救命啊哈士奇中毒了,哈士奇無故死亡

2022-08-16 21:40:04 字數 3037 閱讀 3835

1樓:a施施小妝

狗狗的體溫,要以肛溫為準。別地方測的,都不準確。

而且既然是那醫生給你開的藥,現在出了問題,你當然要去找他了。

如果症狀只表現為咳嗽,那就給用止咳的藥是正確的。

枇杷膏略微甜,狗狗也容易吃下,而且效果還不錯的。

快帶它去給你拿藥的那家寵物醫院,然後質問他,為什麼網上寫的,這種藥不可以給三個月以下的狗狗用,而且不可以舔,他還說可以?找他麻煩。

2樓:蟲蟲媽咪寶貝

還是帶去好一點的醫院看看吧

要很有專業精神的

3樓:遊阿信

沒良心的醫生,找他算賬去

4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你可上**網有賣一種純中藥的外用藥叫, 寵物寶藥液, 我家狗狗的**病就是用這治好的,效果非常好

5樓:緋色·希

去個好點的專業點的寵物醫院看看吧

要不就等行家來吧

哈士奇無故死亡

6樓:乖乖

首先三個小時我覺得不構成屍體僵硬 至於疫苗到不是不按時注射就一定會得病 但是也不排除這樣的可能 好像溫室的花朵出來見風會凋謝 要是之前你沒發現狗有任何異常 只能說是突發原因 肯能是吃到了什麼東西卡到導致窒息 或者咬到電線了 檢查一下家裡有沒有什麼損壞的 東西 要是都沒有 那麼我想不會有其它原因了

記得採納啊

哈士奇快死了,救命啊!

7樓:匿名使用者

你所說的症狀有三種原因.

第一:水土不服.

第二:腸胃炎.

第三:犬瘟熱.

我個人認為腸胃炎的可能性比較大.不過也不排除另二種可能.首先水土不服你給它喂板藍根就對了.

但是土黴素我建議你不要再喂了.你無非就是想它止瀉.有另一種藥介紹給你.

你那邊寵物醫院不完善.無所謂.一般的寵物醫院開的藥其實在藥店裡都有售.

我現在給你個**.

首先嘔吐的話你馬上就應該給它停食了(不停水).原因.如果它不停嘔吐你又不停給它餵食.那樣嘔吐多了就會虛脫.先給它止吐.

同時馬上給它止瀉.原因.同上面一樣.吃飯吃多了都不好.更別說拉稀了.

最後你要給它的居住環境通風.但是不要讓它著涼.原因.

這個時候小狗的身體最虛弱了.你不要再讓它感染到別的病菌.發展到犬瘟就麻煩了.

你家小狗現在的症狀也很像犬瘟的前期.

藥方.止吐:維生素b6(一天兩次.一次半粒)

止瀉:慶大黴素注射劑.(一天三次.一次半支)這個很重要.

補充:葡萄糖注射劑.(3小時一次.一次20毫公升)

板藍根不要停.沖水給它喝.

上面的藥如果它不吃的話(維生素b6是苦的).你可以買一支一次性注射器弄掉針頭灌進它嘴裡.還有.慶大黴素和一次性注射器都是一級藥品.你多跑幾間藥店應該能買到.

最後祝你家小狗早日**.強烈鄙視複製的答案!

8樓:匿名使用者

別慌,你的狗多大,如果是小狗,吐應該是吃撐了,餓幾天應該會沒事,小狗換窩的時候最怕吃撐到。給它點健胃消食片,放在水裡給它喝,千萬別給它吃東西了。眼上有問題應該是打的那針出問題了,你周圍沒寵物醫院的話很不好弄,可以用手摩擦它的身體,隨時觀察,運氣好的話會沒事。

如果是大狗應該是有什麼病了,那我們也沒辦法了,跑遠點也要送醫院

9樓:匿名使用者

趕快買個上好的棺材最好大點的沒準你也因為悲傷over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哎..狗狗,是不能是雞鴨骨頭的.因為這些骨頭,都是空心的,就是說.像飛禽的骨頭,都很脆並且空心的厲害.狗吃它,會咬碎並吞下.導致骨刺扎傷小狗狗的腸胃...

給它吃些消炎藥吧..希望它能挺過去..

11樓:肥全寧書

我的哈士奇都4個月了

,小時候還是拉稀,是感冒了或者是你喂的食物它還沒適應,只要它不拉血不拉水出來就沒太大問題。吃點媽咪愛或者慶大黴素都可以,是止瀉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狗不能吃雞骨頭的

最好還是去正規的醫院看看吧

哈士奇病了,救命

13樓:yo猴yo猴

不會是犬溫吧……

趕緊去醫院,耽誤不得。這個病是傳染性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貌似很象狗瘟 你摸摸他的爪子硬不硬 建議你快點去看醫生

1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出現死亡,那就非常的嚴重了,盡快的去醫院!!!!!!!!

16樓:神鼎

建議去找專業的寵物醫院看看去。

17樓:匿名使用者

趕緊去唄 為了心愛的東西

哈士奇不小心誤食了塑膠袋

18樓:張銘任

: 狗的消化能力超強,不要擔心

的,它對消化不了的食物會自

己排出體外的!你多給它吃

些土豆,番薯的,幫助排洩啊!

救命啊!哈士奇拉了第4天了,益生菌也吃了,蒙脫石散也吃了,還在拉?這是出血嗎!?紅色點是血嗎?我該 100

19樓:哈利小粉絲

肉眼看是出血,一定要化驗的才能確診**,另外一定要用抗生素的。

20樓:

吐嗎?是不是也不吃,有可能就是細小了,準備五百以上吧,差不多能治好

21樓:洋吞司

看醫生了,只有醫生懂

22樓:金色上谷

快去看獸醫啊!!!!

哈士奇誤食了塑膠袋還有皮筋

23樓:

狗的消化能力超強,不要

擔心的,它對消化不了的食

物會自己排出體外的!你多給

它吃些土豆,番薯的,幫助排洩啊!

哈士奇怎麼養啊,哈士奇怎麼養

哈士奇這種憨憨傻傻的動物,到底好不好養活?哈士奇這種傻傻的狗,到底好養嗎?哈士奇怎麼養 隨著生活水平的提公升,越來越多的人們開始選擇餵養寵物,而聰明可愛的狗狗是最人們最喜歡的寵物,而搞怪可愛的二哈也成為人們比較受歡迎的狗狗種類,那麼哈士奇怎麼養呢?01 1.營養搭配 哈士奇的飼養管理中要給予足夠的營...

哈士奇怎麼樣?什麼狗好養啊,哈士奇狗狗在家要怎麼餵養

哈士奇這種傻傻的狗,到底好養嗎?要說容易養的話還是要看你所處的地理環境,一般本地的狗是最好養的,而且不管養什麼狗都要細心,不能朝三暮四,疫苗什麼的要按時,具體狗的話,小型的可以考慮貴婦啊,嘴好玩的狗,智力很高的哦,聰明,可以做各種動作,其次鬆獅,鹿娃,博美都可以啊 首先,如果你真的想養狗,請做到不拋...

現在知道哈士奇為什麼叫二哈了,哈士奇為什麼叫二哈?

因為笨,萌萌的,哈哈。狗狗要經常外出鍛鍊,需要做好驅蟲工作,體內驅蟲按照準確的驅蟲時間,在狗狗4周 8周 12週大時都是要各驅蟲一次的,在狗狗滿12週後,以後每間隔3個月定期驅蟲一次就行,成年後每半年驅蟲一次。體外驅蟲是每個月都要驅一次的,可以用蝨敵驅殺。驅蟲和疫苗都要在狗狗健康情況下做 哈士奇為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