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門寨的名人謝謝急啊,石門寨的名人 謝謝 急啊!!!!

2022-08-27 09:00:04 字數 2754 閱讀 5607

1樓:濟生凡從根

駕車路線:全程約66.7公里

起點:石門寨鎮

1.從起點向東北方向出發,沿出海路行駛25.0公里,直行進入梯子嶺隧道

2.沿梯子嶺隧道行駛1.2公里,直行進入出海路3.

沿出海路行駛10.9公里,直行進入南寨隧道4.沿南寨隧道行駛310公尺,直行進入出海路5.

沿出海路行駛570公尺,過南寨大橋,右後方轉彎進入木界線6.沿木界線行駛25.4公里,右前方轉彎

7.行駛200公尺,左轉進入s265

8.沿s265行駛970公尺,過右側的東凳約220公尺後,左轉進入s355

9.沿s355行駛1.3公里,到達終點(在道路左側)終點:木頭凳鎮

大家幫幫忙!一定有好評!……感激不盡!語文大師解答啊!!!!急用阿~謝謝謝謝!寫出名句的名人。

2樓:了了清歡

司馬遷 諸葛亮 項羽 勾踐 鄭成功 魯迅

姓盧的名人20個!急急急!謝謝!!!!!!!!!

3樓:盧怡寧

姓盧的名人 盧 芳:東漢曾被封為代王,他在新莽末年,自稱為武帝曾孫劉文伯,聯合三水地區羌、胡貴族起兵,後被匈奴單于立為帝。公元40年投降東漢,被封為代王。

盧芳是盧氏唯一稱帝的人。

盧照鄰:唐朝詩人。被譽為"初唐四傑"之一,所作詩多憂苦憤激之詞,以《長安古意》最為有名。

盧 鏜:明朝大將。在浙東參與水陸十餘戰,斬敵千餘,成為抗倭名將,名僅次於戚繼光、俞大猷。

盧文紹:清朝古籍校勘家。他校正《呂氏春秋》、《白虎通》等古籍三十八種,糾正錯誤多處。著有《群書拾補》。

盧 摯:元代文學家。詩文與劉因、姚遂齊名,世稱"劉盧"、"姚盧"。

盧賢拔:曾被太平天國封為丞相、鎮國侯。太平天國早期文獻、奏章制度多由他撰定草創;歷任北洋軍師長。

盧嘉錫,當代科學家,曾任中國科學院院長。

唐代有盧氏宰相8人:盧冏、盧承慶、盧翰、盧邁、盧慎、盧杞.

盧氏在歷史上有很多名人,史籍中明確記載有468人,其中宰相8人,尚書13人,刺史89人,太守15人,侍郎12人,將軍7人,御史17人,常侍17人。44人封爵,其中封公20人,封侯8人,封伯9人。

4樓:大盧哥

盧氏在歷史上有很多名人,史籍中明確記載有468人,其中宰相8人,尚書13人,刺史89人,太守15人,侍郎12人,將軍7人,御史17人,常侍17人。44人封爵,其中封公20人,封侯8人,封伯9人。秦代有盧生,被秦始皇派往東海求神仙藥,不獲被坑殺。

博士盧敖,曾避難隱於廬山。盧植,東漢時任尚書,其子盧毓,三國時任魏司空。盧毓子盧欽任晉尚書僕射。

盧毓子盧廷任晉侍中尚書。盧廷子盧志任晉中書監。盧志子盧湛為東晉文學家。

盧湛孫盧邈任范陽太守。盧邈子盧玄任北魏中書侍郎,封固安宣侯。盧玄子盧度世任青州刺史。

盧氏在魏晉、南北朝時成為四大姓,和崔、王、謝姓並稱。郡望為范陽,聚眾較多,社會聲望極高。後周時雷姓因和盧聲相近,改為盧姓。

還有西漢盧綰封為燕王。東漢盧芳被匈奴單于立為帝。東晉時盧盾任廣州刺史。

北周時盧辯任大將軍。隋代詩人盧思道。

隋末有農民起義首領盧明月,部下40萬人,自稱無上王。唐代有8人任宰相(盧承慶、盧懷慎、盧翰、盧邁、盧杞、盧商、盧攜、盧光啟)。唐初詩人盧照鄰為四傑之一。

還有詩人盧綸、盧仝(茶仙)。畫家盧鴻、盧耕伽。宋代梁山好漢盧俊義。

元代盧世榮任右承相。文學家盧摯。明代大破倭冠的將領盧鏜。

文學家盧木冉 。抗清英雄盧象公升。清代校勘學家盧文弓召。

禮部尚書盧蔭溥。封韁大吏盧坤曾將英國侵略者**驅逐出虎門。近現代拼音文字提倡者盧戇章。

北洋軍閥盧永祥。民族資本家盧作孚。國民黨起義將領盧漢等。

5樓:我的女神有點呆

隋末有農民起義首領盧明月

唐代有8人任宰相(盧承慶、盧懷慎、盧翰*、盧邁、盧杞、盧商、盧攜、盧光啟)。

唐初詩人盧照鄰

宋代梁山好漢盧俊義。

元代盧世榮任右丞相。

文學家盧摯。

明代大破倭冠的將領盧鏜。

文學家盧木冉。

抗清英雄盧象公升。

清代校勘學家盧文弓召。

禮部尚書盧蔭溥。

封韁大吏盧坤曾將英國侵略者**驅逐出虎門。

近現代拼音文字提倡者盧戇章。

北洋軍閥盧永祥。

民族資本家盧作孚。

國民黨起義將領盧漢等

南韓的盧泰愚、盧武鉉兩位前**

6樓:長魚澤恩

盧軒傑 盧宇勳 盧俊楠

有關英國歷史上名人的幽默有哲理的小故事,,,,急!!!!!!!謝謝~~~~

7樓:愛陽光

英國大作家bai

狄更斯du去釣魚,不一會兒zhi走來乙個人,問狄更斯dao:「你釣了內

多少魚?」狄更容斯回答:「釣了一大筐。

」對方說:「你知道我是幹什麼的嗎?我是魚塘管理員,這裡不許釣魚要罰款。

」狄更斯回答:「你又知道我是幹什麼的嗎?我是作家,作家是專門編故事的。」

簡短的名人的關於樂觀的名言。急急急急急急!!!!謝謝謝謝!!!!!!1!!!!!!!!!!!!!!

8樓:867845941呵呵

真正的快樂是內在的,它只有在人類的心靈裡才能發現。——布雷默快樂,是人生中最偉大的事!——高爾基

人們需要快樂,就像需要衣服一樣。——瑪格瑞特·科利爾·格雷厄姆快樂不在於事情,而在於我們自己。——理查德·華格納

急啊求名勝風景的作文,左右,謝謝啊

遊名勝古蹟作文 遊黃山暑假的一天,我懷著無比激動的心情來到了被人們稱作 天下第一奇山 的黃山旅遊。黃山位於安徽省南部,面積約1200平方公里,有山峰72座。黃山自古以來就是遊覽勝地。明代大旅家徐霞客遊覽了黃山之後,對黃山推崇備至,說 五岳歸來不看山,黃山歸來不看嶽。這句話的意思是遊覽五岳歸來,其它的...

名人中,有哪些具有竹子或蘭花的品格急啊

竹子 蘇武 北海牧羊,寧死不降 魯迅橫眉冷對千夫 指。蘭花 陶淵明隱居田園,不媚世俗 劉禹錫斯是陋室,惟吾德馨。在古今中外的名人中,那些人具有 凌雲勁竹真君子 空谷幽蘭絕美人 中的竹子和蘭花的品格?各具一例,寫 象徵民族的氣節,寧折不彎,挺直脊梁 表示文人剛直不阿,有節氣,有骨氣,是這樣乙個象徵。竹...

名字首字母為LYX的明星有那些啊?急

1 李依曉 李依曉 原名李爍 1983年2月2日出生於遼寧省錦州市,畢業於中國戲曲學院,中國內地女演員。2001年,出演個人首部電視劇 紅樓丫頭 從而正式進入演藝圈 2003年,出演古裝情感劇 人生幾度秋涼 2004年,因在古裝喜劇 鐵齒銅牙紀曉嵐第三部 中飾演紅蓮而被觀眾認識。2 李詠嫻 李詠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