廢衣服該怎麼利用好

2022-08-29 10:20:10 字數 728 閱讀 4807

1樓:___莫爺

途徑一:重新改造

舊衣服不要隨便丟棄,舊衣服只要好好利用還是可以的,比如把舊衣服裁剪成小布條做成拖把,把舊的褲子進行裁剪加工,製成流行的挎包。還有毛線衣服,可以將其拆了,重新織成新的毛衣。還有將舊衣服**,改造成睡墊、坐墊等等。

途徑二:捐獻出去或者送人

有些衣服或許是因為自己長胖了不能穿,還有部分衣服是自己認為已經過時,所以不願意穿,因此,對於這部分舊衣服,我們可以將其送給貧苦地區的兒童或災區兒童,也可以將部分衣服送給適合穿的親戚們穿,這樣也可以實現衣服的再利用。

途徑三:進行置換或者出賣

對於有些六成新的衣服,可以通過網路的二手買賣區進行交易,這也是現代學生中比較流行的做法。可以通過網路帖子,求購或者售賣,同時,有些高校至每年畢業之時,畢業生都會進行畢業甩賣,這其中就有很多舊衣服。這些衣服既經濟又實惠,相信一定能夠賣出去的。

途徑四:

對於那些已經不能穿的衣服,我們可以將其賣給收廢品的人,他們會將其送往廢品處理,重新進行加工。

2樓:匿名使用者

做廁幫浦,把廢衣服紮成一小團扎在一根木的一端用鐵絲固定防脫落,然後再用塑膠袋將廢衣團包住即可(衣服團大小和廁口要一至,切匆太小或太大。)。活噻原理。

3樓:匿名使用者

做拖把,洗乾淨拼成娃娃或者小動物

4樓:匿名使用者

抹布,好多面料可以的衣服用來抹桌子不會脫毛

補硒有什麼好處,怎麼補硒吸收利用好?

硒具有拮抗鎘 汞等重金屬毒性作用,與之生成難解離的化合物,使鎘 汞不利的生物效應發生逆轉,從而發揮解毒作用。此外,硒還參與機體的物質代謝和能量代謝,參與噬菌防禦作用,與免疫機理有關。膳食中適當的含硒量,是應激條件下保持健康的重要因素之一。硒的生理功能還表現在以下幾個方面 參與免疫功能的維持,保護細胞...

唇妝如何搭配衣服 口紅和衣服該怎麼搭

不同型別的唇妝,需要搭配不同型別的衣服嗎?每個人因年齡 氣質 穿衣風格 消費水平等不同,深灰色配什麼顏色口紅只要讓整體看上協調就是自然。你是秋香麼?紅唇欲滴的口紅最媚 如果是西子姑娘的話 濃妝淡妝總相宜。大紅色配個濃妝非常不錯,如果淡妝也可以配裸色帶珠光的!口紅與衣服搭配,好看的有以下幾種 1,穿藍...

衣服上有異味,怎麼去除,衣服上有異味該怎麼去除?

那要看是什麼味道 是發霉的味道可以從以下幾點去除 1 綠豆芽 把嫩嫩的綠豆芽放在霉點上,雙手使勁搓揉,是不是乾淨了一些呢?再放一些綠豆芽接著搓,哼哼,顏色又淺了很多,再搓,功夫不負有心人,霉點沒有了,最後再用清水沖洗,哈哈,就這麼簡單,問題迎刃而解 2 衣物上的霉斑可先在日光下暴曬,後用刷子清黴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