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配置CISCO 4507R E交換機

2022-08-29 12:25:07 字數 1426 閱讀 3404

1樓:不懂的也要答

交換機是連上就能用的 不需要進行過多的配置 乙個埠對應乙個pc 乙個pc對應乙個ip位址 如果不做埠安全之類 只是滿足普通的需求的話插上電源就行 不過最好對交換機配置一些安全措施 比如vty埠密碼配置介面密碼 enable密碼 如果需要telnet來控制維護這台交換機的話還要給交換機的vlan1上配置乙個管理ip

如何配置交換機

2樓:浩瀚的星空

學好路由器交換機的配置,再也不怕網路故障了

3樓:雙魚聖槍遊俠

你是哪種級別的交換機,普通的可以直接用吧,高階的有說明書,實在不行的情況下,可以去品牌官網看,我們用銳捷的百兆介面的,官網就有配置方法

4樓:七彩虹科技****

1、telnet協議是一種遠端訪問協議,可以通過它登入到交換機進行配置。 假設交換機ip為:192.168.0.1,通過telnet進行交換機配置只需兩步:

第1步,單機開始,執行,入「telnet 192.168.0.1」

第2步,輸入好後,單擊「確定」按鈕,或單擊回車鍵,建立與遠端交換機的連線。然後,就可以根據實際需要對該交換機進行相應的配置和管理了。

2、web

通過web介面,可以對交換機設定,方法如下:

第1步,執行web瀏覽器,在位址列中輸入交換機ip,回車,彈出如下對話方塊。

第2步,輸入正確的使用者名稱和密碼。

第3步,連線建立,可進入交換機配置系統。

第4步,根據提示進行交換機設定和引數修改。

cisco 4507r 和4507r-e 區別

使用超級終端配置思科4507r-e重啟後什麼命令都用不了

5樓:匿名使用者

推薦使用securecrt或者putty

cisco 交換機如何設定,設定步驟有哪些

6樓:奧奧

基本配置過程如下

cisco裝置埠配置

vlan的規劃及配置

核心交換機的相關配置

接入交換機的相關配置

置交換機的路由功能

配置交換機的dhcp功能

可以參考此篇文章

7樓:

cisco的交換機其實可以直接使用的,不通過設定就可以和正常的交換機一樣使用,不知道你需要設定什麼?如果需要設定,就設定一下交換機的管理位址、閘道器,設定一下登入密碼及vtp密碼,其他的就要通過需求進行設定了。下面網頁講的很詳細!

寫出配置cisco295024交換機的步驟

2950是二層交換機只能配置乙個svi口 只能 inte ce vlan 10 ip add 192.168.10.1 inte ce range f0 21 24swi mo tr inter f0 1 5 swi mo access swi access vlan 10 其他vlan一樣 思科 ...

cisco三層交換機配置ACL問題

留下郵箱 給你發過去 配置好了 switch show run building configuration.current configuration 1398 bytes version 12.2 no service timestamps log datetime msec no servic...

以下交換機配置如何實現(CISCO 2960)

你問的應該是裝置基本操作吧 這些配置是通過全域性配置模式做的switch enable 進入使能模式 switch conf t 進入全域性配置模式之後敲你發的如上命令就行了 inte ce x x 會進入介面配置模式 需要敲exit返回全域性配置模式 什麼叫區域網底層交換機的show run引數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