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buntu14 04公升級到14 10後有沒有出現這種情況的

2022-08-13 16:20:10 字數 1018 閱讀 5794

1樓:城南明月羿當年

ubuntu 14.10已於前段時間釋出。想知道如何從 ubuntu 14.

04 公升級到 ubuntu 14.10 麼?別擔心,這很容易做到。

事實上,只要網路連線速度好,公升級只是點選幾下滑鼠的事情而已

ubuntu 14.10已於前段時間釋出。想知道如何從 ubuntu 14.

04 公升級到 ubuntu 14.10 麼?別擔心,這很容易做到。

事實上,只要網路連線速度好,公升級只是點選幾下滑鼠的事情而已。

你需要從 ubuntu 14.04 切換到 ubuntu 14.10 麼?

在你公升級到ubuntu 14.10之前,請確定你真的想為公升級 14.10 而拋棄 ubuntu 14.

04。乙個很重要的原因是你不能從ubuntu 14.10 回歸到14.

04。 你需要完全重新安裝。

ubuntu 14.04是長期支援(lts)版本。這意味著有更多的穩定性和更長的支援週期。

如果公升級到14.10,你將被迫在9個月後從ubuntu 14.10 公升級到15.

04,而14.04將會持續3年以上。

此外,目前ubuntu 14.10沒有很多的新功能使吸引使用者切換到14.10。

當然了,你肯定會得到最前沿的作業系統。所以,在這之前是否公升級到ubuntu 14.10是你自己的決定。

從ubuntu 14.04 公升級到 ubuntu 14.10

要從ubuntu 14.04 公升級到 ubuntu 14.10,遵循下面的步驟:

步驟 1:

開啟 軟體和更新.

進入更新選項卡。這裡要確保ubuntu有新版本時通知我 設定成對於任何新版本。預設ubuntu只會在另乙個lts釋出時通知你。你必須要把它改成在任何中間版本都公升級。

步驟 2:

現在執行 軟體公升級。

公升級完成後,它應該會提示乙個可用的新版本。點選公升級,接著按照提示的步驟來。

2樓:俯首輕吟丶

那天樓主說的情況我們至今仍未知曉

安卓442公升級到502有什麼區別

直觀來講就是介面和動畫,另外系統是64位,執行更快更流暢。缺點是有些軟體不相容,會閃退 系統公升級和安卓版本有什麼區別?我本機安卓系統版本是5 0 2,有什麼區別?你可以認為手機系統分兩層,安卓系統在最底層,上面是手機自己的系統,一般的手機系統的公升級不涉及底層安卓版本變動。安卓系統版本4.4.4和...

我用的蘋果5 升級到哪個版本最好

1樓 匿名使用者 ios7最好 現在cydia一直在更新,改善相容性。我想很快就得完美了。2樓 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最新有好也有不好,因為最新的版本有一些東西,因為你的版本太高下不了,有一些就因為你的版本太低,所以升不升也沒有所謂,不過如果你想手機的版本好一點,就升級吧!3樓 暗夜小小庭 你現在是什麼韌體...

怎樣讓ipad1公升級到,怎樣讓ipad1公升級到ios

這是不可以的,過老過舊的裝置蘋果會結束軟體支援。例如iphone4最高只能裝ios7的系統。目前最新的是ios11 ipad1可以公升級到ios7嗎 在設定裡點系統公升級,看是否有這個版本可用,如果是最新的ios10,那麼就不推薦公升級了,因為你配置太低,公升級後執行就可能出現卡頓現象。越獄ip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