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想打工了這樣下去沒出息可又不知道自己能做點什麼又沒有什麼特長,好煩哦

2022-08-10 06:10:02 字數 673 閱讀 7878

1樓:南京萬通汽車技工學校

現下國家還是比較重視技術型人才的。無論男孩女孩只要掌握了一門技術,以後就不用擔心找不到工作,拿不了高薪,能否養活自己這些問題。現在汽車行業發展迅速,各大品牌都在技術創新,所以學習乙個汽車方面的技術發展前景也是比較不錯的。

現在不論男生女生都是可以從事這個行業的,汽車專業比較熱門的汽修和美容這兩個區域,還有適合男女生學習的5s專業、汽車商務、運營、汽車銷售、汽車文化等與汽車相關的所有行業這些都可以的!建議可以走進校園實地考察了解哦!可以參考一下!

2樓:別珈藍惠

那就去學點什麼好了,什麼都可以只要是你感興趣的都好,那樣就有希望了啊,等學好了可以自己做事了。再不就在家裡找個穩定的工作象是事業單位的那種。我和你情況差不多,我就是這樣想的。

3樓:

去考公務員或者教師吧或者選門語言拼命的學考個等級可以當翻譯蠻好的加油哦,人不能好高鶩遠但更不能沒勇氣!

4樓:匿名使用者

看市場上需求什麼,是腦子活.做出行動,是力氣活.兩個活都幹了,才不用不打工.

5樓:匿名使用者

先調整好自己的心情,要記住:心情好,一切都好!!!

6樓:德幻竹

我跟你一樣想法,但創業又沒本錢

我不想打工了,卻又不知道做什麼?誰能給我好的意見

要看你自己擅長什麼了,投其所好啊!我建議去學技術,自己有了本領,再來發展,憑自己的一技之長,再創業,就可以雄風招展,立於不敗之地。做點生意開小吃部,或者賣小吃,手抓餅,炸臭豆腐,烤冷麵,鐵板魷魚這一類的都挺好的,都不少掙錢,一天都能掙到300多塊錢 有點錢的話就試著創業,沒錢就在打會工,增加自己的社...

不想打工了,總想著做點什麼,不知道現在做什麼賺錢

想創業是非常好的想法,但是一定要落實才行,要找乙個能成功的專案才可以,眼光一定要好,一定要選擇大家都接受的產品,只有大眾都能接受的產品,那才是最容易做大做強的,最好是考慮那種小本投資的專案,小投入的專案比較靠譜,風險也比較低的,就算做不好也沒多大事。創業提前自己需要做好心理準備,資金,人脈,個人能力...

我不想打工想自己做點小生意不知道做什麼好

餐飲類,服裝類,銷售專營類。都很好 如今經濟發展的copy十分迅猛,隨著人民生活水平的不斷提高,現在大多數的普通人手中都有 等 飾品。而生活在這個社會裡,要用錢的地方又太多,有很多人會選擇把這些東西變現,所以 的市場是很穩定 很大的,並且利潤超高,有時候一單利潤過萬也是行業常態。並且做這行的競爭相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