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草集產品怎麼樣,佰草集化妝品怎麼樣?好不好啊?

2022-08-13 03:40:04 字數 2846 閱讀 2726

1樓:淡德昌

不怎麼樣,我用過了,基本上沒有任何反應,國貨中算貴的了,**與合資的差不多,但效果遠遠不及合資品,中藥化妝品一直是它的賣點,但容易過敏,建議你考慮清楚。

2樓:阿元兆奇正

佰草集是比較經典的乙個國貨了

賣點就是純植物中藥的

比較天然和安全

想要馬上出效果是不可能的

不過我覺得他家的東西確實不錯

像是新七百**

就是她家的明星產品了

美白效果很好

另外還有就是爽膚水我也比較喜歡

不過較植物配方產品而言

價位還是稍微偏高了一點點就是

佰草集化妝品怎麼樣?好不好啊?

3樓:華凡劍春竹

恩,乳液沒用過,但是美白**用過不怎麼好,也不便宜!!

4樓:匿名使用者

佰草集牌子打得很響,產品不好,花那麼多錢護膚,把自己搞得毀容了,這樣的產品誰還敢用。

5樓:來自鼓山輪廓分明 的大黃蜂

我臉上有痘還有斑用佰草集的那一套化妝品

6樓:

佰草集太極系列還是不錯的,特別是太極面霜。

太極面霜是集保濕、美白、抗老等等的面霜。白天用日霜,上臉會感覺到一種安全感像給肌膚安上一層屏障一樣,晚上用晚霜補水的同時還能深入肌膚,修復損傷。

佰草集誕生於2023年,傳承中醫中草藥文化,以「平衡之道」為精髓,融匯古今智慧型,締造肌膚根源之美。2023年,佰草集通過歐盟認證開啟海外主流護膚市場,始終致力於傳遞東方美國際範。

7樓:匿名使用者

想要知道佰草集化妝品怎麼樣,就一定要先看看自己是屬於什麼膚質啊。佰草集化妝品怎麼樣?對於這個問題,每個人的膚質不一樣,對於佰草集化妝品怎麼樣的

8樓:卯公尺豔

要問那款最好用,那是仁者見仁智者見智了。

我家買的是ac4076,我覺的是最好用的了。因為這款特有的4層濾網對菸味,粉塵有很好的過濾作用咯。而且淨化的速度很快。

還有就是這款是香檳金色的,外表非常美觀大方。我就放在客廳裡用,客人們來了都說好看,呵呵。其實飛利浦的淨化器還是很不錯的,我建議lz去飛利浦的**上多看看或是直接去飛利浦的電器實體店瞧瞧。

我相信最合適你的才是最好用的。

可參見權威的:《飛利浦空氣淨化器評測報告》

注意,philips有部分機型是物理淨化技術,不會有二次汙染,但殺菌、除甲醛、異味能力一般。

9樓:雲南新華電腦學校

這個得看你的**了,你可以先弄個試用裝,每個人的**不同,用起來效果差別很大的!

如果你的**適合可以用,這個品牌的化妝品不是很貴

10樓:

佰草集都是純天然中草藥精華,不新增任何化學物質。在護理**的同時還能提高**自身的抵抗能力。提取的都是中草藥根,莖,葉,花,果實的精華部分。

佰草集是國內的一線品牌,走的是國際路線。佰草集也是國內第乙個進軍國際知名品牌化妝品。佰草集在法國巴黎也有專櫃,產品的銷售量極好。

佰草集護膚品怎麼樣?

11樓:愛聽

這個品牌的護膚品我感覺還可以呢,補水效果不錯,這個護膚品要看個人的膚質了,有些人適合用,有些人不適合。

12樓:精絕故城

佰草集屬於國內很一般的品牌吧,買護膚品關鍵還是要看自己的**怎麼樣,需要改善什麼,比如毛孔啊,祛斑啊,或者補水之類的,所以選擇適合自己的才最重要。

13樓:匿名使用者

意味著拿提成,都不管客戶適不適合這個系列產品,

搞得現在用的過敏,滿臉痘痘,給他們說,還找藉口說手法不對,或者產品用法不當,各種各樣理由,我也是心寒,花那麼多錢買受罪,我從小到大從來不長痘痘,一旦用了他們產品就長痘痘,產品是有問題的,而不是我臉問題

14樓:鞏採南檢豐

佰草集有中藥成份,臉部沒什麼大問題,過敏的不要用,佰草集化妝品的味道和超市裡賣的某種化妝品味道很像,不建議用

15樓:踢雞蛋

不好用,還有依賴性用的我差點住院。

用過佰草集護膚品的朋友感覺這個品牌的東西怎麼樣?

16樓:血刃迷茫

佰草集護膚產品的效果沒有它產品說明書上的效果那麼強勁。

佰草集有哪些明星產品?效果好嗎?

17樓:憶曦之葉

佰草集,源自中醫中藥傳統美顏古方,糅合漢方本草精華與現代科技的最新成果,以中醫「整體、平衡」的自然護膚理念,以及「證」、「方」、「效」的核心理論體系,為現代愛美女性帶來專業、天然、有效的護膚養方。

佰草集的新七白很不錯,明星產品.對於美白來說,價效比很高了。中藥成分感覺比較安全

適合所有**用,油妹妹也可以用,只是純中藥的產品美白效果比較慢,但嫩膚效果很明顯,但長期使用美白效果就慢慢出來了,**還有光澤,最好是配合它家的精油一起用,做**時加一滴精油與**混合,效果可是加倍的好,建議你用它家的**要配合它家的精油。

佰草集護膚品怎麼樣?有傳說中那麼好用嗎?

18樓:匿名使用者

佰草集太極系列可以,特別是太極面霜

太極面霜是集保濕、美白、抗老等等的面霜!

白天用日霜,上臉會感覺到一種安全感

像給肌膚安上一層屏障一樣,晚上用晚霜

補水的同時還能深入肌膚,修復損傷

19樓:匿名使用者

在國貨裡算比較好的了,至少適合中國人的**。

佰草集太極泥怎麼樣?用過的來說說

想要知道佰草集太極泥怎麼樣,就一定要先看看自己是屬於什麼膚質啊。佰草集太極泥怎麼樣?對於這個問題,每個人的膚質不一樣,對於佰草集太極泥怎麼樣的評價也不一樣。別人說佰草集太極泥好用也不一定適合你呀。所以我覺得佰草集太極泥怎麼樣這個問題,壓根就不存在絕對的標準,你可以到網上搜一搜 佰草集太極泥怎麼樣 通...

佰草集男士洗面奶怎麼樣?洗的乾淨嗎

老公說k1夢幻洗面奶比佰草集更好 想要知道佰草集男士洗面奶怎麼樣,就一定要先看看自己是屬於什麼膚質啊。佰草集男士洗面奶怎麼樣?對於這個問題,每個人的膚質不一樣,對於佰草集男士洗面奶怎麼樣的評價也不一樣。別人說佰草集男士洗面奶怎麼樣也不一定適合你呀。所以我覺得佰草集男士洗面奶怎麼樣這個問題,壓根就不存...

角質層薄用佰草集怎麼樣,面板的角質層薄,用佰草集什麼系列的化妝品好一些??

佰草集的一般吧,角質層薄建議用修復功能好的,可以促進細胞再生的純植物護膚品,否則會加劇 滲透激素 可以用新恆美系列的,高效保濕的同時修復角質層。對於有紅血絲的也適用噢 的角質層薄,用佰草集什麼系列的化妝品好一些?請問一下佰草集去角質怎麼樣 別亂用方法 步驟 1 洗完臉用少量的精鹽按摩30秒再用水洗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