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蛇傳說》中楊紫出演什麼,《天乩之白蛇傳說》中楊紫的演技怎麼樣?

2022-08-25 21:55:04 字數 4736 閱讀 4926

1樓:我是山寨歌手

個人認為,說實話,這世上每個人的要求不一樣,總有人會找茬。

剛看完的我表示很耐看啊。

最開始一條蛇的時候軟萌軟萌的。聽著都覺得好可愛,超級適合。

「紫宣!我是小白啊!」啊啊啊啊當時感覺萌化了。

後來一步步的,從她的聲音都聽出來她的成長,拋去軟萌,慢慢的成熟。

綜上所述,劇中演員演技過關,楊紫哭戲真的沒誰了,聲音也不錯。

對於那些不能接受原音的人,建議你們可以去聽聽預告片喬詩語的配音版和愛奇藝電視版前面幾集的區別,說實話配音演員配多了,一聽就能聽出其他角色的聲音,畢竟這是白蛇傳,不是楚喬傳

讓我明白古裝劇裡配音演員的重要性...

不過我還是鼓勵越來越多的演員能空些時間來自己配音鍛鍊台詞功底 楊紫很勇敢 加油

2樓:茉莉卡

今天才追完劇,楊紫的哭戲實在太有帶入感了,她哭我就哭,這部劇我都哭慘啦,任嘉倫的演技也不錯,值得一看的一部劇!

3樓:花花就是我

我覺得楊紫在這部電視劇集當中的演技還是非常好的,因為畢竟她從小就是童星,能夠把角色很好的表現出來

4樓:娛樂衝衝衝鴨

我覺得楊紫的演技一直都挺好的,她在白蛇傳說中的演技也是十分的生動自然。而且她的造型也是非常的甜美,和她靈動的演技很搭。

5樓:歧山蘭

在這部劇中楊紫的演技還是很好的,她的角色依舊非常的機靈活潑。

楊紫在《天乩之白蛇傳說》裡演技如何?

6樓:我是山寨歌手

個人認為,說實話,這世上每個人的要求不一樣,總有人會找茬。

剛看完的我表示很耐看啊。

最開始一條蛇的時候軟萌軟萌的。聽著都覺得好可愛,超級適合。

「紫宣!我是小白啊!」啊啊啊啊當時感覺萌化了。

後來一步步的,從她的聲音都聽出來她的成長,拋去軟萌,慢慢的成熟。

綜上所述,劇中演員演技過關,楊紫哭戲真的沒誰了,聲音也不錯。

對於那些不能接受原音的人,建議你們可以去聽聽預告片喬詩語的配音版和愛奇藝電視版前面幾集的區別,說實話配音演員配多了,一聽就能聽出其他角色的聲音,畢竟這是白蛇傳,不是楚喬傳

讓我明白古裝劇裡配音演員的重要性...

不過我還是鼓勵越來越多的演員能空些時間來自己配音鍛鍊台詞功底 楊紫很勇敢 加油

7樓:靈車飄移

《天乩之白蛇傳說》中楊紫演技還是很好的,台詞功底紮實,哭戲拿捏得很好,演的軟萌又可愛演技非常不錯

8樓:來自漁梁古壩玉樹臨風 的芥藍

在《天乩之白蛇傳說》中的楊紫演技很好,各方面台詞紮實,演的軟萌可爰非常讓人喜歡。

9樓:戎珠

首先我很喜歡天乩之白蛇這部電影電視劇集。但是我感覺楊紫演的很棒了,已經不論是他從哭戲啊,以及各方面掌握我感覺都表現的很好,我很喜歡。因為就是裡面有很多玄幻的背景啊,以及哭戲都是對著空悟去演繹,我感覺這個難度很難,但是楊紫做到。

10樓:晴天晴天晴天

楊紫的演技肯定是棒棒的,每一部電視劇集都是認真全身心投入的去演,也會讓觀眾全身心的接受。在傳說中就是軟萌可愛的型別,像她自己說的,觀眾覺得他很有安全感,才會喜歡她。是她太謙虛了,最好的演技成就最好的楊紫

11樓:琴琴瑟鳴

楊紫的演技是毋庸置疑的,她是從小演戲的,所以她的演技很棒,我特別喜歡看楊紫演的電視劇集,

12樓:往事不回首

總體上說,演的還算挺好的,人物刻畫得很到位。

13樓:錯拿鉛筆的小新

這部劇我看的挺少,但是聽別人說她演的挺好的。

14樓:ok我是超人啊

楊紫的表現還是很不錯的,她的演技非常的好。

15樓:

楊紫在《天乩之白蛇傳說》裡的演技太好了。

16樓:

既軟萌又可愛啊,是我喜歡的樣子。

17樓:prince飛哥

剛看完的我表示很耐看演技不錯

18樓:我是小號啊

演技是完全沒問題的,只是沒有像香蜜或者親愛的熱愛的那麼火起來,不過還是支援。楊紫的演技是毋庸置疑的,她是從小演戲的,楊紫的演技是毋庸置疑的,她是從小演戲的,所以她的演技很棒,我特別喜歡看楊紫演的電視劇集,所以她的演技很棒,我特別喜歡看楊紫演的電視劇集,

電視《天乩之白蛇傳說》主要講了什麼?

《白蛇傳說》熱映,劇情有哪些耳目一新的亮點?

19樓:

白蛇傳說熱映,劇情有哪些耳目一新的兩點?

我個人感覺這個電視劇集還可以,白蛇傳都拍了好幾次了,趙雅芝、劉濤、鞠婧禕。拍了三次了。前兩個我感覺還行,鞠敬禕拍的跟個神話一樣。

我個人認為凡人可以和蛇成親就是兩點∶還能有下一代。

20樓:草上的章魚

其實這部電影看哭我了,不是因為劇情而是**。片頭開始時那段抒情且帶有女子嬉戲的**著實有種引人入勝的感覺,有一種將被帶入的力量,也有一定的厚重感。緊接而來的便是小白與小青的半人半蛇的場景,雖然動畫逼真程度還有待提高,但是兩條尾巴真的為這個影響添色不少,以至於我老是回放這點場景。

剛剛提到看哭一點其實是說的最後結束前的乙個場景,同樣是**的作用,配合著白素貞情緣皈依我佛以求見許仙最後一面和其永鎮雷峰塔的結局,被捲起的黃沙,才記起就要分離的劇痛和欣慰都融入歌詞和旋律當中,歌曲的結束也伴隨著兩人結局畫上句號。

不過這個白素貞也是真的敢愛敢恨,憑著自己的修為就去勾引許仙,真真是主動而沒有助攻完成的一系列動作和計畫。比起之前版本都是小青出謀劃策,這樣的白素貞更像個為愛痴狂的女子

21樓:匿名使用者

1、在早些版本的白蛇傳傳說故事中,男主角就叫徐宣,本片採用阿宣,你們懂的。

2、許仙和白素珍的定情物之一就是油紙傘,開場就雙人飛傘,而新白開場另乙個定情物:釵子,在這裡成為了主角。

3、撿來的牌匾「保安堂」是後來許仙的醫館名。片尾畫中再次出現。

4、柳宗元名作《捕蛇者說》的位置就是永州,主旨是苛政猛於虎,**的捕蛇人同樣是為了交稅捕蛇。

5、老船伕張口要唱的是新白插曲《渡情》,被阿宣吐槽老調子,最後片尾還是響起了新白插曲《前世今生》

6、肚兜和姐夫同聲優,同一句「我不管你了」

7、斷橋梗,和新白承接上了,這樣的前世糾葛才對得起白素珍的一往情深啊

8、青蛇對白蛇的蕾絲態度,致敬了徐克《青蛇》,包括共浴和吃老鼠。

22樓:呂布戲小小貂蟬

這裡的許宣挺完美的,文武雙全,神話色彩不錯,沒有經典許仙懦弱的感覺,男主的使命,是保護天下蒼生,受盡磨難,還堅強優秀,一心只為保護三界和平

23樓:匿名使用者

許仙比較完美的能文能武不像經典許仙那般給人懦弱的感覺,男主的使命就是保護天下蒼生,受過很多磨難,但特別堅強優秀,一心只為保護三界和平

24樓:靚麗視院

這完全不同的版本,亮點應該就是故事線應該是發生在許仙版本之前500年。

25樓:匿名使用者

新版白蛇傳話癆小青成劇中亮點,為陪伴白素貞放棄男兒身。

26樓:呼甜恬

這是一部國產精緻動漫,不論畫風還是**都讓人眼睛一亮。雖然劇情有點老套,但是講訴的很成功,講的是白蛇和許仙的前世,算是國產動漫的一大進步,希望國產動漫越來越好

27樓:老程的百小度

白蛇的狀元兒子祭塔,雷峰塔倒,妹妹青龍小青吸水,西湖水幹、一家站三囗終於團圓,很完美的結局

28樓:

角色啟用新生代演員,新增了一些原版沒有的情節,看起來更虐心了,但是在老一代人心中,原版還是經典。

29樓:day學神降臨

白蛇許仙的故事,被翻拍了很多版本電影和電視劇集,還有故事裡面的人物

30樓:

神話色彩濃重,許先比較完美,能文能武,他的使命只為保護蒼生,受過很多磨難,特別堅強,一心只為保護三界和平

31樓:日公升

小青的背景好強大 法海太執著了 水漫金山原來有東海的寶物

32樓:名字長有點騷

就是法海阻斷男女主的愛情而放棄百姓的生命

33樓:霽藍

有《千里江山圖》。山水名畫《千里江山圖》真的很好看。

34樓:

許仙有了陽剛氣質,白蛇還是一如既往的漂亮,特效真的不錯。

《天乩之白蛇傳說》主要講述了什麼劇情?

35樓:匿名使用者

藥師谷谷主許宣和師妹冷凝行醫救人,在桃花節和白夭夭邂逅,歷經波折兩人終成眷屬。但白夭夭為救許宣盜取仙草,觸犯天條,病癒的許宣憶起前塵往事,隻身救回夭夭。師妹冷凝嫉妒白夭夭,引得蛟龍出世,為禍人間。

白夭夭為了自我救贖,被齊霄鎮壓於雷峰塔下,許宣悲痛欲絕,不戀紅塵,遁跡禪林。小青聽得白夭夭規勸回山修煉,二十年後,白夭夭重見天日,與許宣因果已解,齊霄了斷塵緣,遁入空門。

36樓:秒懂星課堂

聽劉學義講《天乩之白蛇傳說》

求天乩之白蛇傳說百度資源,跪求《天乩之白蛇傳說》的百度雲盤

科幻片是好萊塢型別片的一種,其特色的情節包含了科學奇想。和其它型別片一樣,它是隨著電影工業化生產而出現的,其人物形象 敘事結構和價值觀都有一定的模式。它是被批量化 重複化生產的同類產品,滿足了人們在閒暇時對一部 很容易看懂 的娛樂電影的需求。同樣也和其它型別片一樣,它大量生產的都是平庸之作,但在此基...

傳說中最強的燭龍究竟有什麼來歷,傳說中燭龍究竟是在那裡

燭龍,別名燭九陰,中國古代神話中的鍾山之神,據 山海經 中記載,燭龍也稱燭九陰,是人面蛇身的形象,赤紅色,身長千里,睜開眼就為白晝,閉上眼則為夜晚,吸氣為冬天,呼氣為夏天,又能呼風喚雨,不喝水不進食,不睡覺也不休息。燭龍是人臉蛇身的怪物,紅色的 住在北方極寒之地,身長千里,睜開眼就為白晝,閉上眼則為...

傳說中的花有哪些,傳說中的地獄之花有哪些

彼岸花傳說 傳說,很久很久以前,這個城市的邊緣開滿了大片大片的曼珠沙華,也就是彼岸花,它的花香有一種魔力,可以讓人想起自己前世的事情。守護彼岸花的是兩個妖精,乙個是花妖叫曼珠,乙個是葉妖叫沙華。他們守侯了幾千年的彼岸花,可是從來沒有見過面,因為開花的時候,就沒有葉子,有葉子的時候沒有花。他們瘋狂地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