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種轉換插座哪廠家生產,這種轉換插座哪廠家生產?

2022-08-29 16:30:20 字數 2085 閱讀 3274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沒有找到,但類似的tb上有,4.5元乙個。

批發價0.35~0.55元。

請問這款插座轉換器是那個公司生產的

2樓:匿名使用者

這類產品都不符合新國標的,容易發生火災,盡量不用這種萬用插座

3樓:拉著烏龜去跑步

這是代工產品,很多廠家都有同類產品,你這樣的有可能是公牛的產品或代工品,你可以搜一公牛的試試

轉換插頭生產廠家有哪些?選購技巧介紹

4樓:土巴兔裝修

轉換插頭選擇技巧

了解各地電源插頭概況:從世界各國(地區)民用電網現有的情況看,電壓範圍基本都在100~240v之間,頻率也只有50hz和60hz兩種,不過其也存在同一國家(地區)同時採用2種電壓的情況(如日本)。

g型旅行轉換插座:適用國家(地區):中國香港、中國澳門、柬埔寨、馬來西亞、馬爾地夫、阿聯酋、英國、愛爾蘭等;推薦——公牛gn-l01e轉換插頭

生產廠家

深圳野牛電子****

成立於2023年10月,坐落於深圳沙井中熙工業園,是一家 集開發、生產、銷售於一體的高科技企業。本公司主要從事電子產品方面的開發、生產。

深圳市銘鑫範科技****

是旅行轉換插頭、車載充電器、資料線等產品專業生產加工的公司,擁有完整、科學的質量管理體系。深圳市銘鑫範科技****的誠信、實力和產品質量獲得業界的贊同。

轉換插頭的結構是比較有彈性的,而且轉換插頭具有一定的接觸壓力,是一種比較耐腐蝕耐磨的插頭,這種插頭的接觸性是非常良好的,而且一般是不可以隨意轉動的。轉換插頭的機械強度是非常大的,可以承受多種衝擊和擠壓,所以可以在出門的時候攜帶,是一種可以耐熱耐燃的插頭。大部分人外出旅遊的時候都會攜帶轉換插頭,應該轉換插頭,使用起來是非常方便的。

什麼是dc 插頭,dc jack,手機插頭,轉換插頭,插座?專業生產廠家有哪些?

5樓:匿名使用者

dc就是直流電的意思

dc jack是直流電插座

手機插頭是手機上用,用來充電的

轉換插頭是一般出國用的,國標 歐標 美標 澳標轉換用這個**上有賣啊 --------騎士實業

6樓:頭昏昏的小白兔

dc就是直流電的意思

dc jack是直流電插座

7樓:振顥

建議你在網上搜一下吧!呵呵

轉換插座哪個牌子好?轉換插座選購技巧介紹

8樓:昆明紫蘋果裝飾

看外殼材料

一般來說,插座的外殼材料基本上都是塑料,但是隨著不斷的研發和技術的更新,塑料的材料就是也有創新,也許很多人就聽過一種材料叫pc料,其實這種材料跟塑料相比有做到進一步的提公升,比方說他耐高溫,而且能夠更好地阻止溫度公升高的時候發生火災。所以大家在看外殼塑料規格的時候,可以著重的檢視一下,是普通的塑料材料,還是比較高階一點的pc料。

插孔其實很多設計師在進行插座插孔設計的時候,總是會考慮到很多方面,儘管的確是在盡可能的為大家的使用更加方便而思考,但往往有的時候卻弄巧成拙。比方說,插孔跟插孔之間相隔的太近,使得後期插座使用起來好像根本就用不了,因為相隔的太近,根本就容納不了兩個插頭。所以大家最好是看清楚插孔之間的距離,然後再結合自己家裡面家具插頭的大小選擇。

內部結構

乙個優秀的插座,它的內部結構必須是合理排布,並且是所有零件齊全,只有這樣才不會在後期使用的時候引發一下安全問題。同時結構齊全以及合理的分布,讓他能夠有更久的使用年限和更長的使用壽命次數。

品牌影響力

如果看不出來插座的外殼材料,也不知道插孔的距離到底多少比較合適,那麼直接選擇那個插座品牌影響力比較大的,一定是沒有錯的,直接選擇當前插座品牌排行上面,相對於靠前一點的,踩雷的機率會比較小,而且能夠更好地有安全保障,最重要的就是能夠更好的在家庭電路當中進行安全的使用,這一點是最關鍵的。

多功能插座生產廠家推薦

子彈頭插座廠家盤點 子彈頭插座怎麼換

中國的插座是什麼標準,中國插座,轉換插座新標準是什麼?

相較於傳統排插,2017版新國標要求排插線材規格提高了。在新國標中規定,額定電流10a的延長線插座,導線的最小橫截面積由原來的0.75平方公釐提高到1平方公釐 額定16a的則從1平方公釐提高到1.5平方公釐。加粗電源線內的導線,可以提供更加大的耐受上限 更低的負載熱量 抗彎折勞損能力更高。哪怕長時間...

插座轉換器可以用電磁爐不??普通插座能接電磁爐嗎?

可以,不過你最好把電磁爐扦頭直接扦到牆上的扦座上才好,不然有鬆動容易燒毀電磁爐。那種東西本來就只是插個小燈泡用的,你用它來接電磁爐,是有點小才大用了。呵呵!說不能用主要是因為裡面的線承受不了電磁爐的電流。你要想用的話,把裡面的線換成粗一點的銅錢。不過還得注意轉換器本身的額定承受能力,不然怕把轉換器本...

牆上的是兩孔的插座,要怎麼變成三孔,用轉換器安全嗎

1 用轉換器,由兩孔變成三孔。2 用轉換器,如果使用電腦 手機一般沒有問題,大功率的電器不行。轉換插頭 從字面上理解是讓某種插頭轉換成另一種插頭 如 電源插頭 usb充電插頭,電腦電源插頭,通用是各國電源插頭等互換作用 再普遍指,將各國不同電源插頭或某國電源插頭轉換成另乙個國家或多國電源插頭,將多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