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媽媽長期發熱一般都是37度2左右,喉嚨和頭都經常痛

2022-08-03 11:35:06 字數 2254 閱讀 1240

1樓:匿名使用者

非常有效 每天按合谷穴(按2分鐘,把手抬起,然後再按)

先把您的左手前臂舉起,把虎口撐開,四指併攏(簡單的說就是手心向上,大拇指向上直立),你可以看到大拇指與食指之間有一條線,在把右手舉起,您的大拇指上有條指橫紋(簡單是說就是你大拇指上抖下面的那條紋),用你右手的指橫紋對準您左手的虎口的這條線,對準後大拇指彎曲,大拇指指尖指的那個地方,就是合谷穴.

按摩方法:

手按住合谷穴不要動,然後把右手反過來,抱住左手,大拇指垂直向下按,如果沒有

什麼感覺,可以左右揉,讓感覺加強.

按摩合谷穴能治:

頭疼,口幹,嗓子疼,發熱,流鼻血,呀疼,頸椎病,肩周炎,中風.........

如果你感覺有用以後可以再找我,我這還有很多治別的病的.

心裡發熱,是燒心(這是俗稱),嚴重者會反酸水.應該經常吃生花生公尺(必須是生的).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媽媽應該是陰虛內熱引起的。建議給服用中藥方清骨散加知柏地黃丸試試。連服十天。注意。清骨散的藥量加倍。知柏地黃丸一次倆丸。一天兩次。

3樓:檀崖枋

低燒要引起重視,可能會有很多原因引起,建議立即去醫院檢查。

4樓:愛死小辣椒

發低燒就是有炎症,這樣長期發低燒就得趕快去醫院檢查,不要把病情耽擱了。

發低燒比發高燒嚴重,要抓緊去檢查。

37.2度算發燒嗎?

5樓:崇樹花解鶯

不算發燒既體溫高於正常值。正常人體溫在乙個狹小範圍內有所波動,如口溫回波動在36.0~

答37℃之間,以凌晨0~4時最低,下午5~7時最高,差異在正負1℃左右。

口腔溫度在37.3℃以上,直腸內溫度在37.6℃以上,腋窩溫度在37.2以上即稱為發熱。

6樓:步玉枝程戊

病情分析bai

:37.2度是發燒

意見du建議:正常體溫zhi在36.3-37.2,超過dao這個體溫就是發熱版,一般38度以權

下屬於低熱,超過39度才算高熱,發熱一般是身體內有炎症的問題,需要化驗血常規並結合臨床症狀等找出身體的感染灶,然後積極用抗菌素控制感染,這個溫度屬於低熱,也算是發燒

劉祥禮—山東省日照市中醫院

內科副主任醫師

7樓:

你好,正常腋窩體溫是36到37度,如果你測量的是腋窩體溫,那37.2度是屬於低熱,就是有輕微的發燒,建議多喝溫開水,過半小時再復測體溫看看,如果還是有發熱就最好去醫院檢查看看比較好。

8樓:匿名使用者

小孩的溫度比大人稍微的高一點,不算是發燒!

小孩子兩歲半了,體溫經常在37度2左右,這算是發燒麼?

9樓:琴姐美食分享

不要緊的,多喝水就好了。只要不是太高就沒關係

10樓:匿名使用者

沒關係的,我家有段時間夏天也是這樣,後來也沒事.沒有其它狀況就好.

11樓:匿名使用者

很尷尬的乙個溫度。 不能高於 37.5°。多喝水,這段時間不要吹風。

12樓:匿名使用者

37.5度以下都不算發燒的,可能是天熱了穿多了嗎還是運動量比較大

13樓:匿名使用者

病情分析:

您好,你的寶寶目前體溫在正常範圍內高值,不是發燒的,37.3-38度為低燒。

意見建議:

只要寶寶精神好,飲食好,沒有明顯不適或其他症狀,沒有問題的

14樓:奉玉花咎珍

親你好寶寶體溫37度不屬於發燒哦,寶寶的體溫就是比大人的高呢,但是要隔一段時間再給他量一次

如果發燒及時發現嘛

38.5度以下不需要就醫呢

低燒乙個月不退怎麼辦? 量體溫就是在37度到37度5之間徘徊,臉經常發熱 額頭偶爾發熱,整天沒精神

我反**燒了4天了,最低37度,最高38度,喉嚨發炎,輸液輸的頭孢,現在還沒好,怎麼辦?

15樓:何英另

反**燒輸頭孢4天,最低37度,最高38度,喉嚨發炎,現在沒好,應該繼續**,感冒一般要乙個星期左右,你現在才4天,再幾天就好了。

16樓:畢剄蹖法趴

反**燒幾天都沒好,你應該上醫院去檢查,化驗血,看看怎麼引起的!

我和我媽媽共用同套餐,都是電信的,號碼不一樣,我發的簡訊她的手機會收到嗎

不是,怎麼共用乙個 是親情號吧,那是不會收到的,畢竟號碼不一樣,當然不會!你想什麼呢!不過話費有可能是共用的噢!我跟我爸的號就是。號碼不一樣,肯定收不到。電信手機暫停服務是什麼意思 根據bai您的描述,du電信手機暫停服務可zhi能是欠費或dao者合同服務到期。如果不是這兩種情況,您可以撥打1000...

我長期便秘,因好幾天大便一次,一般都是黑

長期便秘就要好好調理了,如果真是好幾天一次大便,那你腸道內硬結的糞塊也不會少,可能每次排便都會很幹硬,你這種情況就趕緊去做洗腸吧,因為你的腸內不知道有多少殘留的糞便,需要將他們全部排洩出來,好好調理,平時多喝點水,別總是吃瀉藥,大便發黑就有可能是瀉藥造成的,而且是藥三分毒,長時間使用對身體傷害很大。...

我的爸爸天天都在外面,一般都是媽媽管我用英語怎麼說

my father outside in the everyday are generally my mother care of me 我的爸爸經常去上班用英語怎麼說。我的爸爸經常去上班 my father often goes to work.我的爸爸經常去上班 my father ofte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