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一款魔獸世界外掛檢視對方資訊右面還有面板可以顯示

2022-08-31 04:10:04 字數 1966 閱讀 8587

1樓:

裝備耐久有兩個fubar_durabilityfu 是fubar的子外掛

角色面板上的是fizzle

物品顏色麼 實際上揹包外掛 baudbag以上都是ace2外掛 單獨使用請 載入cwdg整合庫揹包裡的可以,揹包裡的話你用

這個外掛就可以了

人物屬性統計的話

你去下個多玩吧,上面有你想要的!這個外掛帶的個人屬性統計可以算出你裝備加的耐什麼的會給你帶來多少傷害,很詳細的!目前來說,多玩是功能最全的外掛,美服那邊都用這!

不過缺點是佔記憶體大。你可以用大腳+多玩(選擇性的安裝些小外掛,不全用)

祝你好運!

2樓:槍長一米八

多玩,大腳都不錯的,你玩歐服的話,可以自己去做一個!

3樓:匿名使用者

很原版的,定是大腳啊,上網可以查到滴

4樓:丿s灬amos丶

多玩魔盒,大腳,都有這種功能的~

求一個wow外掛名,大腳集合的一個,開啟人物屬性介面之後,右邊有一排自己裝備等級的列表的那個外掛

5樓:百毒千毒

樓主你找的是這個

merinspect

自己去單下一個裝上就有了!

尼瑪我實在不知道,樓上回答的都是些什麼!

我裡個擦!

求一款魔獸世界的外掛,直接在裝備欄上顯示物品等級,有圖

6樓:匿名使用者

大腳,多玩魔盒都可以

7樓:

一直用大腳,感覺習慣了還可以

魔獸世界有個外掛可以顯示裝備是否屬於幻化套裝,叫什麼名字?

8樓:哆啦a夢是夢想家

可以用大腳外掛的幻化單體外掛canlmoglt幻化檢視器,就可以了,步驟如下:

1、首先開啟大腳外掛。

2、在頁面下方找到單體外掛。

4、在右側選擇安裝。

5、之後進入遊戲,找到一個裝備就可以看到是否可以幻化了。

9樓:匿名使用者

在魔盒外掛裡的裝備比較,開啟掉落查詢。

10樓:匿名使用者

大腳的幻化助手~ 滑鼠移動到上面去能夠看到被幻化的裝備名字。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其實很簡單,點esc,然後外掛管理器,然後載入所有外掛,然後過載外掛就ok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去外掛庫裡面找下幻化 上面都有的 我用的是eui裡面就有

你打出來一件 就可以看一套的幻化效果,還有在**出的 都有

13樓:那片_嫣紅

外掛名稱:mogit,試衣間外掛;

外掛效能:安裝了mogit之後,只要開啟包囊,將滑鼠放在要試穿的裝備上,會自動生成預覽圖,在拍賣行買裝備,檢視地下城掉落裝備時都可以預覽;

外掛效果圖:

14樓:匿名使用者

多玩魔盒有這個功能。大腳沒有

求個魔獸世界外掛 點開對方人物面板,右邊能顯示對方屬性與自己屬性對比。我用的魔盒。沒有。

15樓:上帝的百科全書

你可以下一個蘑菇外掛,那個就是個整合查件的外掛,這樣就可以把魔盒整合在裡邊然後再加上其他自己喜歡的外掛。希望對你有幫助!

16樓:匿名使用者

那個是外掛功能 大概名稱是 裝備比對 之類的名字。

17樓:讀俅嘞書

用 eui 外掛吧 比魔盒 強大太多了

18樓:

這種?ratingsummary 裝備統計對比

找一款遊戲,找一款遊戲

參考 暴力不是消除仇恨的最好辦法 同樣,報復也絕對醫治不了傷害。你要的是 祖瑪 一款單機遊戲 挺有挑戰性的 我還差最後一關 是否可以解決您的問題?找一款遊戲!小時候?這類遊戲我就知道乙個俠盜獵車,你找找看吧 那個叫做俠 zhi以到 verycd.搜尋,這dao裡回的資源 比較完整。答 你說的應該是極...

魔獸世界是個什麼遊戲,魔獸世界是一款什麼遊戲?怎麼玩?

點卡收費.多職業 無轉職 多種族.的一款遊戲大型3d線上遊戲.遊戲特色 1.遊戲中分兩大陣營.聯盟和部落.兩個你只能選一個.相互鬥爭.2.pve 在副本里面.和朋友一起和系統設定的怪物打 講求團隊合作精神.團隊裡有個角色是mt 坦克 專門抗住怪物.還有 奶媽 還有dps 傷害輸出職業 就是這麼多人一...

求一款跟魔獸世界類似的網遊,有沒有類似魔獸世界的網路遊戲?

wow開創了新的遊戲革命 要說找和wow類似的?有沒有,因為現在很多國內都是在模仿wow的很多內容。wow很多東西都很好,模仿,學習也是可以的。但是一旦被國人拿在手裡,這感覺就大變樣了。反正就是乙個字,爛。現期就不要指望類似wow的遊戲,能讓玩家滿意了。都是匆忙的做出來,在網遊低潮期前,好好的撈上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