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模電調30A和40A有什麼區別

2022-08-30 05:25:03 字數 2343 閱讀 6958

1樓:匿名使用者

40a電調與30a有10a的差距,短時間內允許通過的電流差距更是達到了15a的差距,不說廢話,40a電調的使用範圍更廣泛,包括3s電池下的64涵道。

2樓:

多10a電流,你要是用12v供電30a的等於36w 40a的等於48w

很榮幸幫助你解答,如果對你有幫助望採納! 中山市宇之源太陽能 研發部

航模四軸電調40a和30a能混在一起用嗎?

3樓:

可以,飛控控制得好電機和螺旋槳都可以不同,飛機最後的穩定是有飛控給出的訊號控制,如果某個電機的裝置和其他的不同,那麼正常情況動力弱會傾斜下去,但是飛控的作用就是保證飛機穩定,所以飛控感受到飛機往一邊傾斜,會加大傾斜下去的那個電機轉速,達到穩定效果,所以電調不同沒有問題,飛控會更具最後穩定效果進行自我調整

航模電調的型號如:30a是不是他的最大工作電流就是30a?

4樓:

對於國外生產的電調, 或者是國產名牌如:好盈. 18a 的意思就是可以持續18a電流工作, 短時(幾秒鐘)最大電流是超過這個的.

120a 的電調很正常.

乙個3kg多重的航模用無刷電機, 可以達到與 125cc 汽油機相當的功率.

如果是使用 20s 鋰電的高電壓, 電流也要超過 150a; 如果是 12s 之類的低電壓, 則至少200a.

需要注意的是:

如果是新西達之類的國產電調, 30a 的意思大約是能持續工作在 15a 或者 20a 左右的電流下, 30a 只是乙個虛標的說法. 標稱 18a 的, 大約也就只能當 10a 的用.

航模a2212電機2450kv要用多大電調?30a還是40a?

5樓:

電調越大越好。反正10a、20a、30a、40a差價不大,往大了買唄。

6樓:匿名使用者

電調並不是越大越好。電調越大,所支援的kv值也就越高。買電調未必要買大的,主要適合自己就行。

航模40a電調輸出電流有可能是持續電流30a,瞬時40a嗎

7樓:

雜牌的便宜電調有這種可能。買好牌子就不會了。標稱都是持續電流。40a的電調一般瞬時電流能到60a。

8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持續40,瞬間還要大吧。標稱就是持續。

各位前輩,航模電調的規格型號跟什麼有關係?

9樓:量子權杖

一般我們為電調選型主要檢視它的使用電壓和最大電流。

比如我最常用的是好贏天行者40a電調。它的電壓範圍是2~3s,使用電流是40a。意思是只可以使用2串或3串鋰電池供電,正常工作電流不超過40a,超載電流為若干安若干秒。

選型時你需要根據目標推力和螺旋槳推力特性求電機轉速;由電機轉速和電機kv值求電池電壓;再由電機負載特性查表看工作電流。最後由電池電壓和工作電流選電調。正常電調電流引數要留安全裕度(工作電流35a,電調規格40a)

事實上正常情況下電機被選定後可以安什麼槳,用多大電池,工作電流多少安都已經定了,在電機的說明書(如果有的話)上有。根據那個選電調吧。

航模飛機中,電調有什麼作用

10樓:洪湖蓮子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

我們是深圳市飛盈佳樂航模電調,歡迎體驗。

在航模飛機中,電調一方面給接收機**較低的電流電壓,並通過訊號線接收來自接收機的指令,從而控制電機的工作。具體的原理圖可以看下圖:

希望有幫到您

飛盈佳樂航模電調線性好,調速手感細膩,值得擁有

11樓:蘿蔔

電調是電動航模飛機的主要部件之一,工作原理是連線電池與接收機和無刷馬達。主要有兩個作用,一是將電池降壓到5v,適合接收機和其他舵機的工作電壓;二是從接收機獲得油門訊號,控制馬達的轉速,從而改變飛機的速度。 如果自己做甲醇機的話,最好也採用電調,因為電調還有個穩壓的作用,不論電池電壓如何變動,電調輸出值始終會保持5v穩定電壓(高壓版的除外),從而使接收機和舵機等正常工作。

如果直接採用電池,電壓下去之後,接收機容易出現電壓不足造成的失控情況,比較危險。如果需要,可以留下你的qq。我一點一點教你,入模這個過程就非常簡單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電調(electrical speed controller) 簡稱 esc 是通過 發射機所給的油門訊號 來調節輸出電壓 (連電機)

有無刷電調

也有 有刷電調 作用就是 改變電機轉速

新西達30A無刷電調怎麼設定,航模新西達30安的電調怎樣設定?

不能直接獲得轉速,通過公式計算 有霍爾電機 每60 電角度換相一次,輸出乙個霍爾訊號,通過示波器可以看到這個訊號 1圈換相次數 極對數 6 轉速 1分鐘換相總次數 1圈換相次數 航模新西達30安的電調怎樣設定?新西達30a電調常用設定是油門設定,首先把裝置連線好,再開啟遙控開關,油門推倒最大,再接通...

航模新西達30安的電調怎樣設定

新西達30a電調常用設定是油門設定,首先把裝置連線好,再開啟遙控開關,油門推倒最大,再接通飛機電源 一切均在接受對好頻的基礎上,油門微調最好放到中間位置 會聽到嗶 嗶嗶嗶的聲音,然後迅速把油門拉到最低,有是幾聲嗶嗶嗶的 然後,好了 最後,祝爽飛 電調的進角怎麼調?新西達的電調!不要調了,這個故障現象...

廊坊30a和30b公交線路的區別

30路是轉圈的,a線順時針,b線逆時針。尺碼30a30b有什麼區別 褲子的尺碼34a和34b主要區別就是 褲腰的尺寸一樣,都是34,a代表的尺碼是標準的尺碼,b表示的是褲子是加長尺碼的,說白了就是在褲腰尺寸相同的情況下,b的褲子比a的長。褲子尺碼對照表。29碼 尺腰 30碼 尺腰 77cm 31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