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生肖神仙龜鶴蛇八卦花錢清代,價值

2022-08-24 05:40:04 字數 1669 閱讀 6010

1樓:異鄉人

價值五毛。沒有人會在貨幣上刻生肖和八卦的。況且生肖和八卦都不搭。還清代呢,被人騙了吧!

清十二生肖背八卦圖花錢求**?

2樓:免費送扣扣號

我家也有個,祖傳而且帶這個花錢的底座,問了人,沒人看見過,我也不知道什麼情況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老的300左右,你這個是仿品,價20元左右

4樓:匿名使用者

清中期的 看那條蛇 蛇的形狀跟其他十二生肖花錢不一樣

直徑6.8左右的十二生肖龜鶴大花錢市場價值多少?

5樓:陶心齋主

十二生肖龜鶴紋花錢,真品品相好的市場上一般喊價在10000左右;不過也有特殊品種版式。

2012春季拍賣會上宋代十二生肖背仙人龜鶴圖多少錢

6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直接諮詢拍賣的公司。

另,送拍請注意:

現在拍賣業內通過估高你拍品價,收鉅額前期費用的公司已佔半數以上,所以只要收前期費用的公司都別送拍,這是最保險的。

交了前期費用,拍賣不成交,錢就沒了。

如果前期費用上仟過萬的,通常都是目的是收前期費用賺錢的公司。

建議以後但凡有收藏公司或拍賣公司找你,可注意以下兩點:

第一,先留意它的公司名稱,如沒「拍賣」兩字,都是無拍賣資質的公司。我國拍賣法規定:拍賣企業名稱裡必需含「拍賣」兩字。

第二,送拍時留意拍賣公司收不收前期費用,前期費用超仟上萬的,要回拍品,調頭走人。以免上當受騙。

7樓:insist透明

全力奔跑夢在彼岸我們想漫遊世界

請專業人士幫鑑定真偽斷代,龜鶴松壽,人物,十二生肖大花錢,謝謝!下圖拍攝角度不同。

8樓:陶心齋主

龜鶴松壽,人物,十二生肖大花錢,真品是宋金時期的風格;真品品相好的市場上一般喊價在50000左右;不過今年的**持續低迷,真品最好是不要出手!

9樓:匿名使用者

外圈邊沿如此完整,必是近代的東西

圓孔十二生肖花錢價值多少

10樓:斷菊殘緣

該錢正面圖案以「十二生肖」為主,多為鼠、牛、虎、兔、龍、蛇、馬、羊、猴、雞、狗、豬等十二種動物圖案,並配有「子、醜、寅、卯、辰、巳、午、未、申、酉、戌、亥」等十二個字;背面圖案形式多樣,如背有「長命富貴」、「天下太平」等吉語。從宋代 到清代均有,**也不一樣 常見的清代的品相好的 **在3000元以上了,便宜的幾百塊錢

十二生肖,背星官龜鶴,是真品嗎,

11樓:瓷友

屬花錢系列,私鑄幣。

12樓:

苦海無涯,回頭是岸。現在市場文玩抄作太歷害,不懂的就會上當不管什麼樣的古錢幣只有品相完好的才有收藏價值,現在古幣市場除一些稀有古幣外,一般的古幣價值在幾百到幾萬之間。那些張口就說上百萬的,是騙人的不要相信他們,現在做這些一的**公司上海和北京是最多的,主要是騙取各種費用,比如鑑定費,檢測費,所以家中有古幣的要管住自己手和口,不要想一夜暴富,那麼就不會受騙了。

葫蘆形十二生肖八卦花錢,十二生肖八卦掛花錢值多少錢啊

也許是以前用來作鎮宅,驅邪等之用的。說白了就是迷信,現在用來當玩具看看可以,沒什麼實用價值 十二生肖八卦掛花錢值多少錢啊 十二生肖 背八卦掛花花錢 真品古銅錢 俗稱厭勝錢 市場 在三千到四千元人民幣 明代十二生肖八卦花錢值多少錢?你說的應該是12生肖八卦花錢,這個本身就是民間用於祈福 辟邪的裝飾品,...

清代十二生肖八卦幣什麼價位,清代十二生肖八卦幣什麼價位

十二生肖八卦花錢,看品相,一般的300到500,品極好的600到800。現在清代的十二生肖八卦幣直多少錢?應該是十二生肖八卦花錢,藏品的尺寸,文字和文飾的精美度都會影響 一般價在300 500元左右 清代十二生肖八卦花錢值多少錢 這種十二生肖背八卦花錢,是清代人辟邪用的,存世比較多,根據直徑大小和方...

十二生肖八卦掛花錢值多少錢啊,我有乙個十二生肖八卦花錢,有一面是龍值錢嗎?

十二生肖 背八卦掛花花錢 真品古銅錢 俗稱厭勝錢 市場 在三千到四千元人民幣 我有乙個十二生肖八卦花錢,有一面是龍 值錢嗎?十二生肖八卦花錢我有乙個,是龍的有一面錢值嗎。12生肖八卦花錢圓孔值多少錢 十二生肖花錢最好還是發 看看,你沒有 真假都不敢說,更何況是他的價值呢,一般這種錢幣的 幾百元吧好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