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比島秘籍隱藏的動物在哪

2022-08-28 16:10:15 字數 1119 閱讀 8300

1樓:幽靈xiao公主

樓主好。

首先是小螞蟻:

在哈根農莊的「點點看」牌子的下面。不過有點不太好點,要多點點。

然後是小白兔:在奧比斯山頂的大個棒棒糖下面的乙個小白色圓球,點它就會看見乙隻兔子出來了。(請注意不要上阿拉斯的當!不要去救她!)

然後是小老鼠:在外形城堡那裡最右邊的(通往外星城堡基地的那扇大門那裡)一根管子上有老鼠的輪廓(貌似是老鼠),點他就顯現出來了。

最後是小蝴蝶:在叮咚小溪那裡的樹林上方(最右邊的地方有淺淺的蝴蝶輪廓)點它,就可以了。

之後只用按那裡說的去找相應的人就可以了。祝你好運!!! (去找年獸必須要帶上精靈喲!)

2樓:青春象徵

去蔚藍海岸找年獸接任務:隱藏的動物。

螞蟻:哈根農莊("點點看"牌子的下方)

兔子:奧比斯山頂(棒棒糖的下方)

老鼠:外星城堡(右上方)

蝴蝶:叮咚小溪(右上方的樹上)

在到青木森林的青蛙那裡

然後再去找年獸(記得帶上精靈~)會得魔法石乙個去蔚藍海岸點那張圖紙就會接到任務:睡夢枕頭的圖紙。

1.青木森林往小溪的方向

2.**街畫板右下角(太小了要仔細找找)

3.假日海灘小船右上方

5.峽谷右下角(在石頭上)

6.塔台右邊靠中間處

找完後去蔚藍海岸把睡夢枕頭拼好.

3樓:匿名使用者

哈根莊園點點看牌子下面

奧比山頂棒棒糖下面

外星人基地(就是在黃花那個地方)右上角圓形東西叮咚小溪右上角樹上面

4樓:匿名使用者

就在精靈島,把三顆精靈蛋放到相應的位置,再把所有的數字連起來,就得到了。

5樓:匿名使用者

納多:螞蟻在哈根農莊,有個牌子,底下有只小螞蟻,點它。兔子在奧比斯山頂,那個棒棒糖下。

下乙個在外星城堡,右邊,有個輪框,點它。蝴蝶在叮咚小溪,大樹裡藏著!(右邊的)青蛙在青木森林的下邊。

(選我最佳答案)奧比我叫風雲決龍,加我!

6樓:§小o琪

你去精靈島,把三顆精靈蛋放好,再按1,2,3……的順序連好,後來系統會送你一顆蛋

奧比島徽章在哪,奧比島徽章在哪裡

現在奧比島有慈善捐款得到的徽章 捐款積分越多,得到的徽章就越漂亮,在假日海灘的慈善之家裡可以得到水果徽章 在哈根農莊的農莊小屋裡,玩通關可以得到,共7關醫生徽章 在陽光大道玩見習醫生遊戲,通關可以得到醫生服裝,到旁邊的醫院裡找華大夫可以得到徽章農場主徽章 在百花園裡,通過風兒的考試就可以得到一套服裝...

奧比島精靈不見,奧比島中小精靈在哪買?

不能了,因為你長時間不上線看望小精靈,小精靈就會離家出走,不過離家出走的小精靈都會在精靈育養院裡住,所以你只能重新買乙個精靈蛋了。你要是沒時間照顧小精靈的話,可以去拜託風娃幫照顧。不能,是你沒有照顧好小精靈,它離家出走了哦!以後,如果你沒有時間,可以把小精靈送到鳳娃那裡去哦!要照顧好你的小精靈,祝你...

奧比島字母的i在哪,奧比島七個字母的i在哪?

我找完了,所以沒有,在叮咚小溪的大概這一部分,你找找就有了。在哈根農莊靠右邊房子門的上方 a在樹屋門的上方 就是被樹葉覆蓋住的屋子,點葉子後再看看屋頂就有了 o在假日海灘小船的附近 提醒一下,o在海上,很像游泳圈 b在山頂雪人城堡的右下角 在雪人城堡的旁邊一點,挨著樹那裡 i在叮咚小溪右邊的路上 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