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個男生跟我聊天本來前幾天一直很頻繁然後慢慢的回的慢應該是有點忙然後後來回答都比較簡略

2022-08-15 16:10:01 字數 6034 閱讀 4873

1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這個男生對你沒興趣了,或者是心裡有別的女生了

2樓:李溫柔r夏清純

剛開始了,他應該是對你還是有意思的,逐漸的下來來講呢。他應該是有其他的事情了,他對你的感覺呢?變淡了,並不是特別好,換句話說,她並不是你的唯一,你也不是她的唯一。

尤其在他這方面,他極有可能遇到了其他他更喜歡的人,所以說他賤賤的。回覆的越來越少,像這樣的人不值得留戀,他是乙個朝三暮四的人。希望他能夠找到他,乙個他喜歡的人就好,我們過我們自己最好的日子。

3樓:飄渺之旅夢人生

人生本來苦難相參,順境不忘初心、逆境泰然處之!懂得感恩,學會真心,願餘生無怨無悔,快樂平安。

相親的女孩,聊了有20多天,挺融洽,互相關心的程度。然後突然我5天沒聯絡她,然後我再次聯絡她時 100

4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心,海底針。但要想和女孩談戀愛,並朝著結婚去的,作為男孩一定要有耐心,也別太敏感了,凡事大度一點、主動一點、我相信懂事的好女人會珍惜你的。慢慢來,祝你成功。

5樓:幸福健康靖哥哥

這種原因有很多的,第乙個是他,只不過當時高興,他就跟你聊的比較內

開心一點,然後現容在不高興了,也是愛答不理的,想理你就理你,不想理你就不理你。

還有就是說他當時比較閒,比較來興趣,然後再次現在比較忙,很多事情要做,他的工作計畫又又安排到這地方了,所以你要搞清楚他是因為工作的事情不理你的話,還是因為他自己的?就是說態度問題。

6樓:你沒有愛我

我不真誠,沒意

來思,源不真誠沒意思,她生bai氣了,所以才會這樣對你。這du個是zhi那個是我我也生氣。我。

真誠dao我不真誠,沒意思,不真誠沒意思,她生氣了,所以才會這樣對你。這個是那個是我我也生氣。我。

真誠我不真誠,沒意思,不真誠沒意思,她生氣了,所以才會這樣對你。這個是那個是我我也生氣。我。

真誠我不真誠,沒意思,不真誠沒意思,她生氣了,所以才會這樣對你。這個是那個是我我也生氣。我。

真誠我不真誠,沒意思,不真誠沒意思,她生氣了,所以才會這樣對你。這個是那個是我我也生氣。我。真誠

7樓:十里長街萬人愛

想和女孩談戀愛,並朝著結婚去的,作為男孩一定要有耐心,也別太敏感了,凡事大度一點、主動一點、我相信懂事的好女人會珍惜你的。

8樓:匿名使用者

五天內聯絡她,可能她心理很不舒服。你如果真在乎她,怎麼五天不聯絡別人呢。哈哈。只是聊天沒意思,找機會找她出去玩玩

9樓:超級小cc時代

首先要確認你copy有沒和她見過面,如果沒見過面,只是網聊,她可能只把你當網友聊,突然對你冷也正常啊,本來人們對網路都不相信的,也不會把虛擬的網友當回事,像這種情況,很可能她同時聊了好幾個,近期聊的有比你更滿意的,當然對你冷了。如果你們見過面,我想知道見過幾次,如果二十多天你們只是網上聊,你也不約她測試她是否願意相處,那就是你的不對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未見copy面,又沒反應,有兩種bai情況。du 一是人家不想理你了,又不想說zhi出來傷著你dao,所以就直接不理你,讓你自己領會。 二是她最近有什麼困難或麻煩事,所以沒空理你。

如果你真的在乎她,那麼主動點去找找當初介紹你們認識的媒人問問情況。偶爾聊聊天,關心一下對方,這樣就可以了啊,別想那麼急,慢慢來,感情需要培養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為什麼中間一連五天都不聯絡她,並且連個解釋都沒有,你是在試探別人嗎

12樓:_為何選擇我

我真搞不懂這也叫融洽,這就是乙個普通朋友之間簡單的交流好吧,奉勸你版還是抽身而退吧,或權者說打個**發個簡訊什麼的確認一下她對你是什麼感覺,至少在我認為你們的聊天中沒有任何的感情因素在裡邊,你還是搞搞清楚免得誤會,當誤了自己的感情,到最後再遷怒於這個女孩頭上,再個說了你說你五天沒聯絡她那麼些五天你為什麼不聯絡她呢,一對互有好感的人你不聯絡她她也會主動聯絡你的,你認為呢?好好想吧實在不行就好好問問清楚,這樣你也可以放下來去尋找屬於你的那乙份幸福!

13樓:微信

還聯絡啥啊,五天不聯絡在女孩的世界裡意味著消失

14樓:究極月牙添蔥

沒什麼 。

只是女孩對你沒有交往的慾望了

有時愛情就是這樣的

太過平凡的對話會讓人喪失愛情的慾望。

我覺得你可以換乙個人了

不必再繼續浪費自己時間只會讓人家覺得你很卑微這樣的愛情是沒有必要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聊天太平淡了,沒事說個笑話給她聽,沒事多聊聊天,有事沒事的多說說話,你這5天沒聯絡人家,人家也需要別人關心啊,她會覺的忽冷忽熱,自然就不會把這段關係看的有多重要!

16樓:小可愛小公尺

個人覺得在你說

bai的這幾項裡面

du是收入吧,都相親zhi了dao大家都是奔著過專日子去的,過日子最重要的就屬是收入了,這關係到你們之後的生活質量。至於身高學歷感情經歷當然也是乙個考察點,但是相對來說學歷可能最不重要,因為相親時候大家都已經穩定了工作,學歷能給你帶來相對來說高一些的收入,如果沒有高學歷但是也有高收入其實也無所謂了。能力這個東西不能光靠學歷來衡量。

至於身高,也是乙個考察點,因為很多人會覺得應該為今後的孩子考慮,說到底相親是為了過日子不是愛不愛,是找合適的,所以會考慮很多今後的問題。還有情感經歷有些人會比較在意,但是本人不是特別在意,誰沒個過去,因為有過去他就不能擁有現在嗎,但是也看過去怎麼樣,如果是因為有暴力傾向或者各種不良習慣導致和女朋友分手,這就已經不僅僅關係到感情經歷了,而是關係到人品。但是除去你說的這些最重要的還是人品吧,人品決定了你們今後的生活是否美滿。

17樓:亂碼詞典

不懂的理解,就不要盲目的確定關係。

18樓:匿名使用者

奉勸你還是bai抽身而退吧,或du者說打個**發

zhi個簡訊什麼

dao的確認一下她對你回是什麼感覺,至答少在我認為你們的聊天中沒有任何的感情因素在裡邊,你還是搞搞清楚免得誤會,當誤了自己的感情,到最後再遷怒於這個女孩頭上,再個說了你說你五天沒聯絡她那麼些五天你為什麼不聯絡她呢

1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呢,首先第一點,兩個人交往一定要互相信任,除非他有特別過分的行為,否則你選專擇相信他屬。出現了你覺得忍受不了的行為時,你我就直接告訴他,你受不了這樣。兩個人在一起,畢竟關乎甚大。

可能他還不是足夠喜歡你,也有多相幾個物件的想法,換言之,你們不是彼此最好的選擇,只能算是備選方案。

20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bai相親的時候一du般條件比較重要,大家都是zhi覺得條件合dao適了才會去見面,專

而見屬麵時這個眼緣比較重要了。見了面沒眼緣,如果不喜歡前面所有的硬性條件。都會被推翻。

相親好之後,那麼就是人格魅力比較重要了。人家在婉轉地拒絕發展下去,你人挺好的,但我沒感覺,繼續做朋友,恐怕這種氣氛不好啊,說明他不想和你的關係進一步公升級了,只想保留朋友關係,繼續聯絡只是客氣話,所以不要為難人家,做不成情侶做朋友。就是和你相親認識,然後相知之後接觸了幾個月,覺得不適合結婚唄。

相親都是以結婚為目的而認識朋友的。他這樣說,無非就是覺得雙方不合適,不適合結婚啊。但是總不能和你說永別再也不見吧。

所以就委婉的說,做朋友的話都是客套話。其實就是和你分手的意思啊。相親認識的人,這樣說也算是有禮貌了。

對你來說也算是尊重的。

我主動加了喜歡過我的乙個男生的qq 第一句聊天和他說什麼好

21樓:匿名使用者

親,兩個人從陌生到熟識,都需要有乙個過程

,所以你要主動與他聊天的話,肯定還是需要一些問候,同時又要注意,不是查戶口一樣,老是提問題,而是得到對方的一些資訊後,就拓來聊天,開始聊天不外乎「你好」或者「」嗨「」哈嘍「等等,如果你們原來關係就還好,也可以直接叫他名字,但一般最好不要這樣,打過招呼後,如果他給你回了訊息,你們可以找一些比較容易勾通的話題開始聊天啊,比如:學習啊、學校的見聞、校內校外的新鮮事等等,聊久了,就可以隨便聊了。以後熟悉了,聊天內容就多了

22樓:月光一族於

你一次溝通不需要說什麼心裡話,只是客套一下,比如你好嗎?等待對方的回答,然後逐漸了解對方的每一天都幹啥,業餘時間都有什麼喜好。都可以問問。

23樓:匿名使用者

你就直接說,你好,記得嗎,你是某某某。如果他依舊喜歡你,以後也會主動找你聊天的

24樓:清揚婉兮

自然一點,打個招呼,早上好啊,下午好什麼的,不要什麼都聊,不要說什麼別的東西,一定要自然一點的談話,不要尬聊,不要讓別人上來就覺得你對他有意思,就像個普通朋友一樣聊天,可以介紹一下你好我是某某,然後聊聊學習聊聊生活。

25樓:杜小帥阿

打個招呼,早上好啊,下午好什麼的,不要什麼都聊,不要說什麼別的東西,一定要自然,當然啦,如果你長得夠漂亮的話,你主動一點的,和那個男生說一句話,他就應該對你有感覺了,前提是你得漂亮,你得漂亮。

26樓:沒有新的沙漠

第一次聊天就客氣一點,

用你好!晚上好!都可以。

然後說估計你很忙吧,不想佔用你太多時間。然後就說你自己想說的話(比如你去圖書館幫我占個座位,逛街叫上我,我有道作業題請你幫我看看吧)反正,才開始越簡單越好。

27樓:jiro碩

打招呼就好 然後 等待他給你回覆 看他對你的回覆是什麼 然後繼續往下聊 首先就是乙個開始 然後才是故事 所以 開頭別太複雜 打招呼的最簡單方式 你好就行 等他回覆你 是否認識你熟悉你 若他知道是你 可能就好聊很多

28樓:群主小帥哥

首先他不知道你是誰可以做自己我介紹一番了,如果他知道你是誰就說相識這麼久以這種方式重新認識一下你不反對吧啊?就聊唄他有來言你有去語。拿女人的殺手鐗,溫柔大方會關心人。

成功就在不遠處等著你

29樓:三生三世

不管什麼樣的朋友,聊天首先要有禮貌,開始聊天不外乎「你好」或者「」嗨「」哈嘍「等等,如果你們原來關係就還好,也可以直接叫他名字,但一般最好不要這樣,打過招呼後,如果他給你回了訊息,你們可以找一些比較容易勾通的話題開始聊天啊,比如:學習啊、學校的見聞、校內校外的新鮮事等等,聊久了,就可以隨便聊了,希望能幫到你。不管什麼樣的朋友,聊天首先要有禮貌,開始聊天不外乎「你好」或者「」嗨「」哈嘍「等等,如果你們原來關係就還好,也可以直接叫他名字,但一般最好不要這樣,打過招呼後,如果他給你回了訊息,你們可以找一些比較容易勾通的話題開始聊天啊,比如:

學習啊、學校的見聞、校內校外的新鮮事等等,聊久了,就可以隨便聊了,希望能幫到你。不管什麼樣的朋友,聊天首先要有禮貌,開始聊天不外乎「你好」或者「」嗨「」哈嘍「等等,如果你們原來關係就還好,也可以直接叫他名字,但一般最好不要這樣,打過招呼後,如果他給你回了訊息,你們可以找一些比較容易勾通的話題開始聊天啊,比如:學習啊、學校的見聞、校內校外的新鮮事等等,聊久了,就可以隨便聊了,希望能幫到你。

不管什麼樣的朋友,聊天首先要有禮貌,開始聊天不外乎「你好」或者「」嗨「」哈嘍「等等,如果你們原來關係就還好,也可以直接叫他名字,但一般最好不要這樣,打過招呼後,如果他給你回了訊息,你們可以找一些比較容易勾通的話題開始聊天啊,比如:學習啊、學校的見聞、校內校外的新鮮事等等,聊久了,就可以隨便聊了,希望能幫到你。不管什麼樣的朋友,聊天首先要有禮貌,開始聊天不外乎「你好」或者「」嗨「」哈嘍「等等,如果你們原來關係就還好,也可以直接叫他名字,但一般最好不要這樣,打過招呼後,如果他給你回了訊息,你們可以找一些比較容易勾通的話題開始聊天啊,比如:

學習啊、學校的見聞、校內校外的新鮮事等等,聊久了,就可以隨便聊了,希望能幫到你。不管什麼樣的朋友,聊天首先要有禮貌,開始聊天不外乎「你好」或者「」嗨「」哈嘍「等等,如果你們原來關係就還好,也可以直接叫他名字,但一般最好不要這樣,打過招呼後,如果他給你回了訊息,你們可以找一些比較容易勾通的話題開始聊天啊,比如:學習啊、學校的見聞、校內校外的新鮮事等等,聊久了,就可以隨便聊了,希望能幫到你。

不管什麼樣的朋友,聊天首先要有禮貌,開始聊天不外乎「你好」或者「」嗨「」哈嘍「等等,如果你們原來關係就還好,也可以直接叫他名字,但一般最好不要這樣。

我自從前幾天跟男生相親後,男生一直找機會約我出去玩,這個男生是對我有意思嗎

如果乙個人不喜歡吃榴蓮,你說他會不會買來吃?一定會敬而遠之,反之喜歡吃的人會戀戀不忘!問 我自從前幾天跟男生相親後,男生一直找機會約我出去玩,這個男生是對我有意思嗎?我前天跟他去 剛剛接觸是會這樣的,東方女性的矜持也會體現在這裡,如果見面就很玩的開,那對方也不會珍惜,兩人是需要相處的,接觸一下之後再...

男朋友這幾天一直跟我說這次回家要相親了,可他還是像以前一樣媳婦媳婦的叫我,也像之前一樣對我

首先跟你說相親,這本身就是對你非常的不尊重,當然如果你們要是沒有表白沒有確定戀愛關係的話,那麼對方這樣說也是正常的,也是給你提醒一下,看你是否在意你們之間的情感。呵呵呵,既然人家說回家去相親!這說明你只是他需求的乙個工具他並不喜歡你!叫你老婆也是他的口頭蜜語而已!如果他真心喜歡你又會說去相親!鬼才相...

有個女經常找我聊天,一直好好的,有一天突然說我不真實像NPC,然後就刪了我,什麼意思

npc也就是電腦人物,你和對方聊天時候說話也許過於死板對方覺得沒意思,所以才會把你刪除了吧,既然都已經刪除了說明她不想搭理你,也不用想太多了啊!你好,這個女生有可能玩遊戲 玩的比較多,所以她進入了遊 戲的角色,然後當她把你轉化成 遊戲角色,之後的話,她覺得你 就是一個npc,那麼它她是主角,npc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