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教機開不了機,一直停在步步高家教機這個介面怎麼辦

2022-08-20 17:35:02 字數 775 閱讀 2411

1樓:步步高教育電子

親愛的網友,您好!

建議您可以長按開關機鍵15秒,看是否可以恢復正常哦,若還是無法恢復,建議您將機器送至售後服務中心,由維修人員為您檢測一下哈,您可以登入步步高教育電子官方**-服務-網點查詢,即可檢視到的售點及售後資訊哦!

2樓:動漫行家

親愛的網友您好: 請您長按開關機鍵10秒進行復位一下。

步步高家教機開不了機,一直停留在開機那個頁面是怎麼回事?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機器出現步步高的開機見面開不了機,建議您可以這樣操作試一下哦:

1:按住開關機鍵15秒鐘不鬆手試一下,看一下機器能否開機;

步步高家教機開不了機,一直停留在開機那個頁面這是怎麼回事

4樓:步步高教育電子

親愛的網友,您好!建議您可以長按開關機鍵15秒,直至機器黑屏後再重新開啟,進入系統設定-應用程式-全部-桌面/啟動器-清除資料。使用機器時不要一次執行太多後台程式,退出應用後多多一鍵清理哈。

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機器出現步步高的開機見面開不了機,建議您可以這樣操作試一下哦:

1:按住開關機鍵15秒鐘不鬆手試一下,看一下機器能否開機;

家教機h8s開機停留在「步步高家教機」介面,不能開機了,求幫助

6樓:帳號已登出

使用者介面

步步高家教機顯示充電但長時間開不了機

第一,請使用原裝的電源充電器 第二,將家教機連線電源後長按開關機鍵20秒左右復位一下系統,然後再充電試試。親愛的,您好!建議您可以長按開關機鍵15秒,直至機器黑屏後再重新開啟,進入系統設定 應用程式 全部 桌面 啟動器 清除資料。使用機器時不要一次執行太多後臺程式,退出應用後多多一鍵清理哈。朋友,可...

步步高家教機無訊號的原因,步步高家教機身份驗證出問題了,沒有訊號。產品型號是H8序號,700H

親愛的您好!請問您指的是wifi沒有連線好嗎?建議您可以重啟下無線路由器,再重新連線一下,或者更換下其他網路環境,比如開啟手機的個人熱點試試哦。我的步步高學習機連不上wifi但是訊號很強 是什麼原因啊 我的是h7 的 1.你看下你bai的wifi訊號那裡是不du是有帶鎖,zhi如果帶鎖就說明要密碼。...

步步高家教機對孩子學習有幫助嗎,步步高家教機對孩子學習有幫助嗎?

步步高家教機怎麼樣我不知道,我加小孩是用的阿爾法蛋大蛋2.0,裡面是有很多小學數學知識重點講解,感覺很適合孩子,也就大概用了3個星期不到,孩子的數學成績就提公升了,好神奇,我自己都覺得。看你需求,bai我主要是為了孩子的英du語,是給zhi孩子買阿爾法蛋大dao蛋2.0,裡面是有教版材同步內容的,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