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季沐歌的淨水機不用電的,過濾得乾淨嗎

2022-08-01 17:40:02 字數 1810 閱讀 7002

1樓:

一種新型高效的過濾器,具有濾速快、反洗省時省水、占地面積小、維護簡單以及使用壽命長等優點,可以替代絕大多數的傳統過濾器,廣泛應用於超濾反滲透離子交換等的前置過濾地下水去除濁度迴圈冷卻水系統城市汙水回用系統等多種場合。盤式過濾器過濾原理:(1)工作狀態:

盤式過濾器的過濾單元裡有一組帶溝槽稜邊的過濾盤,通過頂部的彈簧壓緊。過濾時汙水由過濾盤外側進入,相鄰過濾盤的溝槽稜邊形成的交叉點把水中的固體物質截留,達到過濾的效果。同時由於汙物不僅貯存在過濾盤與過濾頭之間,還可以貯存在過濾盤組內部,具有深度凝聚的作用,大大提高了過濾效果(2)反洗狀態:

盤式過濾器可以通過三種方式實現自動控制反洗:時間、流量和壓差訊號 ,當其中一項或幾項同時達到反洗要求,將給控制器發訊號,這時控制器控制反洗部件,完成反洗。反洗時每個過濾單元是交替進行的,以保證連續供水。

控制器首先控制乙個過濾單元進出水閥門改變水流方向,然後鬆開過濾盤頂部彈簧,位於碟片組**的噴嘴沿切線噴射,使盤式旋轉,盤上及過濾頭內的汙物被沖洗出去。接著控制進出水閥門恢復這個過濾單元到正常工作狀態,去反洗另乙個過濾單元。因為反洗時間很短,一般至多15秒,而且是過濾單元交替進行,所以一般盤式過濾器無需一用一備。

2樓:最愛隔音

不是同乙個型號。舉個例子:反滲透系列的五級濾芯分別是:

五微公尺,一微公尺,活性炭,ro膜,後置活性炭。五微公尺和一微公尺和後置活性炭在部分機型上通用(尺寸一樣),活性炭和ro膜的尺寸變化大,幾乎是不通用的。

請問 一般淨水機ppm值是多少 4百多正常嗎 是不用電的淨水機

3樓:水瓶座的咕嚕炭

1、400ppm說明不是純水機,純水機也分用電和不用電的,如果是純水機,那麼你的機器是壞的或者被坑了

2、如果不是純水機那應該跟你原水ppm差不多,甚至加了鈉型樹脂濾芯的或者kdf的還可能會高於原水的ppm值。

3、ppm值不能衡量水質的好壞

4樓:自潔式淨水器好

ppm不代表水質好壞,不用電的是超濾系列吧。

四季沐歌淨水器是節水型嗎?過濾的純水和廢水比是多少?不是要節約用水嗎?

5樓:偶怕怕的哦

兄弟,反滲透淨水機過濾的時候會把水分成兩部分,純水和廢水,純廢水的比例越高,越節水,因為排除的廢水越少。淨水機的作用並不是把100斤水變成一半純水一半廢水,而且在於純水那部分可以直接飲用。

另外國家要求直飲水tds值要低於50,自來水普遍300左右,高的500都有,康師傅純淨水是20不到,淨水機也是20不到。再說了,自來水乾淨你敢不燒開了天天喝麼。

6樓:肯富來幫浦業

說是節約型都是忽悠人的。舉個例子,100斤自來水,不使用淨水器的情況下,100斤水可以直飲、煮飯做菜、洗衣沖涼、沖洗廁所等,想怎麼用就怎麼用。在使用淨水器的情況下,100斤自來水就被淨化分成70斤淨水和30斤廢水(舉例的比例,並不一定是實際比例),那麼70斤淨化水可以用來直飲,洗衣做飯等,30斤廢水可以用來沖洗廁所、拖地板等。

那麼使用的水還是100斤,並不存在節約的情況。所以,千萬別被忽悠了!而且,購買淨水器的前提條件是當地自來水水質不好。

如果當地的自來水水質已經達到直飲的標準了,購買淨水器就畫蛇添足了。

四季沐歌**甲淨水機要換濾芯的嗎?

7樓:我愛青椒玉公尺

要的淨水器都 要更換濾芯的

不管什麼品牌

說根本不需要換濾芯的

那絕對是騙人的

8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換濾芯的淨水器,我就想問一句,它咋不上天?

四季沐歌的太陽能怎麼樣,四季沐歌太陽能怎麼樣?有用過的嗎?

目前在保障質量的情況下,一般外面市場上的太陽能 在120 160元 管之間,因為規格不同,材質用料不同,所以 也不同,個人認為,購買太陽能熱水器,建議多看看水箱內部導流結構,分倉結構 水箱材質以及購買商實力!特別需要注意購買商的實力,因為這涉及到後期售後服務這塊,建議多參考下幾家.現目前單倉太陽能的...

四季歌日本的,給我諧音翻譯,四季歌日本的,給我諧音翻譯

日本四季歌原文以及中文版歌詞 四季 歌荒木 作詞 12539 作曲春 愛 人 心清 人 花 友 夏 愛 人 心強 人岩 波 父親秋 愛 人 心深 人愛 語 戀人冬 愛 人 心広 人根雪 大地 母親喜愛春天的人兒是心地純潔的人,象紫羅蘭花兒一樣是我的友人 喜愛夏天的人兒是意志堅強的人,象衝擊岩石的波浪...

黃耀明的《四季歌》歌詞

四季歌 作詞 林夕 作曲 鄧雨賢 演唱 黃耀明 紅日微風吹幼苗 雲內歸鳥知春曉 哪個愛做夢 一覺醒來 床畔蝴蝶飛走了 船在橋底輕快搖 橋上風雨知多少 半唱半和 一首歌謠 湖上荷花初開了 四季似歌有冷暖 來又復去爭分秒 又似風車轉到停不了 令你的心在跳 四季似歌有冷暖 來又復去爭分秒 又似風車轉到停不...