賠錢的買賣誰都不幹,不掙錢的買賣也很少哦!

3樓:匿名使用者

帶個手電筒,**黑照**!!!

希望採納

4樓:

裝個防毒軟體吧!

卡巴斯基網際網路安全套裝v6.0個人版

卡巴斯基 網際網路安全套裝是為計算機提供資訊保安保障的組合解決方案,可使您的計算機免受各種網路威脅,包括:病毒、黑客攻擊、垃圾郵件及間諜軟體。近來,「地下犯罪」組織日益侵擾網際網路,多數計算機隨時都有遭 受「綜合威脅」的風險,因此,僅僅針對反病毒的防護產品也許不能為您的計算機提供完整保護。

卡巴斯基網際網路安全套裝6.0版結合 了所有卡巴斯基實驗室的最新技術,針對惡意**、網路攻擊、以及垃圾郵件行防護。所有的程式元件可以無縫結合,從而避免了不必要 的系統衝突,確保系統高效執行。

5樓:匿名使用者

找個董行的人一起去,最好是你的朋友。

6樓:匿名使用者

帶好u盤去檢驗是否**,找多人大間的店鋪,多人說明***,其他注意點,一般奸商賺一兩百差不多

為什麼網上買配件組裝要比直接買組裝電腦貴

組裝電腦裡的配件是批發價,比你自己買的配件要便宜,因為自己買的配件一般都是零售價。確信組裝機的配置和你要買的配件一樣嗎 為什麼網上買的組裝台式電腦比自己買的硬體還要便宜的多 1 商家進貨渠道環節少,可以與廠家訂貨 2 商家可以oem訂製產品,也就是縮水硬體 3 商家薄利多銷或其它讓利營銷方式 4 可...

京東上這個組裝電腦靠不靠譜,京東買組裝電腦可靠嗎

還可以的,但也要看運氣,運氣不好質量就不行 京東買組裝電腦 可靠嗎 這個組裝機就是tb那些組裝機店開的,一樣的不靠譜。和京東本身的貨源沒關係,只是借用了他的平台而已。沒必要在這邊配。自己說下預算和用途,讓知道的朋友幫你配一套,然後京東網購各個部件,自己不會組裝就找個修電腦的裝一下,透明貨源正規品牌靠...

台式電腦組裝,台式電腦怎麼組裝

有問題,你自己都知道i3 530是1156針為什麼還配775針的主機板?你試下能配的上不?主機板應改為映泰h55 hd,1156針。樓主的硬碟,光碟機,機箱留下,其他的更換,軟碟機隨便你用不用了。cpu amd速龍iix4 640盒裝 640元。主機板 梅捷sy a870 節能特攻版 870晶元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