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玩家吃雞是什麼體驗

2022-08-31 10:55:07 字數 435 閱讀 6111

1樓:他是陽光的味道

吃雞這個東西不適合手殘黨,這是我玩過那個遊戲之後得出來的感想。這種有技術操作的東西,我覺得我作為乙個女玩家,只適合撿撿裝備,然後不停的跑去安全區域。若是說到殺人,那就有些困難了。

畢竟我是屬於那種反應慢半拍的人,別說沒有**在手了,就算是有**在手我也沒有辦法活太久。

每次下落地點我都是選擇人比較少的地方,當然也有不湊巧跳到了人多的地方。其實不管人多人少我都不會近身搏鬥。不是因為沒有工具,而是不會操作。

我一瞧著有人在我身邊轉悠,我就會有點慌。特別是在我去房子裡撿東西的時候,經常會遇見對方。

而每次當房子裡有人的時候,我第一反應就是跑。而每次都是操作不好,跑的時候壓根就找不到門。然後被人家用拳頭打死也有過,被人家用**打死也有過。

不過也有我撿漏的時候,跑的比較快那個地方的人比較少,我進了屋子撿了止血帶和槍就跑。

夢到吃鱔魚和吃雞是什麼意思,做夢,夢到在吃雞,預示什麼

容易做出防衛過當的行為!今天的你往往能從察言觀色中,察覺別人的意圖,因此提前做出防範措施。但是,也容易因為過分提防對方,而在大家眼裡顯得像一個敏感多疑的刺蝟!做夢,夢到在吃雞,預示什麼 夢見吃雞鴨等肉皆吉。夢見殺雞鵝鴨主人大吉。夢見洗雞得官鳴口舌。夢見雞抱卵主有大喜。夢見雞在樹上主得財。夢見見雞 買...

騰訊吃雞手遊叫什麼騰訊吃雞手遊是什麼型別遊戲

cf手遊也出了類似的 光榮使命,跟絕地求生差不多吧 騰訊那個手遊吃雞叫什麼 其一是 絕地求生刺激戰場。其二是 絕地求生全軍出擊。就目前大資料而言玩絕地求生全軍出擊的玩家比玩絕地求生全軍出擊的玩家稍多些。擴充套件資料 作為絕地求生正版手遊,絕地求生 刺激戰場 還原了 絕地求生 端遊的大部分大地圖,建模...

吃雞遊戲為什麼會這麼火,吃雞遊戲很火,是什麼樣的公司開發出了一款這麼火爆的

您好歡迎來到新手村,最近的吃雞遊戲之所以會火,是因為符合玩家們的要求,而且吃雞遊戲只看重玩家的技術,遊戲模式也比較刺激,可以帶給玩家想要的刺激的遊戲體驗,所以這類遊戲才會這麼火。希望這個回答能幫到您 最近幾個月,整個遊戲直播行業都瘋狂的迷上了一種生存型別的遊戲,最開始是h1z1 king of t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