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腹黑的娛樂測試,求會日文的童鞋翻一下哈

2022-08-16 08:25:02 字數 856 閱讀 2685

1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腹黑度為百分之零,也就是說你是和腹黑完全相反的純白天使。

你的心裡一點汙穢也沒有,生來的天使氣質。

即使不求教任何人,你也總是充滿了正義和潔癖,每天都是在重複著你誠實善意的舉動。

當然,你和腹黑這個詞完全扯不上一丁點關係。

你這個人簡直就是善良的化身。

然而世間存在著太多人看見你這種型別就會覺得不順眼。

他們會千方百計要用陷害,嫁禍來玷汙你的潔白,這是他們原始的欲求。

但願你不會因為他們而失去了你的清純

2樓:妖妖逃

你的腹黑度為零。是與腹黑從正面對立的【純白的天使】。

你的心是被穢等一點也不存在,天生的天使氣質。

誰告訴乞wanaku也正義,經常和潔癖問題周圍,坦率地好的行為繰還只剩下的每天吧。

當然,與腹黑這樣的東西完全無緣。

你自己就是性善說具現的存在吧。

但是世回想你一樣的人不願意接受的人存在也是事實。

陰沒有的純白汙漬熱衷於黑色,這是自然的欲求。

那樣的輩追殺,你的清純不會丟失衷心祈禱。

3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腹黑度為百分之零。你是和腹黑完全相反的【純白天使】。

你的心裡沒有一點汙點,是生來的天使氣質。

你即使不求教任何人,你也總是充滿了正義,每天都是在重複著你誠實善意的舉動。

當然,你和腹黑這個詞完全扯不上一丁點關係。

你這個人簡直就是善良的化身。

然而世間存在著太多人看見你這種型別就會覺得不順眼。

他們會千方百計要用陷害,嫁禍來玷汙你的潔白,這是他們原始的慾望。

但願你不會因為他們而失去了你的純潔。

求男主很腹黑的泰劇,求泰劇(男主腹黑或霸氣一些的)

真愛不滅 男主是吸血鬼 無憂花開 我的黑道老公 路邊新娘 以上是我看過的很好看的泰劇,千萬不要錯過了 愛的痕跡 破曉之愛 心中之眼 偷心俏冤家 求泰劇 男主腹黑或霸氣一些的 愛的被告 必看 庭院深深 人的價值 花漾階梯惡玫瑰之戀 愛在路上 替身女友 很好笑 欺詐天使臨時天堂 愛的漣漪 這兩部很好看 ...

求會日文的大佬翻譯一下,求會日文的大佬翻譯一下,,謝謝大佬!!線上等!

一直停下來的所有東西,現在,要開始了。我們要在這裡分離嗎?這個夢將會馬上結束。求會日文的大佬翻譯一下,謝謝大佬!等!意思是 今後也請多多關照。回答也是,願 意思是 請多多關照 回答時可以說 願 求日語大佬翻譯一下這個 日文的假名是 中文意思 沒有問題。其實後面應該還有字母或文字,應該完整發上來才能知...

求幾部男主角腹黑搞笑的小說

微微一笑很傾城。老婆,跟我回家吧,kao,被潛了。我的鄰居很腹黑。老公是腹黑大人,hi,我的男人,兔子壓倒窩邊草。咱倆結婚吧。和總裁同居的日子。染指你是個意外。北大差生。醫生,一生何求 拔毛鳳凰不如雞 養我一輩子?我本純良 先讓我把牙刷完 你好毒 咱倆沒完 染指你是個意外 何以笙簫默 我的鄰居很腹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