右側基底節區腔梗,右側基底節區腔隙性腦梗塞如何治療

2022-08-31 03:05:05 字數 1945 閱讀 6815

1樓:匿名使用者

腦梗塞 應該諮詢醫生

腦梗塞 說通俗一點就是因為腦血管裡的血栓(血塊)把血管堵住了,血管缺血缺氧,血管負責血供的那一塊腦組織就壞死了.

壞死的地方不一樣表現就不一樣, 梗死在語言位置 那就語言障礙, 在管活動的地方 就四肢活動出現問題. 如果在不重要的地方,又比較小,有的病人症狀很輕.

做該做的檢查 監測血壓 查血脂 血糖 凝血象之類的主要是防止 其他新的梗塞灶.

生活上,戒菸 酒 避免熬夜 疲勞 情緒波動,保持大便通暢,不便密,大便不能用力,清淡營養容易消化就ok 注意患者的語言行為和情緒,觀察病情變化.

2樓:公義忻和璧

query取得iframe中元素的幾種方法在iframe子頁面獲取父頁面元素

**如下:$(

醫生你好,我的朋友昨天經醫院檢查出,右側基底節區腔隙性腦梗塞,不知這病怎麼防治,特來諮詢,他本人有

3樓:愈玄素

意見建議:

你好,基底節區腔梗是由於小動脈硬化閉塞所致,應該積極的**控制血壓、血糖等,服用阿司匹林預防嚴重的梗塞

右側基底節區腔隙性腦梗塞如何**

4樓:英韋本櫻花

您不要著急,腔隙性腦梗塞本身就是腦梗塞裡最輕的一種,您母親梗塞的部位也不是特別厲害,中藥中醫**效果要好。建議經常散步放鬆心情、您母親的病情較輕,頭痛的症狀仍然由於腦組織缺血缺氧導致的,病情平穩後就堅持口服藥物**即可,平時血壓血脂控制正常,用天欣泰**腔隙性腦梗塞是完全可以的,沒有***,是有效率和安全性都特別高的純中藥製劑,也是心腦血管藥品中唯一的二次研發成功的產品,可以放心服用;同時配合阿司匹林和立普妥一同**會更理想,假如有高血壓降壓藥也必須堅持長期服用;堅持以上用藥**,症狀在2~4個月即可逐漸改善;但是腦梗塞這種疾病的**率特別高,即使症狀完全消失,達到臨床**,也需要堅持長期用藥至少1~2年,做好二級預防也是特別重要的。除了用藥之外,生活方面也要多注意,飲食低鹽清淡,避免過度勞累和情緒激動,保持良好的心態,適當鍛鍊,控制體重。

還有這腦梗塞和頭痛是沒關係的

和左臉跳也沒關係

他們不是腦梗塞引起的!

5樓:狼狽

建議:你好!腔隙性腦梗塞是腦梗塞的一種特殊型別,是在高血壓,動脈硬化血栓形成基礎上,腦深部的微小動脈發生閉塞,引起腦組織缺血性軟化病變,**方法與腦梗相同。

腦萎縮是指由於各種原因導致腦組織本身發生器質性病變而產生萎縮的一類神經精神性疾病,其中最主要的致**素是腦血管長期慢性缺血而造成的.**方法主要是預防動脈進一步硬化及血栓形成,改善腦供血.

一控制原發病,如血壓\血脂與血糖等.

二是結合中藥溶栓**,淨化血液,清除血栓,疏通血管,改善腦血迴圈,防止新的堵塞及加重. 中藥:《腦血通口服液》(中醫處方藥)純中草藥組成;活血化瘀,舒經活絡,溶栓醒腦,降血壓,降血脂,降低血液粘度,緩解動脈硬化,恢復動脈彈性,改善血液迴圈,清除血液中的雜質,有效預防腦溢血、腦血栓、腦梗發生;解除高血壓伴眩暈,舌重,手足麻木、行走不穩等中風先兆症狀;對中風後遺症,言語不清、口眼歪斜、口角流涎、手足麻木、半身不遂、偏癱有很好的****作用;特別對腦血栓偏癱(腦梗塞)效果突出,填補了溶栓時間窗後的溶栓、**臨床**空白,大大提高療效,減少致殘,提高患者生活質量。

三,健康的生活方式:合理膳食,食品多樣化,營養均衡,低鹽低脂清淡飲食,多喝水;適當運動,加強鍛鍊;戒菸限酒;心態平衡.

四,加強鍛鍊,結全針灸等其它**措施,促進功能恢復.

五,定期複查,發現問題,早防早治.

右基底節區腔隙性腦梗塞,如何**??

6樓:南寧居士

右基底節腔隙性腦梗塞,是腦梗塞中比較輕的,可以吃藥恢復到正常原來一樣的。我是臨床研究**腦血管病的,如果及時**是可以恢復到原來一樣的。從現在起有十五天的危險期,請注意,如果**得好,那就一路順風,如果不處理好,就會變嚴重。

左側基底節區腔隙性腦梗塞與左側基底節區腔隙性腦梗死

1.兩者沒有差別,同一種疾病的不同稱呼。腦梗死一般更傾向於專業術語。2.許多人多少都因為存在動脈硬化而存在腔隙性腦梗塞 一種輕的腦梗塞,老年人多見 嚴重與否,要看看有無神經系統損傷的症狀 如運動障礙 感覺障礙 吞嚥障礙 運動協調障礙 言語障礙等 如沒有上述症狀,就不嚴重,但也不能掉以輕心。應該查查有...

右腦基底節出血後有個球影在,做了檢查CT平掃和磁共振及血管造影不能確定是什麼

根據你的簡單的病史,還有影像學和報告的情況,首先還是考慮基底節區的腦出血的,這種出血很多還是因為高血壓引起的,基本上頭顱ct就能基本確定,不過結合磁共振及血管造影大多數都是可以診斷的,這種情況下首先 腦出血,吸收後再進行ct複查或者磁共振複查可以進一步確定診斷的。也可以考慮做個波譜看看的。你現在有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