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W的黑上在哪

2022-08-13 22:35:03 字數 747 閱讀 2368

1樓:匿名使用者

黑上在燃燒平原和灼熱峽谷交接的那洞上面,bl你先到卡加斯,lm不清楚 應該是先到燃燒平原吧,不怎麼知道。

具體在:從灼熱峽谷進們後向右走一小段距離,看到一鐵鍊在爬上去,不要走過去,走反向,再跳到石壁邊上,慢慢走,走到沒路了(不要掉下去),跳過去就看到副本門口了,副本叫黑石塔,進去時黑下,進去上樓梯左拐是黑上,要以前的老盜賊(做過鑰匙任務)的開門。進去就是了 那fb估計乙個大號難清光,要有很強的技術。

2樓:在華容河上網衝浪的棣棠

60級時候的八寶山--黑石山,灼熱平原可以到

3樓:匿名使用者

就在黑石塔那裡,你得從鐵橋那裡走到頭,然後你會看到那裡有個台階,你跳上去,走右邊,那裡會有個陽台一樣的,進去裡面就是了,

4樓:完柳亥婉儀

如果你是bl的話

從洛克莫丹的話,往南邊走,有一條路通到荒蕪之地,兩個地圖介面的地方有個副本叫奧達曼。

到了荒蕪之地以後走到地圖的西邊靠北的地方,開個卡加斯的飛行點(如果是聯盟的話就去開燃燒平原的飛行點),然後往西邊走,走幾步能看到右手邊有一條路,一直走就到黑上的圖了。

黑上在地圖的西南角,叫黑石山。進去以後,順著路走,看到岩漿往左邊拐。看到鎖鏈上去,但是別過鎖鏈,往左邊走,跳,右拐,看到乙個小陽台再跳上去。然後正對著的就是黑上的入口。

是lm的話很近的

從赤脊山去燃燒平原在左上方偏中的地方有個黑石山進入呢的話就照上面的描述呢

wow那個變亡靈的藥劑任務在哪,WOW變亡靈的藥水在哪賣的具體點

在西大陸,塔納利斯的中立城市 加基森 裡,一群npc圍成乙個半圓.現在可以直接買了 加基森的修裝備的鐵匠邊上,乙個亡靈npc,和他對話,做下任務前面的任務就好了 就在加基森城裡,諾格佛藥劑,三種效果隨機出,變小,變亡靈,漂浮 在加基森 不用任務的 直接可以買的 現在不用做任務了 親 wow變亡靈的藥...

wow聯盟坐騎在哪買

聯盟現在來說 來比較熱的坐騎就是精自 靈族的豹子還有德國人的大象了。你先說下你人物的種族。因為人類精靈是不能騎機器鳥的。矮人的羊到是可以騎。達那蘇斯是暗夜精靈的主城。最簡單的方法是讓法師給你開個門。傳誦完從你當時的地方往門口走。一直直走。到銀行。饒過銀行繼續走。或者你點地圖上面的小圓圈標誌。會出現坐...

WOW聯盟法師用的魔杖在哪學

技能書裡有個跟魔杖圖示一樣的圖示,拖到技能欄裡面 點選就使用魔杖了!魔杖不用學 打人方式就是右鍵自動攻擊,然後每隔大概2秒多扔乙個法球出去 p技能欄裡有 第乙個綜合裡不用學 魔杖法師本身就會,不需要學習 wow法師怎麼學習拿其他 你好,法師除了可以拿法杖還可以拿單手劍,匕首,以及相應的副手物品。法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